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昀羲~

有鑑於最近我到家的時間都偏晚,晚餐吃一吃洗頭洗澡盥洗一套下來,基本也沒什麼時間打文了

前幾天是我硬撐著更新,但是自己會弄到很晚睡,結果隔天就會........完全沒聽到鬧鐘響囧

最近這幾天我真的完全沒有聽到我的鬧鐘有響過(我原本以為是鬧鐘壞了,不過據我媽的說法是已經響過很多次了),還是我媽過來驚恐的問我怎麼還在睡沒出門,今天更扯,我得搭計程車才能驚險的準時上班OTZZZ(遲到會扣摳摳和影響晉升的

原本覺得無所謂,大不了就少睡一些,可是精神實在無法負荷,我在回公司的公車上還睡過頭了OTZ

我從松山家商上了277,想說瞇一下,結果一醒來已經快過行天宮了,我的公司在南京東路二段啊啊啊啊啊!!!

於是,想跟各位報告,近期更新的頻率會很亂,因為我想調整一下我的作息和工作

早睡早起,早上起來寫文,寫不完寫一半,至少晚上回家的時候我不用再花太多時間,也一樣可以早睡

啊啊,想做的事情太多好想學影分身之術啊!!

而且最近都沒時間看書,整個心靈空虛啊……好想去書店窩一下午嗚嗚OTZZ

我需要大約一星期的時間來調整,一個禮拜以後就會恢復如昔,一天一更,不過不一定是晚上的時候了

但是我想我要是有疏漏的話我會盡量在假日的時候補回來XDD

那麼,各位我們明天見,今天可能就不會更新了勾咩!QAQQ

啊啊,不過下星期以後壬君就會比較有空了,也許會一天文章一天塗鴉之類的,分工合作wwww(當初就是這樣打算的,終於快要不是我一個人了(感動

感謝各位的支持!(鞠躬

然後我目前任職於國泰人壽,南京東路二段6號5樓,有任何財務上的問題我都可以幫你提出建議哦!不過只是建議而已,決定權還是你,假設是投資,我無法保證商品利率以外的任何東西,畢竟股市的不可預測性很高

能夠提供的服務有:保險、信用卡、車險(強制險)、房貸、保單校正

聯絡電話:0987372209,打來問我是不是昀羲就好,這樣我就會知道你是讀者了XDDD

還有,會看到這資訊的一定是你把整篇文章選起來了wwww

存起來自己看當然可以,不過請不要盜文哦!這樣我會很打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