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學校生活過得很不錯,他交到了一些朋友,這些人沒有因為他表面的原世界普通男性的身份就對他有什麼異樣眼光。

褚冥漾還蠻享受校園生活的,只是他最近發現一點,大家似乎很喜歡透過他打聽黑館內部的住戶或是其他事情。

這讓他有點鬱悶,幸好喵喵他們沒有,不然他就會更鬱悶了。

後來他才知道,黑館是只讓黑袍進駐的,黑袍中有大半以上都是很強的哨兵,只有賽塔這位負責住宿事宜的是嚮導。

而且這裡面只有一位叫做蘭德爾的黑袍有嚮導,其他都像冰炎一樣,認為自己不需要嚮導。

這什麼被集體嫌棄的感覺?

好在褚冥漾還記得自己的身份是原世界普通男性,沒有自曝身份,雖然冰炎早就知道了。

正是因為冰炎知道,才千方百計地把褚冥漾給接進黑館,要不然褚冥漾有個什麼萬一,棘館的ALPHA不還暴動了?

發情中的OMEGA散發出來的信息素,對於ALPHA來說就像是餓狼聞到了牛排,還是特高級的那種。

當然冰炎也相信褚冥漾在發情時自有一套應對方式,畢竟他家人都可以瞞著他本人這麼久,不可能一點應對措施都不做。

後來,他才知道自己就是那個應對措施。

「你既然在凡斯來信前就碰上漾漾了,這就是命中注定啊!」亞那熱烈盈眶,揮舞著凡斯事隔好幾年才捎來的一封書信,「你看,漾漾不僅是嚮導還是OMEGA,這完全符合你的條件……」

「父親,我心中有數。」冰炎繃著臉,擠出一句。

開學三日,冰炎就被亞那緊急召喚回家,原先以為是有什麼大事,沒料到大事沒有,小麻煩不斷。

亞那收到了凡斯的來信,大意解釋了褚冥漾的狀況,又聽說他兒子是ALPHA,希望他家兒子能夠暗地裡幫個忙。

雖然來自好友的請託一定要使命必達,但是出於好奇,亞那還是派人去查了褚冥漾的情況和自家兒子的狀況,這一查就查到了他兒子居然主動請褚冥漾入住黑館了,有戲啊!

亞那簡直感動得無以復加,並且感嘆了一把自家兒子的好運氣,隨便接個代導人都能接到沈寂已久的妖師。

妖師不是普通的嚮導,他們天生就具有安撫陰影的能力,陰影是守世界最懼怕的存在,能夠瞬間吞噬一個人的靈魂將其轉換為傀儡,並且對每一個人都能作用,不分性別或是哨兵嚮導,是傳說中的滅世兵器。

不過陰影滅絕很久了,所以就連亞那也不知道陰影具體來說到底有多恐怖,他現在只想著兒媳婦快過門。

「你有數就好,你什麼時候把漾漾領回家讓我看看?」亞那興奮道,「你們這就叫做天賜良緣啊,對了,你們進展到哪一步了?」

「……父親,我和他才認識三天!」冰炎終於咬牙切齒地吐出一句,「雖然他是OMEGA還是嚮導,但是我不知道他的能力……」

「唉,身為妖師一定不會弱啦。」亞那信心滿滿,「我告訴你,凡斯他曾經一個人搞定一批哨兵。」

「……」見鬼的嚮導。

「所以漾漾一定能夠搞定你的!」

冰炎抽抽嘴角,他真的很想直接甩袖走人。

「問題是,我和他沒有感情基礎,我們只認識了三天!」冰炎強調。

「啊,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嗎,而且你看你們多有緣,都不用凡斯寫信給我你就把人接進黑館了。」

天知道他當時打的主意是拿褚冥漾當擋箭牌。

早知如此,他當初就該讓褚冥漾自生自滅,另外找人的。

「不然這樣,我直接去見漾漾吧。」亞那很高興地提議,「順便問問他關於凡斯的事情,凡斯寫了信給我以後就不見蹤影了。」

「……」冰炎真誠覺得對方應該是不想見自家父親。

 

 

 

 

 昀羲碎念:

嗯,那個,不熟悉的體裁我真的會卡比較久,大家輕拍……(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