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中午休息時間,我和學長約在餐廳一起吃飯。是說我上輩子都不曉得原來學校餐廳還有分部,有兒童專用的用餐區。

兒童專用區所有擺設都挺富有童趣的,重要的是桌椅的尺寸是根據兒童平均身高訂做的,所以我不用費力地爬上椅子,吧台也是我不用墊腳或是拿東西踩就能看清楚點餐的高度。

學長已經等在那裡了,和上輩子一樣,學長不管在哪裡都是人群焦點,好找得很。

我看著學長拖腮,一手無聊枕在桌上的樣子,和旁邊根本連躲都不躲雙眼直冒愛心的小女生們,感嘆道怪不得學長上輩子三袍直升,為的就是增強實力好給自己一個清淨吧。

學長轉頭,一眼瞪了過來,我撇撇嘴,慢吞吞地蹭了過去。

「好慢。」當我終於坐到學長對面後,學長這麼跟我抱怨。

「哈哈……」我乾笑。

「要吃什麼?」

「嗯……漢堡吧。」我隨口答道。

學長哼了一聲,沒說什麼,起身就去幫我點餐,這種待遇恐怕換成任何一位女生都要窒息了吧。不過我是男的,所以我仍然很淡定。

倒是瞧著我們竊竊私語的女生們不淡定了,有一種風中凌亂的感覺。

啊啊,我懂,自己的偶像居然和一個路人甲一起吃午餐,還幫忙跑腿,因而憤慨起來,下一秒她們大概就會衝過來找我算帳了。

我看了看他們,對於轟走女生這件事總是有些下不去手,畢竟爸爸說深植我心,女生是要來保護的,怎麼還可以去傷害她們呢。

儘管我上輩子認識的女性十之八九都在欺壓我,根本用不著保護。

果然,趁著學長去點餐的時候,帶頭的女生就氣勢洶洶地向我走來,看年紀大概和我姊差不多,一副大姐頭的氣派。

「喂,你和他是一對嗎?」大姐頭一手拍在桌上,大聲質問,惹得餐廳的人都看了過來。

哪有人一上來就搞這種的!

不是應該先問你是他的什麼人給我離他遠一點偶像不是你這種凡人可以觸及的之類的嗎!

「喂,問你話呢!」

「呃……」這是要我怎麼回答?學長現在盯著我瞧,我要是否定,下場無疑非常悽慘;但是我也不想被逼著承認啊!

「到底是不是?」大姐頭很不耐煩,「男人還這麼唧唧歪歪,一句話,是,或不是?」

大姐我現在基本上只是個小男孩好嗎,離男人還有一段距離要走咧……

我滿頭黑線。

學長倒是過來給我解了圍,「做什麼?」他的口氣很冷。

「問你們是不是一對!」大姐頭一點也不懼怕學長的冷氣場,以一點都不輸人的氣勢更大聲地問了一遍。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學長挑釁地看著她,不料大姐頭完全不吃這一套。

「是不是,總歸就一句話,你們要是成對了,我底下罩著的小妹也就能死心去組個粉絲團來給你們加油助威;不是一對兒,那就各自分開,給我點個小妹陪你們一起吃午餐。」大姐頭哼道。

哇咧,見過趕鴨子上架的,沒見過這種趕法。

學長轉過頭來看我,我還在思考該怎麼應對沒反應過來時,學長就一把扯住我衣領,嘴唇不由分說地壓了上來,舌頭甚至還在我口腔內舔了一圈。

我覺得,餐廳靜到連根針落地都聽得到了。

「這答案滿意了嗎?」學長還咂咂嘴,我則是五雷轟頂,征愣地說不出話來。

「他看起來很呆。」大姐頭瞧著我,「不會是你強迫的吧?當著我的面強吻漾漾,膽子不小啊!」

……慢著,好像哪邊不大對?

「我們本來就是一對。」學長不耐道,「夠了吧,辛西亞?不然讓褚自己跟妳說。」

……辛西亞?

大姐頭看了過來,「對,漾漾你自己和我說,要是他敢欺負你,不用怕,姊姊幫你討回來!」

「……姊姊?」

「小玥的弟弟就是我的弟弟。」大姐頭,呃不,是辛西亞拍著胸部,豪氣地說,「來吧漾漾,姊姊罩你!」

「……是真的。」我萬分無力地說,「我和學長兩情相悅。」說得我都要心如槁灰了,不是指我和學長之間的感情,而是對於這個世界的劇本我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來了。

「喔,這樣。」辛西亞點點頭,轉頭去對著那群小女生大聲道,「聽見了沒?妳們誰敢打拆散他們的主意,別怪姊不客氣!」

「知道!」小女生們像是軍人整隊似地迅速站好排開,「我們會好好守護大姐頭的小弟!」

她們說的小弟應該不會是指我吧?

「嗯,我不在的時候罩著漾漾。」辛西亞很豪氣地說,「順便連這隻一起罩。」她指了指學長。

這隻……

我神色扭曲了起來,想笑又不敢放聲笑。學長估計從沒嚐過這種待遇吧。

「好了,事情辦完了,不打擾你們的燭光午餐了。」辛西亞向我們揮揮手,吆喝著領著一群小女生風風火火地走了。

盯著她們走遠後,我才抱持著希望問道,「學長,剛剛那個是……?」不會真的是我想的辛西亞吧?

我認知中的辛西亞應該要待在七陵啊!

「是。」學長毫不留情地戳穿我希望的泡泡,「她來這裡當交換學生,和你姊姊同班。」

人生無望……

把那個溫柔親切的表嫂還給我!

「你可以試著感化她。」學長不感興趣地說,「漢堡。」他把被我冷落許久的漢堡湊到我鼻子下。

我接了過來,無比哀傷地咀嚼起來。

 

 

 

 

 

昀羲碎念:

辛西亞登場~

是說越寫越崩壞耶......根本大暴走了

幼稚園再多讓幾個人物登場就要轉成小學了~

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結婚

大致上是這樣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