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學,學長不知道怎麼搞的還是那個學長,一點也沒幼化。

這讓我思考起該不會是一語成讖,非要我主動親回去他才會變回去?

不過這樣的話,要是幼化學長不親我豈不是變不回來了?想到這裡,我無比糾結。

我忽然覺得放任學長變來變去的也不錯,只要我心臟強一點就好了。

「你幹麼想要我變回去?」學長挑眉看我。

「呃……」因為小糰子很可愛啊!可以看到真實的小時候的學長,這機會超難得的好嗎。

學長皺眉看我,「這樣的話,你也給我變成小孩子。」

「怎麼可能啊。」我不禁失笑,學長是因為被時間水滴攻擊,我可是堂堂正正地壽終正寢,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穿了,但是要我變成徹底的小孩,除非我腦袋被撞到失憶。

「嘖。」學長很可惜地嘖了聲,顯然對於這種結果非常不滿,甚至還有點鬱悶。

我們一路走回家,亞那原本是要親自來接的,不過族裡有事情就叫我們自己回去了,還吩咐我們一定要等到我姊才可以一起回家。

雖然明白長輩不放心讓兩個小蘿蔔頭自己到處跑,不過我姊也就比我大了四歲而已也沒大到哪裡去啊。

我和學長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我姊的教室了。

「啊,是你們啊?」辛西亞不知怎麼沒待在教室內,看到我們就打了聲招呼,「來找小玥的嗎?」

「嗯。」我也懶得吐槽辛西亞明明是上課時間卻光明正大蹺課站在教室外的行徑了。

小學比我們晚一節下課,等下課鐘響起,我姊也出來了。

「唉,小玥,你聽我說,今天中午我有帶人去和妳弟和這隻打招呼,妳放心,即使我這週就會回七陵不在這裡,也不會有人敢動他們的。」等我姊一出來,我招呼都還沒來得及打,辛西亞就像連珠砲似地報告個沒完。

「啊,這樣嗎?」我姊笑笑,一點也不覺得哪邊突兀,「辛苦妳了,真的很謝謝。」

「不用謝。」辛西亞咧嘴笑了笑,「都是自己人,應該要互相照應的!」

我看著內芯整個大翻轉的辛西亞和我姊,有一種滄海桑田的惆悵,不知道這世界的然會變成什麼樣子?

「對了,機會難得,辛西亞也一起回我們家玩吧?」我姊突然提議道,有些不好意思,「麻煩妳這麼照顧漾漾,來我家,我媽媽會做好吃的東西請妳吃。」

「好啊。」辛西亞答應得很乾脆。

然後我們就一行人往家裡出發。

一路上我都不知道辛西亞除了中午那頓莫名其妙的插入飯局以外,到底是哪裡照顧我了。

 

 

回家後,在飯桌上我才瞭解了事情始末,辛西亞在原來七陵就認識然,被挑中來這裡當交換學生後,因緣際會地碰到我姊,兩人一見如故,我姊曾經向她透露不知道我是不是被強迫的和因為學長臉皮很好怕被粉絲追殺等等,所以這幾天她都忙著清除暗地勢力。

我聽得十分臉黑,難道我一個百歲老頭還需要一個八歲女娃保護嗎。

不過因為我姊並不是很清楚我和學長的情況,所以擔心也是有道理的。而且難得我姊這輩子關心我的方式如此正常,我還是不要抱怨太多了。

總好過她上輩子關心我的方式就是壓榨我。

「對了,漾漾還沒見過然。」我媽突然道,「挑一天回本家好了,漾漾也需要和其他人多互動互動。」

「本家?」我愣了一下,下意識轉頭去看學長。

「亞也可以一起去,之前有去過的。」我媽笑了笑,「漾漾乖,不會拆散你們兩個的。」

……我剛剛表現出來的是那個意思嗎!

 

 

 

 

 

 昀羲碎念:

時間來不及了先丟,晚上回家還有餘力再更TT口TT

我覺得風月耗去我太多腦力了我需要充電一下OT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