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現任魔王,現在正要開始愉快的一天。

首先是洗被子、晾衣服、然後買菜,做完前製作業後開始打掃。

「陛、陛下,您不需要做這些事情……」一名手下臉黑的說著,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我昨天才被迫上任所以來不及認識,這不能怪我。

對,我昨天才被上任魔王強迫繼承,原因是因為上任魔王跟著前來討伐他的勇者私奔去了。

而我為什麼會被強迫繼承?簡單啊,因為我是上任魔王的妹妹,還是異卵雙胞胎。

雖然在他強迫把魔力灌給我之前我只是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類。

話說我那親愛的老哥倒了魔力拐了人就跑還消失得無影無蹤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火大,所以昨天上任的時後我不小心把城堡給炸了四分之三。

「那我要做什麼?」我皺眉,這些家務是我平常就在做的,成了魔王之後反而不能做了是啥鬼道理!

「您什麼都不用做……」手下似乎有些胃痛,「如果您覺得無聊,也可以去拐個公主之類的……」

我瞪向他。

歷代魔王也許都會拐公主,但是我本身就是女的,我拐公主幹麼?當女僕嗎?當女僕還要支付薪水,我自己來就好。

「那好,你去給我找幾個好玩的東西來玩。」我很乾脆的下令想把人打發走。

手下愣了愣,好一會才反應過來:「那、那屬下這就去找。」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直到確定人消失以後,我才長長的吁了一口氣。

能跟魔王提意見的絕對身份崇高,不過管他崇高到哪裡去,反正現在我最大。之前還是老爸也是上上任魔王當家作主的時候被管被要求的都是老哥,因為魔力繼承者是他,於是我就理所當然的當起普通人類,而且不愁吃穿,生活朋友什麼的都超正常我也很滿意,直到昨天。

 

我想把事情說清楚些好了。

 

昨天,我正在悠哉的看著電視啃餅乾,結果我老哥二話不說衝了進來。

因為這種事情發生過很多次,每一次的理由都不一樣但總結就是要我幫他,所以我也沒在意的繼續看電視:「這次又要幫什麼忙?」

「沒什麼事情,你只要乖乖的不要動繼續看電視就好。」

我挑眉,敢情是我老哥又打破了我老子珍藏的花瓶在藏匿嗎?

說到我老子當初就是愛上人類才會生下我們這對一個有魔力一個沒魔力的雙胞胎,不過我老子很寵我,因為我跟那從來沒見過的媽媽長得很像。

於是老哥闖禍都會往我這裡躲。

見我沒有繼續動作,我老哥就縮到角落不曉得幹甚麼去了。

電視的聲音沙沙的響著,在我快把連續劇看完時我發現不對勁的地方……我的體內有一股奇怪的騷動,感覺上是力量源源不絕的湧出來。

我皺起眉頭,轉頭看向老哥時才發現我家老哥早就踏在陣法裡向我露出史上最欠扁的笑容:「阿妹啊,哥哥把魔力都給你啦,你要好好珍惜守住魔王這個位置別像哥哥一樣被前來的勇者帶走喔。」

誰帶走誰!分明是你跟著人家走的!

驚覺到上當,我連忙起身想撲過去,但是老哥早有準備,陣法光芒一閃人就不見了。

靠!

我開始連續標了好幾個髒話問候我那腳底抹油的老哥。

我很冷靜的打電話到學校請假一個禮拜,然後把雲遊四海不曉得遊到那裡去的老子留給我的聯絡器拿出來準備告狀。

『您的號碼因久未使用冷凍中。』好聽的機器嗓音傳來,『若要解除冷凍請支付魔力。』我按下結束鍵。

開什麼玩笑,連試用都沒有就要我付錢?雖然不是付鈔票但也是消費!

那好,第二條路,我丟下老子留下的另一個東西,那是個傳送符咒,可以將我傳到任河我想去的地方。

在我把老哥的根據地給全逛過費盡力氣也找不到一絲蛛絲馬跡時我爆發了。

這就是為什麼才上任我就轟了四分之三的城堡的原因。

 

不過我後悔了,我的修繕費啊……我看著已經只剩下一面完好的城堡,有些感嘆……這要多少年才建得起來啊,結果我一下子就把它毀了。

看來要好好修練一下,免得哪時候我不小心又力量失控毀了城堡。

我在心中盤算著要多少錢才能重建時,另一個手下向我走來。

「陛下,請問今天的行程是什麼?」

魔王也有行程這東西喔?我皺眉,不是很有興趣:「把城堡裡面所有好吃懶做的都給我踢出去,這裡不是豬圈。」第一個要除掉的就是豬。

手下張大嘴巴。

「還有把去年財政報表那些全部拿給我,城堡的修繕費要想辦法自己賺,對了我對這城堡的內部結構一直很有意見,順道去給我找個建築設計師來。」密道都那麼老舊,哪天塌下來壓死自己不就是蠢死了嗎。「花園沒什麼實質用處,四分之三拿去改種田,看看這裡氣候適合什麼就種什麼,接下來軍隊部份就給我自力更生;剩下四分之一可以拿來當作開放的觀光區。」我盤算著成本和收入的比例,一邊在腦內評估建好所要花費的時間,這裡是魔界,建築的速度該比人間快三倍才是。

「您……您不去綁公主?」

「我要公主幹麼?」我嫌惡的說,公主那種老是要人救、獨立性超差、還經常惹麻煩的東西我要來有啥用?與其綁個公主還不如綁個歐巴桑清潔婦,實用性高多了。

「呃、失禮了,因為歷代魔王都綁公主。」

聞言,我索性一次把話說開:「我不要公主和王子那些中看不中用的玩意,我要有用的傢伙,所以你現在最好快點動作,不然我下一個就把你丟出去。」

手下慌慌張張的走了。

我撇嘴,然後在城堡四周探查了以後就回到房間,然後看到山一樣高的報表。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全部用眼掃描了一次。

……靠居然全是赤字!我那死老哥怎麼活的?!

 

既然沒錢,那就只好想辦法賺錢。

不過我把所有還在的人給打量過後,一肚子火氣又上來了。「不是說好吃懶做的傢伙給我滾出去嗎?」這裡不是豬圈不養豬!

看看眼前的傢伙,有一半以上都是身材肥胖到不能再肥胖的,光是視覺就超級不美觀。

「陛下,這裡沒有人是好吃懶做。」開頭出場的手下很盡責的報告:「他們都是士兵。」

「士兵肥成這樣怎麼行動?」我很不耐煩的打斷他。

這時底下傳來抗議聲了,諸如這女的怎麼這麼囂張、上任魔王怎麼會選我當繼承人之類的……X的我才想罵好嗎!我一不奪權二不篡位,偏偏這苦差事居然落到我頭上,還不是我老哥落跑害我得幫他擦屁股。

我直接擲了到閃電劈到他們中央想試試看他們反應,出乎意料,居然閃得倒快。「反應不錯啊,接著。」

接什麼?我看到眾人有志一同冒出問號。

我冷笑一聲,開始亂打雷,大量閃電以一種熊熊驚人的氣勢向他們砸下來。

混亂持續了大約十分鐘。

「不錯,還可以站著的人去把他們編成同一個小隊訓練,我要他們做護衛隊。」我吩咐下去,然後幾個人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剩下還有意識的,挑幾個能力強的做隊長,隊員他們自己挑,人數不准超過二十個,剩下那些昏死沒人要得就給我丟出去。」我只要精銳精英,一般來說是先求量再求質,不過這裡的人實在太多了需要先去蕪存菁。

「一個禮拜之後我要測試他們小隊的實力。」屆時我再看看要不要開個招募班之類的,「我雖然不要求體格,但是在視覺上絕對要美觀,如果不知道我美觀的標準就去人間界挑幾本流行雜誌或是漫畫看。」

「……是。」

「還有我要個幻術師和可以教導我的老師,去給我找來。」

聽到我的要求,手下面面相覷。

「我需要有人來教我當魔王,不對嗎?」

「這、這……」手下有些為難的看著我,吞了吞口水:「您已經是魔王了,說實話實在沒有必要……而且也很上手了。」

我皺眉,「是嗎?」我望向其他人,所有被我視線掃到的人有志一同的連連點頭。

「好吧,那這筆學費就省下來。」搞不好可以成立什麼魔王親衛隊招募處。

「……陛下、其實您只要用威脅的就可以不用繳學費……」

「怪不得歷來魔王的聲名這麼差,就是你們這些再進讒言搞的,使用者付費這種基本道理都不懂。」

「……」

「現在開始給我把你們那些錯誤觀念丟掉,即使是當魔王,也要當得頂天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