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冰炎和褚冥漾的第一次見面實在稱不上浪漫,甚至可以說是有些可笑。

「小亞,這是扇董事給你請來的、嗯,保鑣?」奴樂麗歡快的介紹。

「一隻蠢狗?」冰炎不置可否的挑眉,語氣百分百嘲笑,「那女人終於腦袋中風了嗎?」

誰蠢、你才蠢,你連我是人變的都不知道,你全家都蠢──褚冥漾憤憤的在心中抗議。

除了家人,他才不要聽別人罵他蠢。

即使是狗也是有自尊心的好嗎!

而且他又不是狗!

「這狗的神情似乎很不滿。」冰炎瞟來一眼,不過從小被褚冥玥欺壓到大的褚冥漾對這種威嚇的眼神可是很有免疫力的。

想跟我姊比?你還差得遠呢!

「不管他滿不滿,也不管你願不願意,反正這事情定了。」奴樂麗說,瀟灑的揮手,「那麼我就回到崗位去了,每次應付那票愛慕者都快成慣例了。」

聽到愛慕者,冰炎的臉黑了。

他們在原地待了一會,冰炎突然轉過頭來看他,「我的房間在四樓,你會不會爬樓梯?」

瞧不起人!

褚冥漾齜牙咧嘴,神情憤怒的一口氣衝上四樓,時間只花了不到一分鐘。

然而,就在他準備洋洋得意的給冰炎來個下馬威的時候,他卻征愣的發現對方早就站在門口等他了。

該死的,用移動陣來耍他!

褚冥漾被打擊到了,垂頭喪氣的走進房內,找了處地毯,蔫然趴下。

 

看他這模漾,冰炎出乎意料的愉悅起來。

欺負這隻小動物挺舒壓的。

不過,那老女人是從哪給他找了隻警犬?

「喂,你是誰家的使役獸嗎?」因為守世界的獸類都很有靈性,所以冰炎也不懷疑他到底聽不聽得懂,直接問了。

褚冥漾聞言,考慮了一下,抬頭點頭。

「我認識你主人嗎?」

搖頭。

褚冥漾之所以撒謊是為了以備萬一,雖然他不認為冰牙三王子會有人獸的興趣,但要是萬一呢?萬一呢?

從小到大,褚冥漾已經吃過萬一無數的虧,所以現在跟有自我智慧的任務相關者都要保持一定距離,任務結束就一拍兩散,各找各媽,毫不相干為好。

冰炎也不繼續問,雖然這隻小狗他看著挺順眼,既然不認識他主人,那就算了。

 

褚冥漾的任務是從隔天零點到下個禮拜六二十四點,因為告白活動會持續整整一週。

褚冥漾並不清楚只不過是一個學校活動為何就得出動傭兵警備,反正他只要負責警備校園安全,並且附帶把冰炎給看好就行。

於是,他下午補了個眠,晚間好上工。

但是還沒等到任務開始,大約八點的時候就有人不斷往這裡靠近,褚冥漾皺眉,暗中佈下好幾道結界,將蠢動者全擋在外頭。

「還真有點用處。」冰炎讚許的點點頭,然後準備睡覺,「對了,我要是沒睡飽的話脾氣不太好,到時候閃遠一點。」

褚冥漾齜牙咧嘴一陣,哼哼唧唧的伸了懶腰,起來幹活。

人數很多,其中不乏幾團在互毆,褚冥漾探了探,立刻臉黑,這附近因為被擋在外頭索性動亂起來了,動亂的地方太多,他是要怎麼協助警備?他又不會分身術!

 

人多力量大,越接近零時褚冥漾設的結界越加脆弱,等到告白大賽正式開始後,褚冥漾設下的結界已經全碎了。

哇靠!只是告白有必要這麼凶狠嗎!

褚冥漾咕噥。

「又來了。」十點準時上床睡覺的冰炎睜開紅眼,裡頭佈滿血絲,一個彈指,以黑館為中心方圓十里內燃起熊熊大火。

褚冥漾的下巴掉在地上。

不不不這是直接宣告他任務才開始就失敗的意思嗎?

他的任務是負責校內不要出現嚴重死傷,並且附帶把冰炎給看好,現在看起來根本反了吧!

把冰炎給看好就不會出現慘重死傷這種事情要先說啊、先說啊!

他的任務從沒這麼失敗過!

褚冥漾眼睜睜的看著即使被大火纏繞仍是英勇的前仆後繼想要上來和冰炎告白的一票娘子軍,一瞬腦抽。

果然女人是很恐怖的物種……

啊不,快點挽救任務任務!

褚冥漾在心中默念了幾道咒語,忽然嘩啦啦的傾盆大雨就下了下來,撲滅火勢。

然後,轉頭瞪向罪魁禍首,眼裡滿是責怪。

冰炎眉一挑,這小狗挺有意思,居然對他的作法有意見?

「你要是有意見,你就負責讓那票白痴不要靠近我五公尺內,不然我一律殺無赦。」

好狠!

真搞不懂這麼兇殘的傢伙為何還會有一票追求者,褚冥漾咕噥。

然後,褚冥漾仰起頭,翹起尾巴,狗爪下露出移送陣,把自己給移了出去。

冰炎愣了半秒,然後以一種前所未有的快速衝到窗戶旁邊,果不其然,在黑館外頭,出現了一隻小小的哈十奇幼犬。

那個白痴狗想幹麼?

 

 

褚冥漾瞬身出現的時候,原本在暴動的娘子軍瞬間沉默下來。

褚冥漾站起來,用他空出的前腳在空中揮了幾下,吃力的用通用文在空中拼出:主人在睡覺,請不要吵他。

「主人、是指冰炎殿下嗎?」

褚冥漾點點頭,前腳又放下來。

原來當狗以後要把前腳舉起來會這麼累……

「你是冰炎殿下的寵物嗎?」

褚冥漾歪歪頭,皺眉困惑,他應該怎麼答?

管他的,反正先制止暴動就對了。

於是,他很乖巧的點頭。

「以前都沒見過你,是冰炎殿下新養的嗎?」

褚冥漾再度點頭,眼神清澈又無辜。

而那票娘子軍甲乙丙丁見了這麼可愛的小狗,忍了半天沒上去摸摸揉揉,聽到這裡雙眼蹦光。

是冰炎殿下的寵物!

「跟姊姊回家好不好啊?」帶頭問話的女妖精和藹可親的拐帶小狗。

把這狗拐到了不就有藉口可以跟冰炎殿下接觸了嗎!

顯然,其他人也是這麼想的。

「欸你偷跑!」

「小狗別去,他家裡的人都吃狗肉!」

「你才吃狗肉!」

「別管她們,跟我走!」一個獸王女是個行動派,直接搶狗。

褚冥漾原本在原地想等他們自動散開,好歹等到白天再來,結果發展完全出乎意料。

「這狗是我的!」

「胡扯!他對我搖尾巴是對我有好感好嗎!」

不、他才沒搖尾巴。

褚冥漾驚恐的發現他已經被一票娘子軍團團圍住,每個都帶著如果我得不到你也別想得到的恐怖氣勢爭奪他。

他被搶來抱去的頭都要暈了。

其實這種狀況有種既視感……阿靠他現在是狗不是人所以他這是狗的桃花運嗎是嗎!

這群女人到底記不記得她們的目標是現在在四樓看戲的某王子啊!

難道是忘了現在眼裡只有我嗎是這樣的嗎!

 

周圍的空氣浮動了一下。

 

……我恨自己的腦袋。

褚冥漾一邊用短腿在校園裡淚奔一邊詛咒自己的腦袋,他的言靈怎麼這時候起肖啊!

 

 

將這場鬧劇盡收眼底的冰炎眉一挑,剛剛空氣中傳來某種力量,接著那笨狗就被追了。

敢情這是那狗調虎離山的策略?

做的不錯,回來再褒獎他。

 

 

 

 作者碎念:

每種戀愛預兆都產生於某種美麗誤會(艮

有沒有人要猜猜學長要怎麼褒獎漾漾犬啊?XDDDD

果然無腦文很舒壓啊~哎喲我的腰喔......

大姨媽要是可以一年才來一次就好了(或是根本別來......

最近迷上了二貨炸毛人妻淡定霸道腹黑等幾樣屬性,嘛,總之只要不是渣攻或是賤受都行啦XDD

那麼今日的更新就到此為止,我去睡覺惹OTZZZ

各位晚安

ps漾漾過去的爛桃花有一半要歸咎於他的腦殘

 

感謝支持!

請多跟我們聊天!(等壬君暫時忙完以後我來逼著她畫一張哈士奇幼犬漾XDDD

對惹漾漾這裡哈士奇哈哈哈嗯嗯(誰聽得懂!

不要太在意,反正只是一小段劇情而已,後面就會明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