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不已的褚冥漾自然是得不到解答的,而且到底有沒有蚊子也不重要。

        他看著鏡子,對著紅痕抹藥。

        這蚊子有夠厲害,既沒吵醒他咬了他也不會癢。

        而餐廳自從只剩冰炎和褚冥玥後兩人之間便劍拔弩張電光火石,活像是大金剛vs酷斯拉,兩人不斷用眼神傳達殺意。

        「啊,學長,你今天回去還是?」抹完藥的褚冥漾回來,不確定的問著,「呃、打擾你們了嗎?」

怎麼回事?看這情況怎麼感覺老姐想殺學長……?

學長好像也……

一秒,甚至不到一秒。

「怎麼,這麼迫不急待趕我回去?」

「不是啦!」褚冥漾慌忙否認。

咦?怎麼剛剛那麼重的殺氣不見了?

難道又錯覺?

「那就是要我留下來了。」

「對……」也不對!

褚冥漾一臉錯愕的看著閒適的學長,再看撇過頭去完全不答理他的褚冥玥。

老天……剛剛學長是在向他耍賴嗎?

這太不可思議了!

 

離上渡輪還有段時間,冰炎半是耍賴半是威脅的在褚冥漾家裡住了下來,至於帶不夠的換洗衣物則讓賽塔送了過來。

褚冥漾繼續瞪著應該很獨立很全能的學長。

學長居然把賽塔當快遞?

「賽塔是宿舍負責人,有事情本來就要找他,沒什麼不對。」這是學長的官方說法。

不過褚冥漾怎麼聽都覺得像是狡辯。

而且,他總覺得自己開始躲學長後學長就壞掉了……

不是說什麼性格丕變,實際上學長一樣很自我中心,做事也依舊規律有計劃,在褚冥漾眼中還是一樣是個強者,對待他的態度也沒變多少……

對待他的態度?

褚冥漾終於理解他究竟為什麼覺得學長壞掉了,原來就是態度!

是的,學長依舊使用命令句,也依然會巴他的後腦杓,但是這些動作之前就有,讓他驚恐的是學長居然會跟他耍賴開玩笑!

而且有些動作褚冥漾不知道是自己心有鬼還是怎樣,學長最近總是很喜歡在他耳邊呼氣,而且講話一定要面對面靠得很近。

即使他是男的一張帥臉這麼近他也是有壓力的好嗎!

沒關係,雖然心臟運動強度稍微高了些,不過褚冥漾自認都還能忍。

讓他幾乎崩潰的是每次他早上醒來都會發現自己被學長給抱在懷裡,嚇得他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這不科學,他們明明蓋不同條被子!

想不透個中原因的褚冥漾只能繼續自立自強。

「學長、呃、我想我的睡相可能不太好……要不我打地鋪吧?」他試著提議。

「不用,和你睡很舒服。」學長即刻拒絕了。

「呃、可是……」每早醒來發現被你抱著很尷尬啊,褚冥漾吶喊著。

難道學長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嗎?

「而且冬天了,兩人一起睡比較暖。」學長的態度很堅決。

「呃……」

「褚討厭跟我睡?」

「不是……」

「那是我睡覺會打呼?磨牙?」

「都、都沒有……」

「那你是在拒絕什麼?」

對呀他是在拒絕什麼?被問到後來腦昏的褚冥漾沒再提過打地鋪,讓冰炎很滿意,褚冥玥很抓狂。

 

冰炎住在褚冥漾家的第五天,也就是再過四天就要上船的日子。

「對不起啊漾漾,沒想到你爸那邊突然要我們回去過年……」白鈴慈有些遺憾的說著,「推不掉沒辦法,不能和你們一起過年了。」真是遺憾,今年難得有機會去海上過年呢。

「沒關係啦媽,奶奶那邊比較重要。」褚冥漾說。

「幸好有小玥和冰炎陪你,不然我還真不放心讓你一個上船。」

……其實他也不放心好嗎?

要是他衰運作祟整艘船都沉了怎麼辦?

幸好有老姐和學長在,這兩個不管哪個都氣場超強,一定能把他的衰運給壓下去,褚冥玥不用說,認識學長後和學長待在一起時完全沒衰過的褚冥漾對這兩人有個莫名無比的信心。

「要小心別給人家添麻煩知道嗎?」

「知道啦。」

        又交待了一陣,白鈴慈才上了褚項的車,往老家駛去。

        「欸、學長,你知道集合地點在哪嗎?」褚冥漾問道,「老爸把車開走了,我們可能要搭公車或是計程車過去。」

        「不用,我叫提爾過來接。」

        「咦?輔長也要去嗎?」

        「對。」

        想想也是,好像有聽說過輔長是學長的專屬醫師,一起去船上待命也不奇怪。

        「不過他不上船。」冰炎又補了一句。

        「唉?可是學長剛剛不是說輔長也要去嗎?」

        「他要送我們去,這個活動他不參加,有些事情要在陸上辦。」

        「喔……」多講多錯,雖然褚冥漾很想問是什麼事情不過根據經驗不要過問太多是唯一正確選擇。

        「褚,還有些時間,我安排了西瑞跟你練對打。」

        「嗄?!」

 

        學長不知發什麼瘋,竟然真的讓西瑞來實行那啥鬼整套的強化訓練。

        拜這訓練所賜,直到上船前一晚他的雙腿都還在打顫呢。

        而褚冥玥居然罕見的視而不見──我不是你可愛的弟弟嗎看到弟弟累成這樣妳都不會懷疑一下的嗎?

        即使不可愛也還是你弟啊!

        「唷,漾漾你回來啦?」褚冥玥悠閒的坐在沙發上,對著舉步維艱的弟弟打了聲招呼,絲毫沒過去扶他的意思。

        褚冥漾只好自力救濟,氣喘吁吁的回應:「我回來了……」好想直接躺平睡覺啊,可是行李還沒收……

        「褚,我把你的行李收好了。」冰炎從裡面踱步出來,也一樣沒要去扶他的意思,「熱水也放好了,去洗個澡然後就睡覺吧。」

        「謝謝學長。」褚冥漾感激的說。

        啊啊,家裡還是有溫暖的。儘管對方不是兄弟只是學校的學長。

 

        褚冥漾是遲鈍,但不代表他真的很愚蠢。

        對於強化訓練,他多少有猜到可能是因為妖師的關係,何況不久前他才被安地爾給誘拐過,雖然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管怎麼說,強化身體總歸也沒什麼壞處,儘管累得半死。

        但是成果頗豐,雖說只學會一點皮毛的花拳繡腿,不過才三天的時間,連西瑞都說他資質不錯,真的可以訓練成殺手。

        感謝誇獎,不過他可一點都不想成為殺手。

        他還是安安靜靜的過他的普通人日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