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說,喜歡望月這個原創人物的別點進來,在這篇我對她的厭惡程度已經上升到了最高點,所以望月粉別、進、來!!

 

 

 

 

以下心得(其實應該說宣洩才對

 

 

 

共生你妹共生你大爺!!!!(怒摔!!!!

 

依然不知所云的一集,總結一句話:哥哥不在,小光會黑化,小光一黑化,世界就要毀滅了((

嗯?

嗯嗯??

嗯嗯嗯???

 

製作組你特馬的在逗我嗎!!!!!(摔滑鼠已經不足以表達我的憤怒了,我得摔桌子

 

我們先來把這無腦的劇情過一遍,一開頭,因為黑掉的緬因貓獸,所以望月很憂愁很自責,於是其他的小夥伴們就負責安慰她開導她(看到這裡我整個人火氣都上來了,去妳大爺的一身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好的林妹妹氣場就算了,畢竟自家搭檔惹出來的禍哭著也得背而且我還滿喜歡林妹妹的),總之,就是那種你別傷心啊,我們都會陪著你,緬因貓獸更需要你,別放棄啊,因為我們是夥伴嘛

 

哈囉?????

第二代麻利點出來溜溜好嗎??????你們躺到連你們的學長姊都忘記你們的存在啦!!!!!

 

反正就是一段心靈開導,然後回到現實世界再繼續心靈開導,在這裡我要佩服所有輔導老師,你們到底是怎麼忍住自己不巴學生頭的?

 

這個望月根本欠揍啊啊啊啊啊啊!!!!

是要輔導多久!!!!!

 

好吧我可以理解因為搭檔黑化了所以妳脆弱的小心臟承受不住了因此整篇除了說鬼故事以外只能嚶嚶嚶嚶,但是妳特馬的最後送人頭是怎樣!!!!跟黑化的搭檔搞殉情嗎?

唔,我贊成,不要大意地去死吧!妹紙!

 

回到劇情,總之孩子們一開始還不曉得數碼寶貝在現實世界已經被列成危險生物,被警察盤問,太一領著眾人開始跑,最後決定先把數碼寶貝們藏起來

 

在這裡,我很欣慰,太一終於有點領導人的樣子了,對危險的直覺催促著他領著眾人跑,眾人雖不明所以也跟著跑,啊,這種因為太一跑了所以我們也要跑的劇情我可以,嗯

 

但是特馬的製作組你們讓太一拉著望月跑是怎樣!!!!!!

望月嬌羞:那個……我可以自己跑……

你跑屁啊跑你去死啦!!!!

太一去拉小光或是空我都沒意見(當然拉大和更好),製作組你讓他去拉一個沒智商沒戰鬥力甚至連養眼能力都沒有的傢伙幹麻??????

 

摔桌子也無法表達我的憤怒了,我得開吊著鐵球的工程車去拆房子了,讓我緩緩

 

 

 

 

嘛,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孩子們回不了家,被老師接回學校,在這邊又開始望月的獨角戲,我有這個資格嘛,我是不是不該成為緬因貓獸的搭檔呢,我到底是為什麼被選召的呢………

 

我沒興趣看你自我糾結啦妹紙!!!你旁邊有樹,這麼痛苦把自己吊一吊吧你!!!!

 

這裡突然加入了太一跟望月的對手戲!!!!臥槽!!!!!

好險還有數碼寶貝在旁邊吐槽,看著太一跟望月獨處,加布獸問:我是不是要告訴大和呢?

比丘獸:空呢?

迪路獸:是不是要告訴小光呢?

嗯,後來,望月又哭了,於是以上對話再重複一遍

製作組你到底要賣哪一對CP你們搞得我好亂!!!!!

 

反正後來緬因貓獸的黑化看起來無可挽回了,於是恆常性派出自己的使者準備抹煞緬因貓獸,我覺得好爽啊!!!

終於有一個要殺緬因貓獸的了,終於沒有什麼愛的呼喚了,終於可以享受久違的戰鬥畫面了,進化配樂響起來以後我真的好激動啊!!!!

 

然後………

 

嗯?

嗯嗯??

嗯嗯嗯???

 

你們特馬的到底誰要打誰畫面做清楚點好嗎!!!!!!

一個多小時的劇情戰鬥有沒有十分鐘啊????

你們很趕時間逆!!!!!!

 

到這裡我覺得製作組做得最好的就是太一的形象終於救起來了,那個熱血隊長終於回來了,太一領著眾人一起跳次元把正在打群架的數碼寶貝都引到數碼寶貝世界去了

中間小光又被恆常性附身,第一次聽到小光罵從我的身體裡面滾出去,覺得……嗯,好,好喔!

 

反正最後打群架一定會有奧米加獸,打著打著,望月就腦抽了,然後就衝到戰場中心送人頭了

去妳妹的!!!!難道不拖後腿這麼簡單的事情你都做不到嘛!!!!!

大家當然不能眼睜睜看著望月送人頭,於是太一跟大和就衝出去了,看到這裡我真的好心酸

諸位……你們還記得你們的學弟妹嗎?

 

好啦反正他們成功阻止了望月送人頭的壯舉(我真心認為這是目前為止她做過最帶種的事情,可惜沒死),但是呢,因為方才混戰得太激烈,導致三人腳下的地面崩裂了

 

太一緊急之下把大和跟望月推到一邊,用眼神示意在飛身而來要救他的奧米加獸先去救另外一邊的大和跟望月,自己仗著體育好一連逃過好幾個崩裂的地面,但是!!

 

他最後還是掉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沒關係,我可以理解,給太一吃假便當看其他人哭喊太一就是爽,真的,我完全可以理解。

小光看太一掉下去,平靜地崩潰,平靜地黑化,沒關係,這設定很萌,我也可以接受。

我不理解也不接受的是特馬的大和你特馬的什麼反應!!!!!!

太一好歹是為了救你(我不承認另外一個)掉下去生死不明的好嘛!!!!!

你就拿起了護目鏡,叫大家不要哭,這是太一的判斷,然後??

沒了

 

沒了!!!!

 

你特馬的好歹給我咬個牙皺個眉頭甚至撇過頭去表現一下你心中的不可置信跟激動複雜成嘛??????

你除了跳一下去接望月回來以外你還幹了啥啊你這個王八蛋!!!!

你甚至連獨角獸都沒抱起來啊去泥煤的大爺!!!!

 

操!!!!!

 

我剛剛開的工程車呢?我覺得我很有必要開來挖一下地,你們這群死王八,太一才剛掉下去你們是要走去哪!!!!

把太一給我挖出來啊!!!!

不要說什麼數碼寶貝都退化了戰鬥力不足,最後合成的那個醜八怪都可以黑化全世界了,會挖不開懸崖???

你特馬逗誰呀!!!!

 

 

因為看過一遍之後我根本不想再看一遍,所以有些地方大概會有錯漏,不過誰管他,反正總結就是:

1.太一雄起了,太一掉下去了;

2.望月哭哭了,望月送人頭了;望月沒死成(特馬的太可惜了!

3.數碼寶貝雖然失憶了,但是跟沒失憶差不多;

4.沒了太一,小光黑化了,世界要毀滅了(幹我從以前看到現在從來不知道大BOSS是小光好嗎!!!

5.大和拿了太一的護目鏡,代理隊長一職(你這老公連及格線都沒搆上快去重修吧你!!!

 

承4.,這條似乎可以理解成小光沒了太一就會黑化,黑掉的小光要毀滅世界,反證了太一的存在就能拯救世界,象徵勇氣的太陽徽章亮起時,就是世界被拯救的時候了(艮

 

最後讓我不負責任的預測下,最後一集,千萬不要告訴我太一掉下去之後剛好碰到二代,然後開始打嘴炮,把為什麼這樣那樣的原因解釋完畢後跟著二代一起回來打醜八怪,小光看到太一沒事,於是不黑化了,於是醜八怪解體了,於是世界和平了……

 

製作組你們特馬的千萬別走這個套路!!!!

 

 

第五章共生唯一、最大的優點就是:

片尾曲好好聽啊~~~

有些靜態畫面做得也很不錯,然而除此之外

 

慘不忍睹

 

要賣情懷,可以,你就好好賣,我相信普通日常老粉也吃得下去還會吃得很開心;

要賣CP,也可以,最終CP定好,不要一下AB一下BC一下CD,除了會很亂以外也會很雷,

要賣劇情,當然歡迎,但是麻煩去蕪存菁,不要每一代的設定都想抓進短短的六章裡,初代粉有些根本沒追後面幾代,既然故事是初代人物,請好好在初代的基礎上做劇情;

要賣角色,當然也可以,然而角色成長的過程被描述得七零八落,甚至太一還嚴重地OOC,望月這個角色根本撲街(在我眼裡),這本該是最能引起老粉共鳴的地方,偏偏製作組完全毀了。甚至連數碼寶貝的個性都沒掌握好,能跟暗黑戰鬥暴龍獸談哲理的亞古獸偏偏被塑造成低智商吃貨……

 

之前發火發太大,讓我位各位獻上一曲:

愛熄了,情滅了,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花又落,用心良苦卻成空,我的痛,怎麼形容……

 

 

目前五章看下來,唯一挑不出毛病大概只剩下音樂了…… _(:з」∠)_ 

 

 

以下開放大家一起跟我咒望月,挺她的不要來

 

PS.被製作組激到乾脆自己擼一個第六章的大綱出來(喜歡滿30就放出(←最近愛玩召喚梗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