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言靈難自棄,一招KO半精靈

                                                                                ──褚冥玥題

 

 

冰炎忍了又忍、想了又想,翻開那本厚重的言情小說後,仔細閱讀。

劇中的野狼因為愛上小紅帽,想要追求她,結果就展開了一系列的攻勢,結果小紅帽因為懼怕大野狼,就叫獵人拿槍把獵人宰了。

冰炎默默合上那本書,然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沒把它燒了。

這種書是有啥用!

 

所謂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老生常談一向是至理名言。

冰炎決定從寫情書開始,但是又怕褚冥漾覺得過於唐突,所以他採用了未署名的方式寄給褚冥漾。

 

在褚冥漾連續一星期都收到帶有愛我愛我愛你愛你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惡作劇信件後,一向溫和的褚冥漾也終於怒了:「我詛咒這個寄信的人要是男的一輩子不舉要是女的一輩子找不到老公!」

 

而在褚冥漾一旁正在替吐司抹果醬的冰炎聽到整個人蹌了一下,接著低頭看自己某個部位半晌,安慰自己褚冥漾詛咒的是人,不是半精靈。再抬頭,若無其事地問:「如果寄信給你的是你認識的人怎麼辦?」

 

「啊?學長別開玩笑了,我認識的人裡面哪有這麼沒品味的人啊。」褚冥漾憤憤地說,「真不曉得對方想幹麼,要是用來暗算我的話卻連個詛咒都沒放,一定很糊塗;假使真的是情書,這種連幼稚園等級都不到的情書我也不想讀啊。」

 

「……幼稚園等級?」

 

「對啊,通篇我愛你希望你也愛我,卻連名字都沒寫上,他一定存心想騷擾我,要不然就是沒種。」褚冥漾越說越憤慨,「可惡,我要詛咒他這輩子不僅不舉還被壓爆菊花!」

 

「……這種低俗的句子你是從哪學的?」好險這次褚冥漾沒下真格的。

 

「夏碎學長說最近如果有收到意義不明的書信這樣詛咒就對了。」褚冥漾說,歪頭,「還說因為十之八九是隻公的所以不用考慮女性的部份。」

 

「……」

 

「學長,你還好嗎?怎麼感覺好像吞了一顆棗子似的?」

 

誰給你吞棗子!

 

 

 

 

靜的不行,冰炎決定從行動下手。

 

無奈地是,褚冥漾經過這些年的成長,導致他現在根本就不需要冰炎時刻盯著他,或是幫忙他。

 

「學長,你還好嗎?」褚冥漾回頭看神色默然的學長,「我哪裡弄錯了嗎?」

他現在正在和西瑞出任務,目標是橫掃這批中低階鬼族,西瑞衝入敵陣玩得好不歡快,褚冥漾則是把米納斯做了改良變成自動砲台,就在原地不斷砲轟敵軍,而他則是站在旁邊納涼。

 

「你就不怕傷到西瑞?」

 

「米納斯會自動瞄準。」褚冥漾頓了一下,問,「不過九灡大哥有拜託我要是有機會的話要把西瑞的右手跺下來。學長,我要是把西瑞的右手跺了,醫療班有沒有辦法再給西瑞催生另外一條手臂?」

 

「……勸你不要。」

 

「哦,好吧,可惜九灡大哥說要是事成了他就給我優惠服務呢。」

 

「什麼優惠服務?」

 

「以後殺人不用怕解剖。」褚冥漾想了想,「這樣很方便。」

 

褚冥漾的思路顯然已經和剛入學時有了顯著的差異,冰炎開始思考,學弟的教育究竟是從哪裡出了差錯?

 

「對了學長,千冬歲說他查到寫那封騷擾信函的人已經查到了,可是不能告訴我,要我來問學長可不可以知道。」褚冥漾看敵軍消滅得差不多了,掏出手機看見千冬歲傳來的簡訊,「這和學長有什麼關係嗎?」

 

「……一點關係也沒有,你也別知道太多。」

 

「啊?可是學長不是教過我找上門的碴就要百倍奉還回去嗎?」

 

「……我現在教你做人需要留點口德。」

 

「喔,那我詛咒他打光棍就好。」

 

「……」

 

 

 

 

 

 

 

 

 昀羲碎念:

我真的很愛學長,真的!

只是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整學長整得如此的順......

等一下要給二黃過生日!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