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CWT34在我滿心祈禱的狀況下,依舊、未上

(我不會說我知道的時候爆了粗口)

所以當時選擇場領的大大們我對不起你們!!!我給你們跪了!!!(哭

現在就是只好等明年寒假......

通販者的部份不做變動,依舊是場次結束後寄出(也可能提早寄出啦哈哈,如果業務量不多我就盡量早寄

我決定下次還是用老方法,場領者場付,通販者場次後再匯款,免得又遇到這種場次沒報上照樣要修羅的情況(被打死

(想想我原本可以因為場次沒報上就處於安定狀態的OTZZZ

咳咳、總之重點是,場領者我對不起你們!!!Q口Q!!!

沒辦法在這次場次把本本交給你們對不起啦!!!(噴淚

 

 

6/29日補充:

我們正在聯絡寄攤中,也許場領的部份不用變動,還請各位稍耐片刻,若是可以寄攤成功的話,屆時會直接發布社團名稱和資料,場領就不需要延期或是改為通販了

 

 

 7/1補充:

寄攤成功,社團名稱為我的菊花好小朵,為8/11禮拜日一天,攤位號碼尚未公佈

感謝璃貓大的邀請,在下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