「什麼情報?」眾人宛如溺水的人抓住浮木,急不可待地問道。

『小芽的神聖計畫是最後一個回收的,要等到對方融合完全後才會交出去,所以現在多半鎖在一個絕密檔案室。』

「妳可以進去嗎?」

『並不能,我是已經離開的人,權限早就全部被取消了。』姬川道,『但是如果說你們真的鎖定檔案室的話,那你們就中計了。』

「什麼意思?」

『小芽的神聖計畫,按照我對望月教授的了解,他不會鎖在絕密檔案室,而是自己的辦公室。』

「咦,可是爸爸的辦公室,我、我就可以直接進入了啊?」

『這就是望月教授厲害的地方,小芽,妳從來不會去翻動望月教授的任何東西對吧。』姬川肯定道,『即使小芽和你們合流,你們也只會以絕密檔案室作為目標,組織可沒有小瞧泉光子郎你,所以針對絕密檔案室做了一層又一層防護,讓你們更加堅信神聖計畫就鎖在檔案室裡面。但是即使你費盡心思攻破組織的層層防護,破解組織的保全系統,最後你們仍然找不到神聖計畫。』

「原來如此……」光子郎沉吟道,「西島老師也知道這些事嗎?」

『他呀。』姬川嗤道,『他要是知道,早該跑來質問我對我大吼大叫了。他知道的應該就只是上層希望他知道的東西罷了。』

掛斷了電話,光子郎立刻埋首電腦,「為了預備萬一,我還是要針對絕密檔案室做破解,望月同學,妳剛剛說了可以直接進入妳父親的辦公室吧?可不可以請妳直接走一趟呢?」

「這、這個……

「拜託你,芽芽。」美美雙手合十,誠懇地請求道。

「我也拜託妳。」八神光走到望月芽心面前,猛然就來了個九十度鞠躬,「我、我們真的……非常需要妳的幫忙。」

……我知道了!」望月芽心環視眾人,堅定道,「我會努力的!」

 

 

時間來到晚上八點,跟著石田大和回來的西島老師在聽聞了來自姬川的情報後,震驚得簡直要把自己的臼齒給吞了。

「這太不可理喻了!」西島喃喃道,「望月教授怎麼會同意……」

「有什麼好奇怪的,因為是所謂的大人吧。」大和冷冷地諷刺道。

「大和。」空制止了大和尖銳的未竟話語,「我們要加緊腳步,距離芽芽看到進度到百分之三十六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六個小時,天知道現在到達多少了。」

「還沒好嗎,光子郎?」大和嘖了聲,轉頭去問光子郎。

「快了!」光子郎的手飛速地在鍵盤上敲打,「如果這裡使用二進位轉化成十六進位再用這個程式加以覆蓋的話……

「我們來了!」大輔的大嗓門在門未開時就傳了進來,眾人轉過頭去一看,正是大輔、小賢、伊織和小京。

「泉學長!」小京也提著筆電,門一開就飛奔到光子郎身邊,「我找到突破口了!」

美美先是蹙眉,接著聽到小京的話後趕緊湊了過去,不僅是她,其他人也紛紛圍到光子郎的電腦旁邊。

「這邊是總電力,如果這邊總電源被切斷的話,他們就會使用這邊的儲備電力,這個時候大約會有五分鐘左右的空檔,這個時候絕密檔案室的保衛系統是不會運作的,我趁機改寫了他們的系統,讓他們在這五分鐘內即使聲紋和紅膜都不對也不會發出警報。」

「幹得好,我可以趁這五分鐘直接改程式改寫為正確放人進去……

「等等,不是都說了只要進入芽芽他爸爸的辦公室就好了嗎?」美美忍不住詢問。

「那樣反而容易打草驚蛇。」大和站起身,「我們需要煙霧彈,讓對方以為我們不曉得神聖計畫的正確位置。」

「整體的潛入計畫,交給你來策劃可以嗎,一乘寺?」

小賢受寵若驚,點點頭,「那我需要知道大樓的位置、周遭的地圖還有他們的人力配置,以及最好可以的話,還有他們的輪班表。」

「這些都沒問題,我早就弄出來了。」小京打了個響指,把自己的筆電推到小賢面前,「給!」

「好,那最後問題,要什麼時候行動?」

「現在!」石田大和斷然道,「我們沒時間休息。」

「嗄?」大輔顯然很詫異,「沒時間……?」

八神光轉過頭去,高石岳簡單向大輔把事情經過講了一遍,本宮大輔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去了。

「我可以幫你們弄來幾個煙霧彈。」一直默不作聲的西島忽然出聲,「我可以先帶你們潛入武器庫,但是都是煙霧彈這種低階的。還有,我必須要嚴正警告你們,裡面的警備保全可是佩槍的。」

「佩槍……不至於對幾個準大學生和中學生開槍吧?」城戶丈不安地問道。

「不會的。」小賢說,「我們可以用訪客的身份進去,等進去以後再分頭行動。」

「我們現在來分組,光子郎學長、小京學姐擔任後勤,就待在這裡監視各方動向,我們其他人作為訪客直接走正門進去,就說是西島老師帶我們進去的,這樣可以嗎?」一乘寺轉頭詢問西島。

「可以。」

「好,如果順利進入的話,石田學長、武之內學姐和城戶學長還有望月學姐就趁機離開,石田學長和城戶學長一組假裝往檔案室去……

「我想去辦公室。」大和提出了異議,他想盡早拿到神聖計畫前往數碼世界。

「但是由兩個男生往頂樓衝比較不會暴露出我們已經知道正確位置。」小賢說道,「由武之內學姐和望月學姐前往辦公室比較合適,也比較不會遇到危險,因為望月學姐本來就能夠自由出入辦公室,就算被發現,也只需要說是武之內學姐想要四處看看,由望月學姐帶著參觀就好。」

「那我呢?」美美不甘道,「我也是女生,可以跟著一起去吧!」

……我們可能需要太刀川學姐在現場和接待者周旋,拖延時間。」小賢為難道,「我可能需要你們在現場吵架,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這樣……

「簡單來說就是製造騷動,好讓我們四個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離開對吧。」大和說,「就這麼辦吧。」

「小光和阿岳則是負責在外支援,因為小光是太一學長的妹妹,可能會被有心人士認出來,所以最好不要露臉。」

八神光微微失望地垂下頭。

「好,那麼我們現在就出發!」大輔握拳,「絕、對!要把太一學長救出來!」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