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都承認那你幹嘛還一副咬牙切齒恨不得將人碎屍萬段的樣子?

不是我的錯覺,真的變得好熱,我都冒汗了。

「要找賽塔了。」洛安聳聳肩,小心翼翼地將睡在他大腿上的黎沚挪了個位置,然後開始打簡訊。

不一會,白光一閃,賽塔又出現了。

原來精靈是隨傳隨到的種族啊。正當我腦抽筋又在幻想感慨的時候,一陣煙霧莫名其妙的在空中飄散開來。

動畫電影裡常常有什麼大魔王之類出現的必備場景。

「你說什麼大魔王!」一巴掌毫不猶豫的直往我後腦呼,很痛欸!我捂著頭在心中做無聲的抗議,不過就跟之前幾次一樣,學長自動忽略。

等煙霧散去之後,一個身高不滿一百五的小孩子出現了,身體飄浮在空中,穿著很古代的衣服。

該不會是什麼鬼娃之類的?

「敬安,黑袍。」鬼娃拱手向學長作揖,「以及在場的各位。」

「好久不見了,瞳狼。」夏碎學長向鬼娃點點頭,我看見在場所有人也像鬼娃點頭致敬。

難道他是大BOSS嗎?電動裡面那種很機車外表弱卻打都打不死還被會被打掛的那種?

氣溫好像又更熱了一些。

「冰炎殿下,請您克制一些,若是在敵人還沒攻來前就自己失衡……」賽塔在微笑,不過我發誓,我看見他的頭上有著謎樣的#字號。

怎麼了?心情不好?

「要怪就怪褚,他欠揍。」學長理所當然地把錯通通往我身上推,「本來就是你的錯。」

喂喂,我啥都沒做好不好!是你自己愛竊聽人家心聲,我才是那個受害者要提抗告的好不好?我沒好氣地腦回應回去。

學長撇過頭去,擺明不想理我。

「算了,我們要幫冰炎殿下平衡一下失控的兩種力量,請稍等一下。」鬼娃開口,所有人都點點頭。就我一個還在狀況外。

平衡?

「冰炎殿下的個人能力是冰與炎,剛剛就是兩種力量失衡,所以才會產生這種狀況。」賽塔解釋著,雖然我還是聽不太懂,不過冰與炎?天敵般的組合?

恩,的確很適合學長,感覺起來就是很強又有點纖細神經質的樣子。

啪!我含淚捂腦,「你欠巴。」學長毫不留情的劈頭就扔給我一句話。

早說了沒人讓你聽啊!

我默默地轉過頭去,不想看他們做什麼去了,反正沒我的事,我繼續喝我的飲料,這樣總不會再有意見了吧,哼。

那飲料很好喝,有葡萄的香味,草莓的甜味,喝起來酸中帶甜,好喝到讓人想一喝再喝。所以我喝了一杯又一杯。

喝到那瓶飲料已經全部下肚了我還想喝。

「褚,那瓶飲料你全喝完了?」好像是辦完事的學長轉過頭,用一種很詭異的目光看著我。

是啊,全喝完了,不會是你想喝吧?糟糕,喝得太開心完全忘了其他人也會想喝的可能性。

「基本上,喝了那飲料的人現在全躺在那了。」學長下巴一弩,我看見之前醉酒的兩個女孩旁邊不知什麼時候還躺了戴洛老兄和阿利學長,另外還有大概撥完簡訊倒頭就睡的洛安和似乎開始沒多久就睡了的黎沚。

不是吧?等等,那班長和班導呢?

「歐羅妲賭贏之後就把你們班導架出去了,估計是去執行賭約。」學長很好心的告訴我。

「你姊姊公會有事,所以白稜然和他女朋友一起去了,待會才回來。現在又只剩我們幾個了。」庚學姊聳聳肩,「這樣好了,萊恩的處罰就是把現在睡著的人全部傳回家去,千冬歲的處罰就是再和夏碎唱一首。」她眨眨眼,「這樣可以嗎?反正冰炎和漾漾唱過了,現在也應該換一下。」這什麼邏輯!

「真是便宜了死書呆。」五色雞哼了一聲,不過看樣子似乎也不敢有什麼意見。太厲害了庚學姊,竟然連五色雞頭都不敢反駁妳。

其他人無異議,萊恩默默地掏出符紙一個一個往睡死的人身上丟,出現一個很奇異的圖騰之後他們就全不見了。

「那叫移動陣。」學長懶洋洋地告訴我。

喔。正當我想點頭表示理解的時候,一陣怒吼震得我頭好痛,「萊恩˙史凱爾,你這術法不精的白癡!」

一個很漂亮的女人和方才離席的兩個據說是醫療班的兩大變態之一黑色仙人掌憑空出現在已經破爛不堪的房間中,女人繼續怒吼,「你知不知道你把那些人全卡在自家的天花板上了!」

眾默。

這樣看來反倒是那些被送走的人被懲罰了。

卡在天花板……我忽然想替那些人默哀。

等等,五色雞頭咧?

我轉頭,看見歷史性的一幕。

之前離開的黑色仙人掌拿著一把鐮刀毫不手軟的就砍向五色雞頭的手。五色雞頭當然沒被砍到,只可憐奄奄一息的吊燈終於支撐不住,吭的一聲重重砸到地面。

外面的人都沒感覺嗎?

「我說了我佈了結界!」學長又一巴過來,我險險躲過,「萊恩剛剛拋的紙是什麼?」快轉移話題,不然倒楣的是我的頭。

學長哼了一聲,「那是移動符。」喔,真是簡單明瞭的名詞,我懂了。

女人繼續對著萊恩(其實我覺得她很像在跟空氣說話)狂罵,「順便告訴你,莉莉亞要我轉告這個月你別想再碰妖精特製的飯糰了。」

萊恩一臉被打擊的錯愕,「我只是不小心扔到我自己畫出來的移動符……」

同學,你的不小心讓一堆人卡在天花板裡了啊……慢著,自己畫的?

與此同時,女人還在破口大罵,指著萊恩的鼻子把他的符咒從頭到尾抨擊得體無完膚,半晌,她似乎終於罵夠了,轉過頭來看我。

她很高,大約有一百八十分左右,眼神銳利,看得我皮皮剉,「我聽說你失憶了,我叫琳妮西娜雅,是醫療班的領導人,也是鳳凰族的首領。」

鳳凰?

傳說中的吉祥物?

學長瞪了我一眼,我連忙跟女人哈腰、不是,是點頭致敬,「您好。」

她看起來舒暢多了,「不錯,還是很有禮貌。」她頓了頓,「你的情況很特殊,我建議你到醫療班接受長期觀察,你家人那邊會有巡司幫忙去說,不過冰炎殿下和巡司的意思是希望盡量尊重你的決定,你覺得呢?」

冰炎殿下我知道,那巡司是誰?

「巡司是你姊姊。」學長告訴我。

喔,我瞭了。正當我想點頭表示理解時,有一道氣若游絲的聲音從琳妮西娜雅腳下傳來。

慢著,腳下?

「……我說……能不能先讓我起來啊?」蓬毛土著被她一腳踩在地上,神情哀悽地哀嚎著。

琳妮西娜雅皺了皺眉,腳抬起一公分再用力往下踩三公分,「你這渾蛋還敢給我求饒?早就知道他是褚冥漾幹嘛不說?你這是欺上瞞下,我沒一腳踹昏你算便宜你,還敢給我叫!」罵著同時又多補了幾腳。

「我是你弟耶!」蓬毛土著繼續垂死掙扎抗議。

「你是我弟還敢給我丟臉!更欠教訓!」琳妮西娜雅毫不領情,繼續踹著據說是她弟弟的土著。

不是吧?土著的姊姊是美女?

恩,生物課本上說的基因學我想有必要再去深入研究一番。

美女似乎終於教訓完土著弟弟,轉頭,「你的答案呢?褚冥漾。」

話題很神奇的回到原點。

不過我有一個問題,她剛剛叫我什麼?

學長的臉色很古怪,「褚冥漾,你的全名。」

啊?褚什麼?

褚、冥、漾。」學長的咬字十分清晰,而且我聽得出來他快發火了。

嗚嗚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三個字當下聽都聽得明白,聽完再組合在一起就不知是什麼東西了嘛。結果我還是只聽得了一個褚字。

銳利的紅眼瞇起,「你無法聽見自己的全名?」

欸?好像是耶……

不過沒關係啊,學長叫我褚,同學叫我漾漾,合起來不就是褚樣樣嗎?

雖然失憶搞不太清楚狀況,不過我還是能推理出自己的全名的!

學長臉色抽搐,「漾漾是你的綽號,不是名字。」

啊咧?

學長轉頭,低聲的和美女說了幾句,然後一雙鳳眼直直的瞪向我。

「回答?」

喔、我想一下,如果去醫療班的話可以不用看見人臉和住在鬼屋裡面的話感覺也不錯……

「醫療班裡面有戀屍狂和變態。」學長涼涼地拋來一句。

呃、變態基本上我不怕,反正有經驗,叫他滾就好;不過戀屍狂……

我瞄了一眼還在跟五色雞頭做莫名對戰的黑色仙人掌,他手上拿著那把很像鐮刀的東西竟還發出詭異的格格笑聲。

「因為他想要西瑞的右手,現在正在努力將他砍下來做收藏。」學長解釋。

你不用跟我解釋這種事情,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話說回來,漾漾變得更標緻了呢。」土著從地上爬起,一臉淫笑,「之前太忙都沒空好好溫存,趁現在這機會給我摸一下吧漾漾。」

好噁心!

我立刻轉頭,「我不要去醫療班。」語氣篤定。

我不想天天都要聽到變態的聲音。

土著捂著心口,語氣哀怨的痛心道,「漾漾,想當初我真心真意的幫你、照顧你,結果今天你竟然如此待我……」眾人自動忽略自導自唱的土著,土著被美女姊姊一拳轟飛變作天際的一顆星。

我無言地看著已經殘破不堪的屋子連屋頂這道最後防線都被攻破(五色雞頭和黑色仙人掌已經把地板打得到處都是洞了)。

「既然如此,收拾收拾,明天開始特訓。」老姐不知從哪蹦了出來,一臉閒適替我下了決定。

學長點點頭,「那就拜託妳了。」

女魔頭勾起微笑,「放心,我絕對會好好照顧連自己姊姊都不認識的笨蛋弟弟。

喂喂喂,失憶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用這麼恐怖的語氣跟我說啊!

我忽然體會到土著不敢違逆自家姊姊的悲哀了。

嗚……我好可憐。

 

 

 

 

昀羲碎念:

我居然忘記了我還有重入要做微修……不過沒關係我現在想起來了XDDD

而且修改比產文要來得快,我可以當作我又有存文了嗎~XDDD

另外因為已經2014了,所以我就不放上2013修改版了……總之這就修改版啦,應該辨別得出來

總之重入又放文啦~我一直心心念念的締造神話終於可以好好碼字了

(SSHP岔路我也快碼完了,等碼完以後就是重點填坑哩~

呀呵好多坑喔嘿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