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omega男性,今年即將成年,過去家人對他所做的一切封印即將失效。

褚冥漾為守世界失落的妖師一族,嚮導能力極強,但是身為一位omaga男性,他又太過無知。

這是因為妖師一族早在他出生前就已經移居原世界,遠離了性別只有abo的守世界,也因此,他家的人對褚冥漾的教育著重於各種無力情況下的閃避。

所謂的無力情況,是褚冥漾發情期來時的狀態,這需要極強的精神力才有辦法做得到。

當然褚冥漾也不是每回都靠著自己的精神力撐過來的,他的表哥白陵然會給他幾顆維他命,吃下去後就能舒緩發燒的症狀,這讓他很高興。

「漾漾,你進去那所學校以後,千萬記得不能透漏你是妖師,還是omaga的事情。」白陵然神色凝重地交代,「那邊和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不一樣,非常危險,知道嗎。」

「放心,然,我嚮導能力很強的!」褚冥漾信心滿滿,但是完全和白陵然擔心的事情擦不上邊。

「不是嚮導能力的問題……」白陵然唉聲嘆氣,又想小表弟維持天真單純,天人交戰啊。

「我們把事情說得簡單點,漾漾。」褚冥玥,褚冥漾的親姐,不同於褚冥漾是個柔弱的omega,她是個極為強勢的Alpha,「你不能透露妖師和你是OMAGA的事情,否則就等著吃我棍子!」

「為什麼啊!」褚冥漾深深震驚了,他即使偷吃了白陵然煮的綠豆湯他姊也沒揍過他啊。

「因為妳一旦透露出去,我們會有一窩蜂的麻煩,懂了嗎。」褚冥玥森冷一笑,「還有沒有意見?」

「……我還可以再吃一個布丁嗎?」褚冥漾渴望地望著餐桌上最後一個手做布丁。

「……吃吧,你這個吃貨。」褚冥玥用力揉了揉自家弟弟的腦袋,挫敗道。

 

 

「父親,我不認為有這種必要──」冰炎正在和自家父親據理力爭,「我從小都是自己出任務,也沒出什麼大事──」

「等出事就來不及了!」亞那憂慮道,他這個兒子是個alpha男性,又是哨兵,成天只顧著出任務,談情說愛不屑一顧也就罷了,連個嚮導都不找,出了事可怎麼辦,「你已經成年一年了,照理來說你成年那年就該找到嚮導……」

「我不需要嚮導。」冰炎斷然道,過去嚮導不是愛上他就是呼應不了他,弱得要命,他出任務幹麼還要帶著拖油瓶在身邊礙手礙腳。

「怎麼可能不需要!每個哨兵都需要嚮導!」亞那嚷道,「若不是凡斯隱居到原世界斷了所有聯繫,我就可以請他派一位妖師來協助你,每一位妖師都是極為優秀的嚮導……」

冰炎聳肩,不置可否。

「你別不信,每位妖師都是非常出色的嚮導。」亞那說,「你該娶媳婦了。」

「……父親,這前後有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你不找嚮導,有個媳婦也好。」亞那道,「我們商量過,如果找不到合適的嚮導來呼應你,那至少你也得娶媳婦了。」有媳婦在家,冰炎應該就會收斂點,不會一天到晚都出任務了。

「……如果我不娶呢?」

「那我們只好強制封印你的哨兵能力。」

「!」要不要這麼狠!

父子倆對視半晌,最後冰炎敗在自家父親堅決的眼神下。

「那至少給我點時間吧。」冰炎挫敗道。

「你要找多久?」

冰炎想了想,「五年。」

「一年。」亞那擅自蓋棺論定,「就一年,一年以內你必須要找自己的嚮導,或是媳婦,即使同樣是alpha都無所謂。」

冰炎臉黑,父親無所謂,他可是有所謂的──媳婦要找就要找那種稀有的omaga啊。

至於是omaga女性還是omaga男性,他倒不是那麼在乎。

「一年實在太短了,父親。」冰炎還想垂死掙扎,「我……」

「反正再過不久就開學了,只要你別老是出任務去殺怪,學校裡面很多機會的。」亞那打斷他,「你總不會希望你媽真的幫你辦一場選妃會?」

「……知道了。」

 

 

 

 昀羲碎念:

喔喔喔我完全沒接觸過ABO和哨兵嚮導,第一次挑戰,大家輕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