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休狄辛德森。」冰炎介紹,「是奇歐妖精的王子。」

「哼。」休狄送上鼻音。

褚冥漾覺得很不爽,第一次見面就這麼沒禮貌,觀感很差耶!

「這位是褚冥漾。」冰炎這次簡單帶過。

「本王子知道,不就是個低賤的妖師。」休狄再次展現了他的鼻孔有多大。

褚冥漾默默看著他,再默默看向一旁的學長。

學長我能不能詛咒他?

冰炎理所當然的忽略褚冥漾的腦問,「後續問題就麻煩你了。」

休狄又鄙視了褚冥漾一眼,這才走開。

「學長,我真的不能詛咒他嗎?」褚冥漾滿懷期待的問著。

「……」

「真的不行嗎?我不會詛咒他沒命的啦,不過像是吃飯噎到喝水嗆到走路跌倒隻累的總行吧?」

「……巡司同意我就沒意見。」

「好,我等等問我姊。」褚冥漾快樂的表示。

想當然爾一定會同意的吧,搞不好休狄的下場會比詛咒內容還慘,但是冰炎一點都沒打算出手幫同袍講話說情。

「學長,你是和那王子一起出任務喔?」盤算好詛咒內容後,褚冥漾好奇的問,一次要出動兩個黑袍的任務到底是多危險啊?

「可以這麼說。」冰炎一談到任務,不禁神色古怪,「鬼族那邊不曉得在發什麼瘋,又想要跟這邊世界聯姻,所以我和休狄被指派去維護安全。」

「咦?是和誰聯姻?」

「都有,主要代表是精靈、天使還有妖精。」冰炎冷哼,「景羅天想要天使,比申想要妖精,耶呂想要精靈。」

哇賽,一對一都配齊了。

「配你個頭!」

褚冥漾驚險萬分的閃過了冰炎的拳頭,正慶幸,下一腳就踹來了。

嗚嗚,他的屁股!

話說進學校以後他的力量就緩慢穩定的倍增成長,該說是這所學校真不愧是異能開發學院嗎?雖然他一開始的印象只停留在殺人學校啦。

眼見冰炎拳頭又要下來,褚冥漾連忙問道,「學長,那最後談的結果怎麼樣?」

冰炎瞄他一眼,「你想知道?」

「呃、還是算了……」褚冥漾看見冰炎的眼神,雖說沒啥不正常的,但是他就是直覺不要知道比較好。

「耶呂和比申硬是住進了湖之鎮。」冰炎聳肩,「說要住到直到帶回他們滿意的伴侶為止。」

我就說了我不想知道!褚冥漾雙手摀住耳朵,企圖阻止資訊流入自己腦海。

「不過跟來的安地爾說他想要一個妖師。」冰炎繼續說,「我看接下來雙方都會很精彩。」

想要妖師……褚冥漾忽然覺得那名鬼族好可憐,假使他真的成功娶到一位妖師,那他接下來的日子就只有被壓榨的份啊,褚冥玥一定會以妖師首領左右手的名義干預的。

「那個鬼王高手想要娶妖師的話,那他的聘禮要很豐厚耶……他不是沒錢嗎?」

看,光是第一關就過不了了啊。

「怎麼,你們妖師還會要求聘禮嫁妝這些?」

「我姊說的,能夠和妖師共結連理是對方的福氣,想進妖師的門就得帶像樣的誠意來拜門。」

冰炎聞言默了,他們精靈一點都不講究這些,只要兩人相愛就行,當初亞那就是和巴瑟蘭相愛了才會有他。

「對了學長,難道鬼族那邊沒有指名獸王或是人類?」

「沒有。」

「為什麼?」

「我哪知道。」

說得也是。

「你選拔賽通過了沒有?」沒頭沒腦的,冰炎忽然問。

「……蛤?」

「你不是說要參加競技賽的選拔嗎?」見到褚冥漾一臉茫然,冰炎提醒,「你該不會沒參加選拔賽吧?」

「選拔賽已經開始了嗎!」褚冥漾驚悚了。

「不,已經結束了。」冰炎用一種看白痴的憐憫眼神看著褚冥漾,「你不曉得昨天就是選拔賽嗎?」

褚冥漾覺得自己的靈魂離自己的身體而去,準備來個地獄一日遊了。

「我姊會殺了我的!」褚冥漾無比悲憤的說,「為什麼我不知道開學第一天就有選拔賽了?」

「蘭德爾沒告訴你?」

「沒有。」褚冥漾哭喪著臉,「他只說等開放報名的時候再去參加甄選。」他被陰了,被陰了嗎!

「……你去找他的時候還沒開放報名,報名的開放時間是昨天的下午。」冰炎解釋,「但是大概你有課沒注意到。」

好,原來是這麼回事,原來開學第一天就有一堆同學蹺課是為了參加選拔賽!

怎麼沒人告訴他,他人緣這麼不好嘛嗚嗚。

「怎麼可能會有人去告訴一個很有可能擠掉名額的對手這類訊息,當然是能瞞就瞞啊。」冰炎不關心的說。

「那、學長,選拔名單出來了嗎?」

「我這邊沒有,不過蘭德爾的出來了。」

嗚嗚……好吧,不管了,死馬當成活馬醫。

褚冥漾滿懷希望的看著冰炎,「學長,你說很歡迎我打雜的對不對?」

「不怕巡司修理你?」冰炎挑眉,「你不是要當正選嗎?」

褚冥漾異常悲傷的望著他,「不是都已經決定好了嗎?」言靈又不能改變既定事實,他只能朝前看啊。

何況他的言靈時靈時不靈的,一點也不可靠。

「你還有自知之明啊。」冰炎雙手環胸,冷笑,「我還真不知道一個妖師的腦袋可以這麼殘。」

褚冥漾癟嘴,「又不是所有妖師都像我這樣……」

「所以你是朵奇葩。」

……你才奇葩、你全家都奇葩。

兩人不約而同想到亞那,冰炎瞬間默了,決定轉移話題,「你也不用太擔心巡司找你算帳,因為規則改變了。」

「改變?」褚冥漾眨巴的眼,困惑的問。

「改成一名隊長,加上候補總共五名選手。」冰炎聳肩,「為了因應鬼王來到現世所做出的應變措施,主辦單位希望每校的參賽狀態調整為一個小隊模式,調度起來比較有效率。」

冰炎繼續解釋,「原先的規定是兩名正選和五名候補的配額,原意是重視兩名正選的搭配,但是以現在的情況來說並不合適。」

褚冥漾越聽眼越亮,「所以表示我還是有機會當上正選?」

「蘭德爾那邊是不可能了。」冰炎說,「他名單已經送出了。」

「那、那學長我加入你隊伍好不好?」褚冥漾滿臉期待的看著冰炎,彷彿後頭還有隻尾巴晃呀晃的。

冰炎頓了一下,覺得自己最近眼花的次數有點多,他評估了一下,點頭,「可以。」

喔耶!不用被老姐追殺了!

褚冥漾歡呼著準備回去教室上課,突然手機響了一聲,是褚冥玥發來的訊息。

『有任務給你。』

 

 

 

 

昀羲碎念:

不!QAQQ

沒關係的中華隊,下場再努力!

阿菊壞透惹!

嗚嗚我不知道說啥好了......雖然沒有贏不過我還是支持中華隊!教練和選手都辛苦了!(致敬

 

然後以後要麻煩各位幫忙捉蟲捉BUG,因為我以後會沒有太多時間反覆看聞了OTZ

再來報告,我手腕因為連續敲字而抽搐了OTZ

因為我還要練樂器,這發現實在讓我驚恐不已,因此以後會視情況調整更新,話說明天終於放假,讓它休息個一整天看看會不會好些……我的無名指哦哦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