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一下,因為最近生病……好吧雖然我不承認這是大病,但是我無法否認我病了快要兩週的時間中間躺床躺了整整三天到現在也沒全好,所以根本沒力氣碼字嚶嚶

 

不扯這個,跟大家說過三月會公佈肉典相關資訊,不過正式公告還是等我全好以後我再來弄咕狗表單……

簡單來說,肉典就是肉本,從頭到尾就是肉、大肉、大魚大肉,h、激H、超高激H。

並且我預告一下,裡面會有輕微的SM,請純潔的小妹妹們止步,這是大人的世界,很可怕,不要進來

而肉典會收冰漾、斯哈、夏千、瓶邪、赤黑五個CP,請對CP有雷有潔癖者慎重購買

我原先的打算是每個CP收兩篇,以此底未來一整年份的節日慶賀,這個部份沒有變動

但是考慮到大多數會踩進這個部落格的讀者應該偏好冰漾,可是我又沒多魚的時間和心力去擠這個CP的肉,所以我想要不要把現在鎖碼的冰漾肉文也一併放上?

不過這樣肯定會超出我原先預估的成本價,屆時預購價會變成二百至二百五以內

另外因為是成人情色書刊,我就不會拿到CWT這種學生佔了絕大比例的場次上賣(其他場次也一樣),所以目前僅供通販和場領,不開放場售,未來要是印多了月見草寄售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好了咱們來整理一下重點:

1.大家希望我把鎖碼文給放到肉典裡去嗎?(我相信這點最重要,請有興趣的讀者一定要在下方留言,當然沒有的話我就默認其實大家不想收了

2.場次上不會有,請要場領者密切注意屆時寄出的通關密語(所以信箱請絕對要留正確的

3.此書為成人書刊,未成年者(不管你是正太還是蘿莉)禁止購買(嚴肅臉(但是會有人理我嗎哈哈,通販又不查身份證,場次我只認通關密語不看那可有可無的身份證

4.價錢約在兩百至兩百五,如果有收部落格鎖碼文的話

 

大概就這樣吧,請大家回應~~

我繼續躺床,過了今天我可就要變成躺四天了……雖然再過一小時左右我就是名副其實地躺四天了

害我才藝老師交待的作業都沒做嗚嗚,萬惡的感冒,我剛剛擤鼻涕又擤出血了,踏嗎的我已經張開嘴巴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