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瀨跟青峰鬧了一陣,隨即巴在黑子身上,像一塊牛皮糖一樣,怎麼撕也撕不開。

他之前可是一直小黑子不足,這次要是不把握機會,錯過了他可就沒辦法在短時間內蹭小黑子了。

於是他堅定地無視了來自赤司的威壓、綠間的鄙視、紫原的沉默跟青峰的大聲嚷嚷,就算被拳打腳踢也要掛在小黑子身上!

「黃瀨君,你好重。」黑子面無表情地說,「請從我身上下來。」

「不要嘛小黑子,我們好久沒這麼親熱了。」黃瀨死活不肯撤手,像一隻大型犬似地巴在黑子身上。

黑子十分無奈,雖說跟帝光的夥伴們重拾過往歡笑讓他很愉快,但他覺得黃瀨似乎黏他黏過頭了。

「涼太,下來。」赤司說,「你會壓到哲也的。」

黃瀨還是不肯下來,青峰終於看不下去,上去一把將人撕了下來。

「玩些什麼呢?桌球?」被撕下來的黃瀨總算小黑子吸足,智商正常上線了。

運動中心裡頭有一張撞球檯、兩張桌球桌、跟一個射擊箭靶還有其他一些簡略的設備。

裡頭已經有些人在運動了,三三兩兩的分散著,這一眼望過去,目前也就只剩下桌球是可以一起玩的了。

「都可以,反正不管玩什麼我都會贏。」青峰滿不在乎地說,十分自負。

「我也不會輸的!」黃瀨立刻跟青峰槓上,在小黑子面前耍帥,他可不能輸!

「不如我們來賭一場吧。」赤司微笑道,「贏到最後的人可以跟哲也單獨去看煙火。」

黃瀨跟青峰瞬間鬥志昂揚。

「沒問題!」

「來吧!」

綠間推推眼鏡,「雖然感覺沒什麼必要……但是我接受挑戰

「都碾爆……」紫原的美味棒已經吃完了,這咔吱咔吱的聲音居然是磨牙。

「請考慮一下我的意見。」黑子說。

奇蹟五人齊刷刷回頭,直盯著黑子,黑子不自在地吞了吞口水。

一開始還沒感覺,但是現在他開始感覺不對勁了。

「怎麼了,哲也?」赤司笑問道,「有什麼其他意見?」

「我不喜歡被當成獎品,我也要玩。」

眾人愣了一下,反而是黃瀨反應最快,瞬間就喜孜孜地應道:「好啊好啊,那我要和小黑子一組。」

「靠黃瀨,你居然偷跑!」青峰瞬間大怒,「哲的搭檔是我好嗎!」

「那都幾百年前的事情了,翻舊帳的男人不會受歡迎的小青峰!」

「翻舊帳不是這麼用的!」

「小青峰你在說什麼笑話,你居然懂翻舊帳怎麼用嗎?」

「黃瀨你找死!」

在黃瀨跟青峰的插科打渾之下,黑子心中那點異樣的感覺就被吹散了。也對,他本來就是影子,跟光不可能並行,剛剛獎勵的比喻恐怕還自抬身價了。

黑子默默地想著,覺得自己像是獎勵的感覺八成是錯覺吧,帝光的夥伴們只是習以為常地把自己屏除在外,有點失落呢。

「鬧夠了吧。」赤司終於出聲,「反正有六個人,這樣吧,雙人賽,最後贏的那組可以要求另外兩組做件事。」

「以及,同組得分比較多的那個,可以要求搭檔做一件事,如何?」

既是團體賽又是個人賽,眾人們很快就被點燃了鬥志,紛紛摩拳擦掌。

如此一來,搭檔是誰反而不那麼重要了,黃瀨總算如願以償地得到跟黑子同組的機會了。

可惜的是,赤司跟紫原大贏,所有人除了黑子之外都被赤司叫出去跑圈了。

「喂,黃瀨。」青峰口氣不好地問,「你說哲是不是察覺到什麼了?」

他們體力是十打十得好,因此即便一邊跑步,也可以輕鬆聊天。

「沒有?就算察覺到不是也很好,我對告白還是很緊張的,如果小黑子自己看出來的話我就不用那麼緊張了。」

「沒種。」青峰沒好氣地說,「我先走了,早點跑完,天知道赤司安什麼心。」

「哇哇小青峰太狡猾了吧,哪有故意絆倒人的!」

黃瀨一個踉蹌,青峰已經跑到他十步遠以外的地方了。

綠間自己一個獨行俠,早在他跟青峰鬧的時候就順勢超車,現在只剩他一個人在最後面了。

可惡啊!

黃瀨乾脆也不跑了,反而散步起來,反正不管怎麼說,他都是最晚來的嘛。跑最後一名也沒差了。

其實黃瀨一直有種自己比不上其他四人的微妙自卑,他認識小黑子的日子比其他人都要短,小黑子對他也總是不怎麼客氣,跟著其他人一起口頭上欺負他……該不會小黑子其實很煩他吧?

越想越傷心,雖然他平時活得沒心沒肺,不過一旦鑽牛角尖起來他自己都要唾棄自己了。

這突來的彆扭賭氣很快就煙消雲散了,他本來就不適合想太多,他看小黑子似乎頗喜歡他笑的樣子,那就笑吧,黯然神傷可不適合他黃瀨涼太,自信閃耀才最適合他!

而且他得分比小黑子多,他回去可以對小黑子提一個要求,想想就好開心!

他踏著輕快的步伐回到旅館,其他人已經在享用晚餐了。

「黃瀨你該不會是迷路了吧。」青峰誇張地大笑,「我都已經到了快半小時了!」

「我只是在思考人生!」黃瀨嚷道,「小黑子呢?」

「遵從我跟紫原的要求,換裝去了。」赤司閒適地說,「畢竟哲也不能幹體力活,就選輕鬆一點的懲罰讓他領了。」

「是什麼啊?」黃瀨忍不住好奇。

「等等就知道了。」赤司啜了一口茶。

「每次都故作神秘。」青峰哼道。

赤司眼睛一瞇,「大輝,還想剃平頭?」

青峰罵罵咧咧地閉嘴了。

黃瀨拿著毛巾擦汗,「小紫原呢?」

「幫哲也去了。」

大約又過了十分鐘,黑子哲也重新出現在眾人眼前,卻彆扭無比。

他穿著赤司準備的浴衣,但卻是女用的,版型根本不對,然而因為他身形瘦小的關係,卻居然套上去了!

「黑仔好可愛……」紫原的大手一把覆蓋下來,整個罩住了黑子的頭。

「紫原君請不要這樣,我會生氣的。」

「願賭服輸喔,黑仔。」紫原說。

黃瀨已經驚呆了,青峰倒是笑得滿地打滾,惹來黑子的怒瞪。

「哈哈哈哈,哲,很適合你嘛!」

一旁的綠間不自在地推了推眼鏡。

「哇,小黑子很適合穿浴衣啊!」黃瀨高興道,脫口讚美。

……雖然黃瀨君這麼讚美,但是我還是高興不起來。」黑子幽幽地說,「這是女款。」

「唉?我沒發現!」黃瀨吃了一驚,他是真的沒發現,看小黑子都看傻眼了,誰有空注意浴衣是男用還是女用。

「那麼哲也來這邊,拍幾張照就可以換下來了。」赤司微笑道。他提的要求很簡單,就是黑子換上女用浴衣,輪流跟他們合拍。

看黑子似乎有點不情願,赤司又加了句:「願賭服輸才是真男人喔,哲也。」

黑子徹底不作聲了,把平時面無表情的面具搬出來戴上,跟所有人都合照了一張。

「來張大合照吧?」黃瀨興沖沖地提議。

「也好,請服務員幫我們照一張吧。」赤司點頭,青峰轉頭就去吆喝了。

於是,曾經的帝光奇蹟成員跟他們最寶貝的影子在一家小小的溫泉旅館中,拍了一張久違的大團圓合照。

 

晚上,因為訂的是通舖,黃瀨藉著得分比黑子高,死皮賴臉地霸佔住黑子一邊的床位,而剩下另外一邊的床位,就由其他人藉由玩牌分勝負決定。

贏的當然是赤司。

於是剩下黑子正上方的床位便由青峰佔據了。

然而,這正是青峰悲劇的開始。

黃瀨看著張揚不可一世的青峰苦哈哈地跟小黑子彎腰道歉、好話說盡時,不禁感嘆了一句報應不爽。

然後更殷勤地纏上小黑子了。

 

 

昀羲碎念:

大家好久不見!!三次元依舊爆炸,看見留言後趕緊更一發表示我還活著

這篇要是沒人催我真忘記了……

如果不是情感鋪墊還不夠,我超想直接上6p然後完結的,我當初寫這篇就是想看奇蹟黑的肉……但是沒找到合意的文乾脆自己寫(欸

然而過這麼久我已經不太記得我當時想寫什麼了………(裝可愛

雖然無關,不過既然更新了我就順便工商一下好了

八月的CWT新刊是SSHP岔路四<下>,點置頂公告就有囉~有興趣的可以關注一下~~~

有空的話應該會把所有舊坑一一填上,在我填完以前不再開新坑(不過應該還是會再開一個數碼和太的新坑),努力填完~~不過有幾個坑真的太久,可能直接砍掉重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