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地窖的勞動服務(斯哈)

 

           「那個頑固陰沉油膩膩的老蝙蝠。」哈利碎念著,臉上卻樂開了花。

在最後一戰後,他們終於回歸了平靜的校園生活。

           原本該是這樣的,可是原本以為已死的戰爭英雄之一斯內普居然活下來了。

           不是復活,是在他給了哈利記憶之後,不知從哪竄出來的福客斯趴到他身上大哭特哭一番活像是給人弔唁後,活了。

           這原先是讓人欣慰的事情,唯一的問題就是斯內普原本沒想活下來,長眠對他來說反而是最好的結局,儘管陰間有蠢狗和蠢鹿甚至還有黑魔王不過因為有莉莉他覺得挺好,但是,他活了。

           活就活了吧,他唯一的問題就是這隻綠眼小巨怪。

在接收了他近乎一生的記憶後,哈利很明顯對他改觀,而且還……嗯,倒貼上來了。

是的,就是倒貼。

在他冷言冷語地把救世主踢出地窖好幾次後,這個救世主不曉得是哪根神經不對,宣佈辭去傲羅一職重返霍格沃茨繼續未完成的七年級學業。

但是!哈利已經二十二歲了!

留級生也沒見過這麼臭老的!

而哈利從一開始的愧疚到補償到發現其時老蝙蝠也有挺多優點到發現自己動情的驚恐到追求的苦惱的一系列心裡路程在這三年統統走完了。

他現在甚至能當著蛇王的面撒潑打滾耍無賴,然後斯內普就只能齜牙裂嘴咬牙切齒地扣光格蘭芬多的寶石,但是這一點用處都沒有,作為戰爭英雄,其他教授在課堂上總是無所不用其極地給哈利加分,而哈利在魁地奇上也很給力。

所以,只剩下勞動服務一途。

而在他們勞動服務了一個學期後,斯內普終於不得不承認,哈利是跟他玩真的。

他發現以往的毒舌和魔壓對哈利完全不起作用後罕見地氣餒了。

 

 

 

昀羲碎念:

赤黑我的情人是暴君這篇太重口所以我就不放試閱了……(掩面

等肉典碼完以後放點文贈文、重入新版繼續放、神話繼續連載……嗯,坑好多(遠目

我要收手,沒填坑完以前真的不能再挖新坑了……可是我想寫MG2嗷哦哦哦哦(打滾

特傭2六月開始放,可是那之前我到底能不能填坑填完啊……

病好了就想一直碎碎念,我爸說我病好了簡直吵死人,所以原來吵人指數就是我的正常數值嗎(跪

(儘管我生病期間一直咳嗽他也覺得我很吵

然後我沒忘記第三章和第四章的瓶邪,還沒放的原因是我還沒寫……小三爺的第一人稱有點難抓(抹臉

因為不會風花雪月,小三爺的調子應該是他媽的悶油瓶的老二簡直能燙死人、媽的小爺的屁眼是給你這麼插的嗎之類的,比較直白些(他媽的簡直太直白了!

所以我正在研究……是說,為什麼我寫肉還要研究小三爺的調性啊……

不管怎麼說,肉典我總算是只剩下三篇啦!三篇搞定就可以恢復正常更新了嗷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