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現在剛升上是紫袍了,雖說還有許多事情考慮不周,但是基本上也不那麼好騙,他只是不想去計較一個女生那麼容易戳穿的謊言而已。

不過,對方給他的感覺好像某個人,要不是對方是穿越過來的,根本沒有其他兄弟姊妹,頭髮眼睛的顏色都不像的話,他還真會以為這個女生是他失散多年的姊妹。

「冰,你覺得這裡怎麼樣?」褚冥漾隨口問道。

「……不怎麼樣。」冰炎嘴抽回答。

褚冥漾沒帶他回家,而是把他帶回黑館了──雖說黑館也可以說是褚冥漾的家,但是不是他作戰中的一環啊!

「你要不要先去洗澡?」褚冥漾指著浴室,「可能會有奇怪的東西,不過不用管,你要是覺得被偷窺的話就……」褚冥漾想了一下,「嗯,你會怕嗎?」

冰炎深吸了一口氣,按照現在情節的發展他是不是應該繼續裝死?

「怕。」

看不出來。褚冥漾心中嘀咕,「怕的話這給妳。」他隨手抽出一張符咒變出一罐家家幾乎必備的某一瓶裝罐。

冰炎在接過那罐殺蟲劑的時候無語了。

「你就把那個當小強,噴一噴就沒事了,反正又不會飛。」褚冥漾不當回事地說,「不過要小心一點,那瓶殺蟲劑的威力很強。」

廢話,你是用我給你的暴符做的當我沒看到嗎!

「還有,要是不小心破壞掉設施的話宿舍管理人會向你求償喔。」褚冥漾又捕了一句,「所以請務必不要破壞設施。」

冰炎瞪著自己手中的殺蟲劑,再抬頭,終於爆發,「我是要跟你回家你帶我回黑館幹麼?」

「喔,你知道這裡是黑館。」褚冥漾淡淡重複一次。

「……我剛剛進來的時候想起來的。」

「你該不會是哪個黑袍執行任務出意外了吧?」褚冥漾索性把話打開來說,「不到黑袍程度進入黑館,不可能什麼感覺都沒有。」

「……我說了,我找到鞋子就回去。」冰炎指了指腳上的玻璃鞋。

「嗯,那你打算怎麼找?」

「隨緣。」

「……你真有心要找嗎?」

「囉唆!」

冰炎惱怒的一把扯過褚冥漾翻出來要給他的衣服,然後氣沖沖的往浴室走。

褚冥漾看著他的背影,覺得他撿到的這個女生越來越像他隔壁常常莫名暴躁的鄰居。

 

 

而在浴室洗澡的冰炎則是非常糾結,水龍頭開了半晌,最還是決定只沖水,然後用法術迅速立刻把水分蒸發,一點也沒碰現在讓他尷尬的身體。

那老妖婆要是敢給他玩生理期這一套他絕對挑了那老妖婆的寢室!

咒罵了好幾遍,又無數次用抱得美人歸比較重要這種理由說服自己。

外頭的褚冥漾哪曉得裡面的美女在糾結什麼東西,只是按照規定,將任務內容回報給公會,順便把自己撿了一個可疑每女的事情也上報了。

褚冥玥看了,挑眉;而恰巧在公會的夏碎看到褚冥漾傳來金髮美女的照片時,生平第一次被茶水嗆到。

「我可以請問你一下,你家搭檔是頭殼壞去了嗎?」

「呃……」夏碎歪頭,斟酌了一下措辭,笑道,「這個嘛,大概是被愛情沖昏頭了吧?」

「這件事情還有誰知道?」

「我問一下。」夏碎很快的接通千冬歲,發現連情報班都還不知道那個女生就是冰炎變的時候,兩個紫袍互相瞄了一眼。

「哎呀,生活實在太無聊了。」夏碎故作感嘆,「我搭檔跑去追情人,最近連任務都沒辦法出呢。」

「需要一點調劑?」褚冥玥雙手環胸,眼裡帶著看好戲的詭笑,「剛好,我們想的是同一件事情嗎?」

「這個……看在同樣身為紫袍的默契上,我想是的。」

「那好。」褚冥玥滿意的點頭,「把消息封鎖吧,順便別讓你弟走漏風聲。」

「沒問題。」

那啥,公會有句不成文的順口溜,是這麼說的:黑袍都無良、紫袍皆腹黑,得罪黑袍無好死、紫袍看上魂也沒。

亦即,得罪黑袍,你雖沒個好死好歹還可以進醫療班復活,但是嘛,被紫袍看上,想整,那就是魂也會被整沒了。

 

 

 

 

 

 

 昀羲碎念:

嗚嗚,MG本我剛剛在看得時候居然發現肉渣!Q口Q

我該不會不小心荼毒了未成年的純潔孩子們了?

而且好該死的把那個肉渣拿掉以後前後就接不順了嗚嗚!

所以MG....嗯,我可以說是15禁嗎?

還是說大家其實雖然肉體沒到法律指定年齡但是精神早已經飛越到多年後了?

嘛,這篇點文結束以後大概就會休更準備考試了,嗚嗚!

好多事情想做,可是考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