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工作不穩定所以我想先確定八月到底要出哪本刊

 

目前特傳有幾種選擇,但是不可能全出,請擇一:

1.敗家黑袍滾出去

2.特殊傭兵Ⅱ

3.重入人世修改板(因為後面會大修所以我沒列入既刊

 

既刊是確定會有逆轉,其他有需要MG本和特傭本再刷的嗎?

 

特傳最有可能出的就這三者,其他的不大可能,MG二我連大綱都還沒擬好……

倒是斯哈本可能也可以出,畢竟第一集寫完了,但是這可能會放到霍格沃茨交流會那一場

還有九月我想參加原創場,所以時間壓縮得很緊張,我現在就得確定八月的本要出哪一本然後全力衝刺,不然我到時就(ry了……

這個公告詢問時間會放到這禮拜六23:59截止,到時候看哪一者的支持人比較多就按照順序排

 

 

還有肉典送印的時候出了包,封面繪者改為璃貓擔任,她簡直就是神!(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