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冰炎親自去廚房取,並囑咐褚冥漾好好待在房裡不要亂跑,有陌生人送點心來給他吃也不要亂吃亂撲,褚冥漾雖然疑惑不過還是答應了。

冰炎並沒有花太久的時間,不到五分鐘就回來了,正好看到褚冥漾拉開自己的褲子,似乎在沉思什麼。

冰炎抽抽嘴角,走過去把餐盤放下,「來吃早餐吧。」他決定不問褚冥漾在幹麼,不然心臟受到重擊的很可能是自己。

「亞,你脫褲子一下好不好?」褚冥漾轉過頭,一臉認真,「我想研究一下半精靈和人類之間的生殖器有哪裡不一樣──」

「給我乖乖過來吃飯!」冰炎終於咆哮了,「那是醫療班的研究範圍用不著你管!」

似乎沒料到冰炎會吼他,褚冥漾愣了一下,隨即,委屈癟臉,豆大的淚珠一顆一顆往外掉。

冰炎從沒遇過褚冥漾哭泣的樣子,哭喪著臉不算,他慌了,「褚?你別哭啊……」他不過就是跟以往一樣吼了他一句啊,難道神經粗大化後抗打擊能力反倒變弱了?

褚冥漾抽著氣,果然沒再哭,只是抽噎聲聽了叫人於心不忍。

「我不是故意吼你的……」冰炎手足無措,他這輩子不僅沒說過幾句情話也沒哄過人,褚冥漾可算是一次把他經歷給填滿了。

「亞……討厭我?」褚冥漾抽著鼻子,眼眶泛紅,好不可憐。

「不可能。」冰炎斷然說,「我喜歡你。」

「那亞為什麼吼我?」褚冥漾悶悶不樂地問,「我只是想知道,如果不同種族之間幫忙對方自慰的話,那次數上會不會有影響差異……」

「那個……褚,那個有醫療班專門去解決問題,我不希望你在上面耗神,好嗎?」冰炎感到頭疼地說,「我只是不習慣你這樣……」大無畏?

好像也不是。

「我怎麼了?」褚冥漾很有求學精神地發問。

「我喜歡你,這毋庸置疑。」

「那你為什麼……」

「但是你現在喜歡我卻是受到藥物影響。」冰炎接著說,「還記得你吃了我外公送來的串燒嗎?」

「那很好吃啊,只是有點鹹。」褚冥漾抱怨道,「既然取名叫甜蜜媚燒味道至少應該作成甜的嘛。」

「……那不是重點。」冰炎說,「總之,在藥效退下去以前,我不會太過分──但是是建立在你沒來招惹我的情況下。」像今天早上的狀況要是再度發生,他肯定他還是會繼續吃一把油豆腐。

褚冥漾歪著頭,沒完全懂,「什麼叫做藥效退下去以前?亞是說我會跟亞告白是因為藥嗎?」他困惑地問。

「就是這樣。」冰炎鬆了口氣,卻又隱隱約約有點失望,「所以等藥效退了,你恢復正常以後我們再來談。」

「可是我吃之前就喜歡亞了啊?」

冰炎伸出去拿土司的手在空中一頓,該死的,他怎麼被這個褚冥漾剋得死死地……

「再來一次早安吻!」褚冥漾見冰炎沒了下文,歡樂地撲過去索吻,冰炎深吸一口氣,和褚冥漾唇齒交融。

這種又撓人又痛苦的甜蜜酷刑,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兩人吃完早餐,一時間不曉得要做什麼,原本出去逛逛是沒問題的,但是一想到褚冥漾可能會去仆倒任何給他點心的人,冰炎就氣不打一處來。

不過他忘記了,即使兩人都安於當宅男,也不代表沒人會找上門。

「漾漾?」水妖精雷多敲著門,「我是雷多,我族裡給你送了特製點心,是新口味喔!」

冰炎暗道該死,不能怪他怎麼沒設下結界,在這艘妖師居多的郵輪上,他不可能毫無阻礙地設禁制。

褚冥漾聽了眼睛發亮,一個勁蹦到門前就要給雷多開門,被冰炎即時阻止。

「褚。」他諄諄告誡,「現在我們是伴侶,所以有些事情,是不能對其他人做的,知道嗎?」

「例如?」褚冥漾歪著頭,不明所以。

「就是撲到其他人身上,或是讓其他人碰你……」冰炎循循善誘,「總之,我們之間做過的親密行為,是不能用在其他人身上的,懂嗎?」

「懂~」褚冥漾高興地說,「那我現在可以吃點心了嗎?」

這傢伙才沒懂!

冰炎磨牙,側身讓開,決定等下褚冥漾有出軌舉動時立即把雷多打飛……他是說,送客。

但是冰炎防範的情況並沒有發生,倒是發生一件讓冰炎和雷多都震驚到的事情。

褚冥漾接過點心,很開心地跟雷多道謝後,就把雷多關在門外,不讓他進房來了。

「褚,你怎麼沒讓他進來?」冰炎訝異了會,畢竟褚冥漾和善的個性,不大可能做出這種舉動。

褚冥漾癟嘴,瞅著他,「我不要有人進到我們的房間來嘛!亞希望他進來嘛?」他可憐兮兮地說,「我連我的物靈神都命令不准來打擾了,亞不喜歡和我單獨相處嗎?」

這是夢,而且是可以溺死人的美夢!

冰炎立刻說:「不,我只是以為你會讓他進來──當然現在這樣更好。」

褚冥漾這才破涕為笑,把點心一一拿出來張羅好,「亞,我們來吃點心~」

「好。」饒是對甜食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冰炎,此時也無比認同水妖精點心的絕妙滋味。

真是太美好了!

 

如此美好的日子持續了三天,在褚冥漾第四日從冰炎懷中醒來時的大聲尖叫中結束。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都做了些啥啊!

「吵死了,褚。」冰炎懶洋洋瞪他一眼,這種驚恐無比的神情還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閉嘴。」他把褚冥漾按回自己懷裡,下巴枕在褚冥漾腦袋上,繼續睡。

褚冥漾可沒辦法像冰炎這樣淡定,他呆滯零點一秒後立即掙脫跳開,縮到角落指著冰炎,你你你了半天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冰炎眼見無法睡回籠覺,索性支起上半身,一手托著下巴看著縮到角落,神情活像是被姦的少女般的褚冥漾,「藥效退了?」

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又悵然若失,哎,那個天真勇敢表白索吻的褚冥漾一去不復返了啊……

或許他可以再向外公要些甜蜜媚燒來給褚冥漾吃。

褚冥漾的臉色呈現空白,這三天的記憶在腦海裡一一閃現,那熱度讓他思考直接斷線,簡單來說,他整個人都當機了。

「褚,相信你還記得……」冰炎低笑道,「每天都要早安吻和晚安吻的人是誰?」

天殺的學長,哪壺不開提哪壺!

褚冥漾的臉已經不是熟透可以形容了,他覺得他的體溫已經上升到連岩漿都無法媲美的境界了。

誰來給他挖個坑讓他把自己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