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真的沒時間開預購,所以也就是來抓個數量而已~(吐舌

 

請有興趣的人在下方留言暱稱與聯絡信箱,順便再宣導一下,此為成年刊物,現場是要看身份證的唷

 

試閱在此

封面

都市傳說封面.jpg

 

內頁

ASS07.jpg

 

雖說看起來內頁好像比封面更R18一點……反正內頁裡面的圖長這樣啦(羞奔!

不要問我畫的人是誰,是鬼!是鬼知道嗎!雖然從封面到排版到小說都是我自己弄的但我堅決不承認是我畫的!(黑歷史,儘管我原本還想畫把漾漾吊起來的R圖但是時間太不夠了)

 

不過從頭到痿自己搞定一本書還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雖然我累爆了

 

總之,場前新刊預定,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