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眾人尷尬地解散,哈利爬回床上,小天狼星則在另外一邊。

「小天狼星,佩妮阿姨是不是知道血緣魔法?」

「很有可能,從她說至少要待滿兩個禮拜這點來看。」小天狼星沉吟道,「或許是鄧不利多當初曾經有跟她解釋過吧。」

「所以我們不能明天就走?」

「鄧不利多還沒回我消息。」小天狼星痛快承認道,「所以明天出發算是我的自作主張,我認為應該盡快轉移……不過這也許是因為我之前還是通緝犯的經驗讓我誤判了,待滿兩星期確實比較好。」

「小天狼星……」哈利有些猶豫,「攝魂怪也會吸食麻瓜的靈魂嗎?」

「沒錯。不過牠們不會再到這個小區了。」小天狼星說,「你可以放心,而且我們只要一離開這裡,伏地魔也就沒有理由再派攝魂怪過來了。」

「他不會拿他們當人質嗎?」

「……是有這種可能。」小天狼星沉思道,「但是依照鄧不利多對伏地魔的了解,他可能會認為拿他們當人質也沒用。」

『……因為伏地魔不會受人質威脅,還會直接放人質去死。』湯姆輕聲道,『如果他認為你們的本質一樣,那他就不會浪費力氣去用這種手段。』

哈利哼了聲。

「哈利?」

「沒事。」

「如果你擔心的話,鳳凰會也可以騰出人手來照顧你阿姨一家。」小天狼星說,「魔法部也會派人來保護他們。」

哈利咕噥一聲,示意自己知道了。便翻過身,企圖清空大腦後趕緊入睡,但是這實在有些困難。

今晚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5.2轉移

他不會再犯十四年前的錯誤,這次,他要等萬事齊備之後再行動……等他拿到完整版的預言後,再看如何殺掉那個男孩……

那之前,還是應該將鄧不利多趕出霍格沃茨,沒用的盧修斯,竟然連預言都拿不到……

哈利冷酷地看著正在地上掙扎扭曲的男人,搖頭:『盧修斯,你真讓我失望……』

男人慘白著一張臉,完全沒了平日裝模作樣的樣子,狼狽不已。

『主人,請原諒我……』

『你連十三年的帳都沒還完,膽敢跟我提原諒?』哈利懶洋洋地說。

『主人……』盧修斯的口氣乞求,酷刑咒讓他斗大的汗珠不斷低落,整個人也在瑟瑟發抖。

『但是看在你成功對福吉施展了奪魂咒上,我可以稍微減輕你的懲罰。』哈利輕柔地說,『記住,我要看到鄧不利多離開霍格沃茨。或者呢,讓你兒子把波特帶來給我……不過,我想那男孩是不會上當的……』

陽光透過窗簾只拉上一半的窗戶照射進來,床上緊皺著眉頭的哈利終於緩緩睜開眼睛。

他揉了揉他的傷疤,轉頭看睡在房間另外一側的小天狼星,他的教父還在呼呼大睡,這讓他放下了心。

他躡手躡腳地下床洗漱,將浴室的門帶上後,便悄聲問道:『阿莫斯,我睡著時有說夢話嗎?』

『沒有呀,主人。』阿莫斯困惑地吐著蛇信,『主人是有發出一些聲音,但是聽上去沒什麼意義。』

哈利唔了聲,沒有就好。

『你要清空你的大腦。』湯姆說,語氣依然小心,『不然我會被……壓制。』

哈利沒作聲,繼續刷牙洗臉,他的大腦封閉術一直都不錯,昨天真的只是因為意外事件太多導致他來不及清空就睡著了。

他把頭從洗臉盆裡抬起來時,小天狼星正一把摔開浴室的大門,發出好大的聲響。

「小天狼星?」

「喔,哈利。」他鬆了一口氣,「我一起來就發現你不在床上,有點反應過度。」

畢竟昨天攝魂怪才光臨了這個小區,哈利實在也無法取笑小天狼星小題大作的誇張反應。

「小天狼星,我想買點竹吟水。」哈利說,「用貓頭鷹郵購可以直接送到布萊克老宅嗎?」

「當然。」小天狼星說,「如果你很急著要,現在下單的話,等我們回去後應該就能送到了。」

於是哈利便派海德薇出去了,然而海德薇一出去,他就想起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他忘了跟張秋聯絡。

「等等!海德薇!回來!」哈利追出房外,但是海德薇早就飛不見了。他只能垂頭喪氣地回到屋內。

「不要緊。你把信給我,我去幫你寄。」小天狼星哈哈大笑,「不過呢,在我回來以前我希望你就待在屋裡,好嗎?」

「好吧。」哈利嘆了口氣,他並不討厭待在屋裡,畢竟他有許多發明都必須在屋內研究,或者,他也該做暑假作業了。

是的,破天荒的第一次,打從進入霍格沃茨就讀以後,哈利第一次過了一個禮拜還沒碰暑假作業。

他之前的時間精力全用在阿尼馬格斯上了。

成果是很不錯的,他想要秀給張秋看看,但是他變的雄鹿……也太瘦小了一點,完全沒有雄風,反而比較像小動物。

於是他決定在自己變壯一點以前,保留這個祕密。

 

 

昀羲碎念:

短小君抱歉,但是我快沒存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