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暗自慶幸不會再有啥食人花的時候,螢幕上顯示歌曲名稱為愛的可能,學長便從千冬歲手上接來麥克風。

我很懷疑自己眼花,學長要唱?他看起來就是不太想唱的樣子。

是說,我也不太了解為什麼他們會唱地球陽間的歌,這一切都很奇妙。

前奏下來了,學長兇狠地扔來一句話,「褚,管好你的腦子!」

是是是,老大您繼續唱,我洗耳恭聽總行了吧。

「你出現我身邊,像個奇蹟發生。」

我拿了個蛋糕塞進嘴巴裡,沒想到原來學長真的會唱歌欸。還是女生的歌。

兔子紅眼死瞪著我,「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聲線莫名地咬牙切齒。

瞪我幹嘛?我又沒惹你。你唱歌我吃蛋糕犯衝了嗎!

「心中的感覺是這樣陌生,快樂的牽掛在相聚的每一分。」學長咬牙繼續唱,可是我一點也不了解既然不爽幹麻還繼續唱?

下一秒,我感覺到學長的殺人視線一直向我投射過來,我低頭繼續啃蛋糕。

「漾漾,你家學長在唱歌給你聽哪。」老姐懶洋洋伸了個懶腰,猝不及防地扔來一句話。

我聽不懂的話。

我知道學長在唱歌啊,幹嘛跟我講?我又不是耳聾。

我看見眾人有志一同地搖搖頭,甚至戴洛老兄還拍拍學長的肩說辛苦了。

到底搞什麼?

學長似乎很挫敗的樣子,火氣超大地將麥克風扔給夏碎學長。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我也感動萬分,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他竟然真的接下去唱。「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這樣犯規吧,又不是再玩歌唱接龍!應該要處罰啦!等等,會有食人花,還是算了。

學長紅眼狠瞪,我忽然覺得好冷。

我又哪裡惹到你了啊老大?

「沒事,吃你的蛋糕吧。」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學長的聲音悶悶的,似乎是有心事。

「我說了沒事,吃蛋糕。」很好,這次直接用命令句了。

我一頭霧水,不過還是乖乖聽話吃蛋糕,食物點心很豐盛口味也很多樣化,拿也拿不完,不過我並不想探究食物的來源和種類,總覺得聽了就會吐出來。

還是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孩比較幸福。

「大家都唱過了,剩漾漾,漾漾換你唱。」喵喵很高興地兩頰紅噗噗地拿著麥克風湊到我眼前,說實話這模樣很可愛,「嗝、漾漾,換你。」

我有點小後退,「喵喵妳喝酒?」好重的酒味,而且我老姐和表哥還有辛西亞都還沒沾過麥克風的邊哪,什麼只剩我沒唱。

「才、嗝,沒有。」

明明就有,而且絕對是喝醉不曉得自己在幹麻的那一種。

庚學姊不認同地皺起眉,然後轉向正在把玩瓶子搖著尾巴的奴樂麗,「奴樂麗,我說過不要給他們喝酒。」

「他們都成年啦!有什麼關係~」完全不覺得自己哪裡做錯的惡魔笑嘻嘻的將一杯高腳杯遞過來,「小朋友也喝一杯吧?」

我一秒遠離靠過來的惡魔,直接衝到學長附近。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是覺得整屋子裡頭他是王,可以救我一條小命。

我聽見學長冷笑的聲音,好像又帶了一點其他情緒,不過我分不出來。

「誒呀!沒了記憶還是這麼依賴冰炎哪。」奴樂麗可惜地嘖了一聲,「乾脆直接在蛋糕裡下酒好了。」

……現在開始我改吃餅乾好了。

「別鬧了。」庚學姐沒好氣的搶下奴樂麗的酒瓶,轉身照顧兩個喝醉酒的女孩,「又來了。」她的眼睛散發出某種綠光,「睡覺,起來我再找妳們算帳。」

我看見兩個疑似發酒瘋的女孩真的乖乖趴下睡覺。

太神奇了傑克。

「真不好意思,看起來我也得先帶安因回宿舍了。」賽塔微微苦笑,「他大概誤喝了惡魔的酒。」

我看桌子上都是一模一樣的杯子,難怪會搞錯。

「交給我吧,我很樂意照顧天使的~」奴樂麗雙眼放光,尾巴愉快的搖個不停。

妳確定妳是照顧不是吃掉嗎?哪有惡魔照顧天使的!

「不了,我自己來就好。」賽塔有禮地拒絕,奴樂麗一副早就料到的樣子也不在意,接著白光一閃就和安因閃不見了。是說,我怎麼覺得他答得好妙啊?

學長語焉不明地哼了聲,似乎在告訴我這是個蠢問題。

喂喂,有必要這樣歧視我嗎!

學長轉過頭,擺明了不想理我。

哼!誰要你理。

我賭氣地繼續扒我的零食。

夏碎學長唱完,全堂爆出掌聲,大概真的唱得不錯吧,我沒注意。

唯一沒有拍手的是千冬歲,他的臉色很複雜。

哥哥唱完了難道不需要掌聲鼓勵嗎?你這做弟弟的不會是在忌妒哥哥唱的比較好吧?

「千冬歲沒那麼無聊。」學長冷冷說著,他老大感覺唱了那麼幾句後心情就很差,「他只是在想歌詞的意思。」

歌詞的意思?

「等你有空自己去問。」學長不想回答。

喔,好,我知道了。

「……沒處罰真沒勁,有沒有更刺激的?」五色雞頭擦擦嘴,我看見他的正前方有一疊盤子。

一疊盤子沒什麼好稀奇的,但如果他疊成山還有隨時崩塌的危機的話,那就很壯觀了。

為什麼你可以一直塞食物進你的嘴巴!你的胃是通向異次元嗎!

「獸王族的很會吃。」學長涼涼地說著。

……這也太會吃了一點……

對了,我還不曉得學長的種族,他看上去好像也不是人類。

有哪個人類是銀髮紅眼的?沒有嘛!

「你自己慢慢猜,恢復記憶後你自然就會想起來。」看樣子他是不打算告訴我了,非要我自己想起來不可。

「那我們來玩雙唱處罰吧,上次玩的那一個。」庚學姊提議,眾人附和,我依舊在狀況外。

「要兩個人一起唱,一個不會唱的話另一個也要受罰。」伊多解釋著,一邊很優雅的將蛋糕切塊後一口一口吃著。

……有必要做到這個地步嗎!不過是唱歌而已,有必要玩到這地步嗎!

我不想看見成雙成對的食人花冒出來啊!

「每次處罰都不一樣,又不是每次都會有食人花。」學長說著,啜了口飲料。

喔喔,原來如此,這樣我就放心了。我可不想再經歷一次從鬼門關走回來的感覺。

……等等,剛剛被吃掉的沙發呢?

為什麼完好無缺的放在原來的位子?

「你反應真慢。」學長漫不經心地應著。

好啦我反應很慢,所以學長你就告訴我吧。

「萊恩叫他吐出來的。」學長終於給了我答案。

……什麼時候?

「大概他吃掉沙發後三秒。」

為什麼我完全沒感覺?

「這很正常。」千冬歲推推眼鏡,「你要是看到他才不正常。」

我忽然感覺到旁邊有某種破碎的聲音。

很好,連偽裝都不用就能隱形,原來千冬歲說的透明人是指這個,我完全領教了。

「你們有在聽嗎?」庚學姐笑笑的看了過來,「我們要抽籤分組喔,而且不准使用透視和相關術法。」

「了解。」千冬歲說,一臉自信。

我旁邊浮在空氣中的飯糰一上一下的,萊恩大概也點頭了吧。

「漾漾呢?」綠光向我掃來。

「呃,我知道了。」我連忙點頭答應。

 

 

 

 

 昀羲碎念:

咳咳,那啥,我參加了鮮網的徵文比賽,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84182

第一次參賽還希望大家多鼓勵......(←整個很厚顏無恥

↑大概到活動截止碎念都會來這麼一齣吧,對不起原諒我!QAQQ(淚奔

 

特殊傭兵出本預購中,詳情請點置頂公告!XD

 

今天超累,先睡覺了~

是說學弟妹們真是可愛,可惜沒有一個個逛完,然後現在園遊會大家都在賣泡麵了嗎囧?

賣泡麵的班級比我那時候還要多耶......應該說我那時候根本沒人想到要去賣泡麵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