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都有脾氣。

就算是平時為人溫和,脾氣甚好,戰鬥力低下的褚冥漾同學一樣也有所謂的起床氣。

 

跟他同寢的是個學長,叫冰炎,是校內第一名草,說白點,就是所有男人共同的情敵,因為他們看上的每個妹紙無一例外都是冰炎的粉絲。

褚冥漾自認心胸寬大,覺得這事不能怪冰炎本人,得怪他家的遺傳基因太好,臉比臉沒臉,智商比智商是碾壓,就連體育,冰炎也算是無所不能。

這麼一個集上天寵愛於一身到所有人都覺得他該去被雷劈到毀容平衡天道的人,有怪癖。

在褚冥漾與之同住的第四週,他終於忍不住反應了冰炎每天晚上都會說夢話的怪癖。

而且夢話實在太過荒誕。

表白,花式表白!

「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永不覆流。」這是深情的睡夢中冰炎。

「不,海水是會倒灌的,聽過海嘯嗎?」這是面無表情的褚冥漾。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這是繼續深情告白的睡王子。

「不,我沒問,而且今晚沒月亮。」這是繼續面無表情的冷酷學弟。

「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這是宿舍隨機抽號,你不滿意隨時可以跟舍監提出換宿舍。」褚冥漾繼續冷靜地說,心想:想打你也是我情不自禁。

「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到你。」

「我們是室友,一三者可以有。」

「我愛你,可我不敢說。」

「你已經說了二十八天了。」

 

是的,每天晚上,褚冥漾都必須被迫聽冰炎的深情告白!

而最令人生氣的是,對方醒來之後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而他,每個晚上都要因為冰炎的告白搞得睡不著覺!

褚冥漾第一天差點被嚇出心臟病來,後來習慣後也就沒什麼,可是,對方老挑在他即將要睡著的那一刻出聲音,害他已經好幾天沒好好睡覺了!

這天,褚冥漾趁著冰炎出去上課,放棄了本該這時做的作業,美孜孜地躺回床上。

終於沒有餘音繞樑的擾人告白了,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睡個覺了。

就在他才感覺自己快睡著了,那惱人的聲音又來了。

「褚,我喜歡你很久了。」

褚冥漾累積的脾氣終於爆發了。

「你有完沒完?!」他一把扯過抱枕用力丟向聲音原,吼道:「喜歡我就別吵我睡覺!」

「那我們交往了?」

「對啦對啦你說得都對!閉嘴啦!」

然後,世界如願地安靜了。

 

 

當褚冥漾終於舒舒服服睡了個好覺醒來後,他發現整個世界都變了。

他成了吃掉校草的那頭羊。

蒼天冤枉啊!在他睡覺的期間發生了什麼啊?

他在一瞬間變成男同學們的英雄,女同學的罪人,簡直就是獻祭的羔羊。

他不過就是發了一頓起床氣,怎麼後果如此嚴重?

而且他哪是吃草的羊啊,他是被吃的羊,吃他的還是根草!不!是食人花!

 

 

 

 

昀羲碎念:

燉肉有點油膩了,寫篇調劑的小短文來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