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瀨的場合Ⅰ

 

「唉呀,請那邊的小姐不要推擠,簽名什麼的一定都拿得到的。」黃瀨涼太洋溢著招牌笑容,內心卻叫苦連天,他已經快要遲到趕不上新生典禮了啊。

「涼太大人!」

「涼太我愛你!」

女生的尖叫聲此起彼落,黃瀨的內心小劇場越是欲哭無淚。

忽然,他想到一個辦法,他露出了為難、困擾的笑容:「我很感謝大家的厚愛,但是我典禮快要遲到了呢,能請各位小姐在此等候我參加完典禮再簽名嗎?」

「呀~~」

「沒問題的涼太大人!」

「海枯石爛我們也等!」好像哪裡不對。

「真是太感謝各位美女們的體諒了。」黃瀨才不管這麼多,他一掃方才的憂鬱,露出再開朗不過的笑容,然後迅速離去。

稱呼從小姐跳到美女,涼太大人還賞了他們一個迷死人的微笑,女孩們心滿意足得快死了。

 

好不容易脫身的黃瀨終於進入禮堂,所幸藝能開發學校中不少髮色燦爛的傢伙,他一頭金髮並不特別顯眼──如果沒有配上他那張臉的話。

「唷!黃瀨涼太,你好大的膽子!」導師一副怒不可遏的樣子,把點名單捲起來就往他頭上用力敲下去,「都多久了才這麼悠哉的晃進來!」導師也是早在開學前就聽說了黃瀨過去的豐功偉業,才會下定決心一定要先給黃瀨來個下馬威。

 

苦逼的黃瀨還真是不管到哪裡都麻煩不少。

 

「其實老師,我很早就來了……」黃瀨試圖辯解。

「很早就來幹甚麼不進來!聽你在詭辯!」導師想也不想的直接駁回。

「那是因為有粉絲……」

「阿?你現在是在把錯都怪給粉絲嗎?還是說在炫耀才開學就有粉絲?我不管你過去的稱號有多響,既然來到我這班就少給我囂張!」

「……」黃瀨萬分委屈,這導師擺明不聽他解釋。

講到這裡我們要事前說明一下,黃瀨只有跟自己認可的人處在一起時智商才會下降,尤其是事關他的,呃不,是事關黑子哲也時才會低得微乎其微。平時他的智商可是超乎常人的高,報復心也是一等一的強。

就像現在,黃瀨看似受教的聽導師滔滔不絕口若懸河,但是等到隔天,導師悲慘的發現自己的老婆女兒全成了黃瀨迷,再也管不了黃瀨了。

面對黃瀨燦爛到堪比太陽的微笑,導師悲憤的面壁去了……

爾後黃瀨食髓知味,依樣畫葫蘆,於是他順理成章的稱霸了海常──要是他知道他這樣的舉動會為他和小黑子的未來造成約會的各種阻礙,他絕對不會使用美男計的,他一定會忍一時之氣求得美好未來。

這告訴我們切忌年輕氣盛,不過這也是後話。

 

 

黃瀨涼太因為過去種種事蹟,開學不到一個禮拜,各方來挖角的人士兩隻手也數不完,樂得他的經紀人合不隴嘴。

 

 

片場

 

「開學就這麼多case啊……」黃瀨涼太苦了一張臉,「這樣我不是只剩睡覺時間嘛。」他抱怨。

「還有吃飯時間。」

「大姐我怎麼從來不知道你的幽默感如此低下……」黃瀨扒了扒頭髮,仰天長嘯,「這樣下去我會小黑子不足啦!」

「那我幫你安排見面總行吧。」經紀人好歹也是帶黃瀨有段時間,尤其是高中,他見證了不少次黃瀨只要一小黑子不足後就會徹底黑化,他一黑化他這個經紀人也毫無辦法。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只要他開始叫嚷小黑子不足時趕快弄個小黑子給他。

「真的!?」

「真的,只要你好好拍完,我就去查他的課表。」經紀人翻了翻白眼,她還真不曉得有哪個經紀人動用關係是為了查一個普通學生的課表……

「太好了大姐!真是十分感謝你!」剛剛還在鬧彆扭的黃瀨立刻振奮了精神,以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速度完成廣告拍攝。

看著還在閃閃發亮滿臉期待的看著他的黃瀨,經紀人欣慰的同時嘴角也不禁抽了。

還真像是隻金毛犬。

 

 

拿到自家心愛的小黑子的課表,黃瀨萬分開心,他發現小黑子禮拜四一整天都沒課,再看看自己的行程表,禮拜四只有兩場平面拍攝,於是興奮的打了電話給他好久不見的小黑子。

手機另一端傳來心心念念的聲音。

『喂?』

「小黑子,好久不見!」黃瀨簡直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能阻止自己興奮的全身顫抖。

『黃瀨君?』

「是我是我!」

『有什麼事嗎?』

「嗚嗚,小黑子好冷淡!」黃瀨假裝哭泣道,「對了小黑子禮拜四有沒有空?一起出來玩吧。」

『星期四?很抱歉黃瀨君,我已經和高尾君約好去逛街了。』

黃瀨石化。

『黃瀨君?』

「呃、哈哈這樣啊,那個高尾是?」怔愣了一會才找回自己的聲音,黃瀨在心中不斷詛咒那個阻礙他和小黑子約會的電燈泡。

『高尾君是我的室友,我想黃瀨君也應該知道他。』黑子解釋著,『他之前和綠間君一起讀秀德的,叫做高尾和成。』

蛤?

這傢伙居然和小黑子同一個寢室,不可原諒!黃瀨背後升起熊熊怒火。

『黃瀨君?』

「是!」立刻正襟危坐,儘管現在旁邊根本沒人。

『我聽高尾君說你們之前曾經找過我?』

「呃、對。」黃瀨的聲音不禁有些心虛。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欸、現在沒事了啦,應該。」黃瀨打哈哈,「那時就是想問小黑子大學準備填哪所志願。」這也是事實所以不算說謊吧呃哈哈。

『這樣啊,我知道了。』黑子的聲音聽不出懷疑,『那沒事我就先掛電話了,非常感謝黃瀨君的邀請。』

「等等小黑子!這禮拜四沒空的話週末行……嗎?」

『週末的話我要回家呢。』

「這樣喔……」黃瀨垂下腦袋,鬱悶。

『那就再見了,黃瀨君。』

「好……再見。」等到手機確實傳來嘟嘟的聲音後,黃瀨一整個攤在床上,氣悶。

那個叫高尾的居然敢趁著近水樓台捷足先登!

對了給他們發個短信好了,尤其是小綠間,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一想到小綠間那個傲嬌性格,在所有情敵中搞不好比自己還坎坷,黃瀨原本氣悶的心情稍稍舒緩了些。

 

發送人:黃瀨涼太

收件人:恐怖魔王 黑皮暴君 傲嬌占卜 吃貨巨嬰

主旨:小黑子要跟其他人去約會好怨念!ˋ皿ˊ)

內容:

                吶小綠間,你高中的搭檔高尾和成居然和小黑子同一間寢室禮拜四竟然還要一起去約會,各種羨慕嫉妒恨啊!

 

 

就是因為黃瀨涼太這麼一封簡訊,害得奇蹟上大學後不足兩星期便暴動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