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菊農冰炎你到底在幹麻

 

 

 

 

假日一般而言,褚冥漾都是埋頭學習,而冰炎更是無分平常日跟假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全是工作狂狀態。

不過也許是安因跟賽塔的話讓冰炎改變了,褚冥漾週六一大早就被冰炎挖了起來。

「褚,起來。」

「嗯?」褚冥漾迷迷糊糊地翻過身,看到冰炎那張俊臉在眼前放大,瞬間心臟一縮,嚇醒了,「怎麼了?」

他們假日都是各過各的,彼此互不干涉,這也是唯一褚冥漾覺得比較放鬆的時候了,因為這種時間他都去圖書館沈澱心情。

「起來,我們要去看電影。」冰炎嚴肅道,「動作快,我查過,早上的人比較少。」

原來冰炎也會想看電影啊……

褚冥漾無精打采地安慰自己,高薪工作,捨命賺錢,高風險高回饋,遊魂一樣地飄進了浴室洗漱。

「我們七點半出發,電影九點十分開演,我已經預約好票了。」冰炎一板一眼地說,「我們開車過去車程大概十分鐘,將意外發生機率加權計算估計二十分鐘,那之前我們可以在附近吃完早餐再過去。」

褚冥漾死魚眼地看著浴室裡的電子鐘。

那您老爺六點不到把我挖起來幹麻啊?

褚冥漾用盡洪荒之力跟欠款數字把神經病三個字給吞回肚子裡。

不過算了,既然時間充裕,褚冥漾就慢條斯理地洗漱穿衣,但是穿到一半,冰炎就風風火火地進來了。

他看著褚冥漾只穿著內褲的下半身,摸了摸下巴,說:「動作快,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待在這裡的假日了,我下週二就回國了。」

褚冥漾定格住一瞬,然後驚得差點把自己絆倒。

兩人都看過彼此的裸體,更何況是這種關係,說真的不用大驚小怪,但是,毫無防備被看見換褲子……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好嗎。

看著褚冥漾那張驚疑不定的臉,冰炎覺得有趣極了。

啊,眼睛真大……

大概是當機的腦袋終於恢復正常,褚冥漾表情正常地穿好衣服,問道:「週二回國?」

「我不是告訴過你,我的公司在歐美,冰牙。」冰炎說,「大半時間都不會待在這裡。」

好像確實有這麼回事,不過當時他震懾於可以獲得的金援回饋,所以沒往心裡去。

「我知道了。」褚冥漾聽到冰炎出國其實是鬆口氣的,畢竟他老是覺得自己在冰炎面前抬不起頭來。

「說起來你有駕照吧,那天你負責開車送我去機場。」冰炎理所當然地分派著任務。

「……不好意思,我沒有駕照。」

「現在大學生居然沒駕照?」冰炎真的非常吃驚,「你怎麼不考?」

褚冥漾抿抿唇:「用不到,所以沒打算考。」他又沒有車,要去駕訓班還要額外花費,自然就沒去考了。

「那麼,我出國後你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去把駕照考回來。」冰炎搖頭,「你平時都怎麼去學校的?」他現在才發現兩人同居了一個多月,結果他連對方平時怎麼上課都不知道。

這以兩人關係來說,果然進度太慢了?

「好吧。」冰炎說,「但是你必須去把駕照考回來。好了,現在我們出門吧。」

 

兩人相顧無言地去吃了早餐,因為平時早餐都是分開吃的,這是褚冥漾第一次看見冰炎吃早餐。

冰炎點了燒餅油條,讓他有點意外,他一直以為冰炎比較喜歡吃西式的。

「怎麼了?」

「沒……我只是以為你會吃西式的而已。」褚冥漾誠實地說。

冰炎皺眉,他忽然意識到安因說的問題,褚冥漾從來都沒稱呼過他,都是直接你啊你的在叫。

「我剛剛發現,你是不是從沒叫過我的名字?」

「啊……」

「我叫颯彌亞。」冰炎問,「這是我的本名,我爸媽都叫我亞,你也這麼叫吧。」

「呃……」褚冥漾想了一下,含蓄地問,「這樣不太好吧?畢竟你比我大。」說真的他不想叫冰炎,名字叫久了是會產生感情的,他才不要。

「那叫學長吧。」冰炎一想也是,東方人似乎很在意輩分,不像他們都直呼其名。

「學長。」褚冥漾這次乖乖應了,他覺得學長這個稱呼很常見,比較沒有那麼親暱,他比較安心。

「嗯,我看看在哪裡取票……」

兩人都是第一次來這個影城,路不熟,不過冰炎方向感很強,打從一進入後他就找了平面逃生圖來看,然後順利把褚冥漾帶到了取票口。

「呃……愛情文藝片?」褚冥漾這次簡直比自己脫褲子被看見還要震驚,這風格完全不像冰炎,他以為冰炎會看什麼機器人大戰類的科幻片,誰讓他平時就很科幻。

「對,你不喜歡?」

「沒有,我只是以為你會看隔壁那部的。」褚冥漾說,「你平時不都在弄那類的東西嗎?」

「那電影裡面演的都是不能用的玩意。」冰炎說,「我不否認某些天馬行空的創意很棒,但是整體看起來,那簡直太外行了。」

你行你牛逼!

褚冥漾低頭去看影片簡介。

這部電影名字是叫真愛來我家,內容在說一對從炮友晉級為夫妻的男女中間產生的各種價值觀衝突。

……這是在暗示他什麼嗎?

褚冥漾看著電影,看到最後已經有點神智不清,中間又一堆煽情的場景,他的身份讓他根本沒辦法好好欣賞,中間一度起身躲進廁所撕衛生紙出氣。

他覺得冰炎是在側面警告他,別做不切實際的幻想,會被拍成電影的愛情片十之八九都在唬爛。

電影結束以後,冰炎意外地問褚冥漾對這部電影評價如何。

褚冥漾沒摸清楚冰炎想聽到什麼答案,再加上心情浮躁,便回答:「跟你一樣。」是個神經病電影。

冰炎聽了,滿意地點點頭,便要褚冥漾寫一份電影欣賞心得報告給他。

褚冥漾:「???」

臥槽!

褚冥漾就算被要求灌腸、自慰、脫褲子都沒飆過髒話。

這是第一次,滿屏的髒話在他腦中拼命重複刷。

「吃完午餐回到家大概一點,給你十分鐘休息時間,兩點之前交給我。」

「……我有疑問。」褚冥漾低頭舉手,「這有必要嗎?」

「當然有。」冰炎理所當然地說,「既然你說跟我一樣,那我覺得有必要確認是否真的完全一致,避免日後講到這一塊時發生分歧。」

是要避免什麼!

「當然,我也會寫我的給你看。」冰炎說,他誤解了褚冥漾面有難色的意思,「有文字能夠更方便我們交流。」

並不想看!

 

 

冰炎是說到做到的人,所以一回家,褚冥漾就認份地坐到書桌前,開始愁眉苦臉地猜冰炎到底有什麼心得。

說實話,他自己非常不喜歡這部電影,但是看起來冰炎挺喜歡的,那喜歡這種電影的人照理來講某方面應該是共同的吧?

褚冥漾煩得把自己頭髮都給耙掉了,最後乾脆上網搜,反正冰炎給他辦了最貴的方案,可以無限制上網。

於是褚冥漾東看西看,湊了一篇感恩戴德的心得文給冰炎交差,在他猜測裡,冰炎大概就是想看到這種歌功頌德之類的文字,好彰顯一下自己的能力很強之類的。

果然,冰炎看了以後萬分滿意,認為自己真是找到了知音,更覺得當初一時好玩把褚冥漾包養下來是正確決定。

他的心得文寫得十分簡明扼要,沒像褚冥漾那麼長,重點就是一句話。

他覺得,他們之間的關係可以長長久久下去,褚冥漾能直接從兼職上升為正職。

夏碎知道以後都不曉得該從何吐槽,正所謂槽點太多,不知道該先吐哪一個。

幸好,冰炎確認了褚冥漾的心意(?)後,就回冰牙了。

於是褚冥漾開始了自己的獨居生活。

 

頭幾天,他還是有點拘謹,小心翼翼。

不過人都是有自己惰性的,冰炎走了一週之後,褚冥漾就開始放鬆了。

他開始閒暇時上網逛論壇,並且又翻出了之前嘲笑他包痿的那個帖子,沒有新留言,不過發帖人開了新帖,說他已經失寵了。

說真的,他真沒覺得自己失寵,而且根本就沒被寵過吧,冰炎就是把他當成員工啊。

但是這人到底是誰啊?應該也是待在紅燈區賣的人吧。

褚冥漾好奇地點了一下發帖人的資料,發現他還是個挺有名的紅牌,叫菊花開。

這真是簡明至極的假名。

而且他的資訊頁裡面非常多成人內容,花樣百出,並且保證若是自己到他手裡,一定不痿。

搞半天這人是做上面的,並且號稱自己金槍不倒。

褚冥漾一看黑了臉,客群不同那當初來笑他幹麻,太閒還是有病。

他忍不住回了一帖。

『人家跟你有什麼仇?』

對方大概也在線上,回復得很快。

『沒仇啊,八卦而已。』

褚冥漾沒被這麼迅速回復過訊息,嚇了一大跳,斟酌措辭。

『可是這樣可能會傷人的。』

『傷誰?那些被他嚇到不舉的嗎?』還附贈一個三八至極的詭笑表情。

『這次他的金主是怎麼痿掉的我還沒查到,等查到了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冰炎沒有痿,他從頭到尾根本沒硬過……

褚冥漾打字慢,也幸好他打字慢,在他編輯文字時已經又有人發帖猜測各種意外了,他這才想到這訊息發出去其他人不就曉得是他本人了嗎,這樣對冰炎不好吧。

於是他又默默把訊息給刪除了。

不過他跳出了一條私聊。

是菊花開。

『新人,要不要一起喝杯咖啡?』

『不用。』他雖然不怎麼上網,電視新聞上報的一堆網路詐欺他還是有印象的。

『別拒絕得這麼快啊,我技術很好,包准你爽。』菊花開說,『每個被我操過得都說讚,而且一旦嚐過這種快感,你就會覺得你在天堂。』

『真的不用。』搞半天是約炮的,咖啡是暗語嗎?

褚冥漾若不是迫不得已根本就不會出來賣,更遑論花錢請人操。

『一看就知道你沒經驗,不考慮破處一下嗎?我保證將你伺候得舒舒服服的。』

『我有對象了。』褚冥漾很煩對方,沒什麼網路交流經驗的他依然忍著脾氣跟對方講道理。

『那不是更應該學習一下經驗嗎?我也歡迎三人一起玩,我還可以教你們各種技巧喔。』

『不用。』

『難道你對象技術比我好?』

褚冥漾啞口無言,冰炎的技術……他沒見識過,說不好。

不過那種一切盡在掌握中的氣場,大概是很好吧。

『大概吧。』

『不可能,我可是身經百戰練出來的,你又沒經驗你對象去哪裡練?』

這關你什麼事啊!

『我有經驗。』

『騙人啦,光看你現在這樣就肯定絕對是個處男。』

這是從哪看出來的??

『不然這樣,我有把我的各項實踐彙整成錄影教學,一片賣你四百五就好,怎麼樣?』菊花開繼續推銷,『有新手入學喔,一般人做愛都不清腸子的,但是事前浣腸能得到的快感更強,怎麼樣,要不要給你浣腸的教學影片?』

褚冥漾嘴角一抽。

他現在根本天天浣腸,一開始的確有股解放的快感,不過後面就成習慣了,也沒什麼對方講的強烈快感。

『不用。』

『別害臊,我給你發試用影片,看過實踐以後覺得好用再找我,我有很多系列的。』

做愛還分系列??

雖然被包養但是根本沒被破處的褚冥漾一臉懵逼。

這太超乎他的想像範圍了。

菊花開果然給他發了一小段剪輯過後的影片,褚冥漾因為沒經驗,就點了接收。

『記得要看啊,不會找我,我可以指導。』菊花開說,『我收費很公開的,個人頁面都有寫。』

褚冥漾實在很猶豫該不該道謝,他根本沒興趣啊!

這種被強迫中獎的感覺……

 

 

冰炎回到冰牙重新投入研發專案已經兩週,導致這段時間完全跟褚冥漾沒有聯絡。

夏碎也陪著一起加班,兩人一直是處於一天工作十二小時的忙碌狀態,畢竟程式要寫,BUG要修,以及處理實測上的各種問題。

夏碎好歹還會回宿舍,不過冰炎則是乾脆睡公司了。

他打從第一天回到冰牙,就發現回一間空屋沒什麼意思。

差一個人的感覺怎麼就差這麼多?

於是他下班時間就開始想著要怎麼在家裡安裝高畫質的視訊機器人,如果可以飛得話就更棒了,最好是可以眼神對到眼神的,不然現在通訊軟體對著鏡頭根本就沒法正眼瞧人。

結果就是,遠在世界另一邊的褚冥漾在自己獨居將近一個月的時候,被迫簽收了一件謎之包裹。

寄件人是冰炎。

褚冥漾接過包裹的瞬間不禁想到,該不會是新型的浣腸道具吧……?

 

 

 

 

 

 

 

 

 

 

 

昀羲碎念:

不要問我冰炎在幹麻,因為我也不知道

至於菊花開哪來這麼多經驗,不要問,很可怕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