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表演這種東西,就是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前來觀戰的人們在一旁賭得不亦樂乎,但是一些知道門道的,才不甩賭局,自顧自地在一邊分析起JQ來了。

但是已經昭告天下的兩對自然被屏除在外了。

「我跟你說,那個水妖精的雷多超喜歡那台客的蠢頭,兩人間一定有什麼!」

「那這樣說來,羅耶伊亞家的三子老想切他的右手,這不是更刺激嗎!」

「誰會想要切自家兄弟的右手啊!」

「那可是羅耶伊亞家,搞不好他們兄弟就是這樣表達兄弟愛的啊!」

「說到兄弟愛,藥師寺少主和雪野少主也……」

「他們都正名了耶,哪有什麼JQ好談,閃光別閃死人就行了。」

「那倒也是,不過我聽說雪野少主對於性轉這件事情非常生氣啊。」

「那是妖師褚冥漾弄的吧?第一次看到連幻武兵器都把握不全的人還能這麼強……」

「你不覺得就是因為他把握能力很弱才這麼強的嗎?」

「……好像有點道理。」

「噓,別吵,那對搭擋也要互毆了!」

「那個白袍是奇歐王族的混血吧?怎麼會和惡魔搭檔?」

「好像是惡魔單方面強制性的,白袍也沒拒絕就這樣了。」

「哦~是這樣啊。」眾人恍然大悟,「又一對JQ啊。」

 

場上的人們自然是無暇去管場下的人到底在議論些什麼,只見雙方全神貫注拼鬥,使出的招式配上場地機制,有些華麗有些無語,雙方鬥來鬥去,終於鬥到了終盤。

 

「失禮了,亞那殿下。」庚微微一笑,優雅地向亞那行禮,亞那見狀也反射性回禮,這一動作就落入了蛇眼的捕捉,踉蹌地摔到棋盤之外,挑戰者方以失敗告終。

瞬間場上響起了不少的哀號,他們有不少人會賭冰炎和褚冥漾倒戈幫亞那的,誰料到是夜妖精倒戈去幫褚冥漾。

他們都不在意婆媳問題的嗎?

婆媳問題是會引起世界大戰的好嗎!

哀號的人自然包括了某個光頭。

「小班長,這不科學!」光頭跳腳叫道,「這完全沒道理,沒道理挑戰方戰力那麼強卻會輸啊,妳該不會在我沒注意的時候偷偷更改棋盤術式吧?」

「老師,願賭服輸。」歐蘿妲閒適地說,「你可以檢查,不過我告訴你,即使我有更動你也會看不出來;再來就是,老師你忘記考慮挑戰方的智商和脾氣了。」

「……」光頭看著很歡樂地蹦去和冰炎還有褚冥漾閒話家常的亞那,辛酸無比地說,「你直接告訴我我忘記亞那是外來物種不就得了……」

哪有王族沒受過破蛇眼訓練的你說!

不過事實上是,亞那確實有受過破蛇眼訓練,但是庚讓他看到的並不是什麼有威脅性的畫面,而是在地板上顯現出凡斯的臉,亞那為了不踩到凡斯的臉才摔出去的,但是光頭要是知道真相怕是更無語了。

「我可沒說這話。」歐蘿妲立即撇清,「這完全是你自己說的。」

光頭到一邊去哀嘆自己的錢包,那可是他一半的家產啊……

 

 

 

 

 

 

 昀羲碎念:

特傭預購只到7/25截止,詳情請點置頂公告喔~並且從這章開始會和本本內容不一樣喔!

網路版大約再一~兩章左右完結

7/25當天會統計預購名單,屆時請大家不要忘記核對一下喔!(當然有私信問過的就可以更放心了^^

是說女人病超煩的,雖然醒著但是完全沒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