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陣將兩人送到了湖之鎮的遺跡,這裡是事前前來探測的哨兵所建立的傳送指標。

遺跡又暗又濕又冷又臭,褚冥漾打了個哆嗦,冰炎瞥了一眼,彈了個響指,兩人周遭的空氣霎時間回覆到令人溫暖的溫度。

「謝謝殿下。」褚冥漾道謝。

「走了。」冰炎沒有多說話,領著褚冥漾就往一處走,「這裡大部分的陷阱都已經被前來打探的士兵觸動而失效,但還是小心為好。」

「我知道了。」褚冥漾點頭,雙手默默握緊,這是他第一次出任務,而且還是和冰炎一起,所以他一定要成功。

冰炎看看褚冥漾渴望的眼神,又看向幽深的隧道,趁著褚冥漾不注意時,露出莫可奈何的表情。

 

兩人很安靜的走著,一路上似乎都沒什麼阻礙,就在褚冥漾想著搞不好會順利到底時,冰炎一把將他撞開。

霎那之間已經有一大片的鬼族壓境,將兩人團團圍住。

「褚,用暴符!」冰炎吼著,自己已掏出幻武應戰。

褚冥漾原本慌亂的心情在聽到冰炎的命令以後立刻鎮定下來,拿出暴符幻化出一個迷你砲台,對著鬼族就是連射。

砲彈射出的彈道很迅速的清出一條路來,冰炎也不戀戰,抓著褚冥漾就往隧道更裡面衝。

但是不夠,鬼族再生的速度很快,一些沒被打全的鬼族很快就修復了形體,再接再厲地像他們發動攻勢。

冰炎隨手挑掉了幾個一直擋道的,卻是杯水車薪,眼見兩人即將被圍到角落,冰炎索性社設下了結界,轉頭看向褚冥漾。

釋放所有能力或許會有機會脫身,然而他現在不能在這裡失衡。

「褚,相信我會打退他們嗎?」

褚冥漾不懂冰炎為什麼挑在這時候問他這種問題,他們都快生死未卜了耶,但是冰炎似乎很執意得到答案,再等待他回答時冰炎又連暴了好幾隻鬼族。

「嗯。」褚冥漾畢竟是第一次見識到這種場面,已經有些四肢發軟,回答得聲音也不大。

「回答我!」冰炎轉頭,狠狠瞪著他,「大聲地說出來!」

「會!」對冰炎的命令從來照辦不誤的褚冥漾被這麼一吼,腦袋一熱,想也不想地跟著大吼,「殿下會贏!」

冰炎原本緊繃的肩膀聞言放鬆,手一翻轉,讓幻武轉型第二型態,接著將之插入地面,從插入的裂縫出開始冒出熊熊火焰,向鬼族迅速蔓延而去,剎那間火光沖天,被火焚身的鬼族很快地灰飛煙滅,不留殘餘。

褚冥漾摀著驚魂未定的胸口,他呼吸紊亂,大口喘氣。

剛才那場面算是生死一瞬間了吧。

「解決了,繼續走吧。」倒是冰炎確認清理乾淨以後,拍拍身體便要繼續往目的地前行。

「是。」雖然很想休息平復一下,但是殿下已經說要往前走了,褚冥漾強迫自己站了起來,拖著無力的雙腿繼續前行。

他太小看這次任務了,還以為就是去搬箱子之類的……

『站住!』

就在兩人準備繼續往前移動時,一道嬌小的身影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來者是一個小男孩,用著無比凶狠的眼神瞪著他們。

 

 

 

 

 

 

 

 

 

 昀羲碎念:

很容易看得出來小男孩的身份吼~

我終於只剩下吸地我房間的大掃除工程就算結束了(感動

然後說一下下午的悲劇,我早上高高興興地把衣服晾好,滿心期待我下午再去洗褲子襪子的時候衣服已經晾乾可以收進來了,結果午後下大雨........OTZZZ

下雨不影響反正有遮雨棚對不對?錯了!

我家的遮雨棚早在某個颱風天風把樓上的盆栽給刮下來時就被砸破了一個大洞,所以我家根本沒有遮雨棚了OTZZZZ

氣死我(難得我賢慧了一回結果天公不作美,衣服統統白洗了

然後預告一下可能的悲劇,CWT34台大場似乎沒上........等6/14放榜後就會確定了(眼神死

但是我聽說已經有人收到匯款信,我刷了一天的頁面什麼東西也沒有,所以大概是沒上.........OTZZZZ

場領的痛學們我對不起你們QAQQQ

最後說一下,最近更新的字數可能會很少,因為我不只要開始真正跑業務,還得準備正照考(證照很多張得考)另外還有我也有一些自己的事情要處理,所以可以用來打文的時間會變得比之前更短.......可恨啊!>口<!!!

我還是會盡量更新,但是字數方面就請各位莫太計較了QAQQ

我也想多更一點啊OTZZZZ就是時間不允許嘛(大哭

我先去買飯,回來再更新不科學

然後我決定原創耽美要同時開很多坑(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