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因為這篇前後都是肉被我神隱了:P

有些劇情連肉跟著一起被隱蔽了

 

 

柏林燈節

 

 

 

 

隔天褚冥漾醒來時,冰炎已經替他張羅好午餐了。

冰炎坐在床邊,細心地把麵包撥成小塊遞給褚冥漾,褚冥漾也沒客氣,張嘴就吃,標準的飯來張口,茶來伸手,只是冰炎是遞給他牛奶而已。

等吃得差不多了,褚冥漾一個翻身,冰炎意會,十分默契地開始給褚冥漾按摩起來。

酸軟麻漲的身軀在冰炎的按摩下漸漸放鬆,褚冥漾甚至有睡回籠覺的趨勢。

沒辦法,昨天做到太晚,等清理完時天色都幾乎要亮了。

「沒事,燈節晚上才熱鬧,現在再睡一下也沒什麼。」冰炎說,「時間到了我會叫你。」

褚冥漾睜開眼,奮力地扭頭瞪他。

「我會用正常的方式叫。」冰炎好笑道,他又不會連做兩天,那樣不管是對他還是對褚冥漾都很傷。

褚冥漾放心了,轉回去趴好,闔上眼簾,在冰炎的巧手下慢慢進入夢鄉。

 

 

 

褚冥漾醒來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他推了推抱著他睡覺中的冰炎,覺得好笑,還說會叫他呢,結果他自己也睡著了,還起得比他晚。

估計是因為冰炎特地起早了幫他烤麵包吧,冰炎每次歡愛後都會自己下廚做吃的給他。

冰炎皺了皺眉頭,調整一下姿勢把褚冥漾抱得更緊後,繼續睡,完全沒有醒來的意思。

褚冥漾頗覺有趣,難得看到冰炎賴床,他戳了戳冰炎的臉頰,見沒反應,又捏了捏。

「褚,別鬧。」冰炎連眼睛都沒睜開。

「醒了就起來嘛,現在都要吃晚餐了。」褚冥漾乾脆放膽開始蹂躪冰炎那張俊臉,看到一張好端端的帥哥臉被他揉成包子狀,沒來由地心情很好。

「是嗎。」冰炎還是沒睜眼,「再睡一下。」

褚冥漾看向窗外,日落之時,夕陽餘暉照了進來,溫暖的橙色撲滿了窗前的地板。

褚冥漾勾起嘴角,他抓準位置就親上冰炎的嘴,十分主動兼挑逗。

唇齒交疊,冰炎總算睜開那雙紅眸,用一種剛起床的慵懶腔調說道:「褚,我很歡迎你用這種辦法叫我起床,怎麼一直都沒用?」

「這不是因為你總是起得比我早嘛。」褚冥漾避重就輕,在異國的空氣中似乎開啟了褚冥漾熱情的一面,不過要是回國的話,八成又會回到原先的狀態了。

「啊,你不能想以後就賴床這種事情喔。」褚冥漾鄭重地說,「因為我不會每次都用親的。」

冰炎眉一挑,眼神詢問。

「我、我會用咬的!」半晌,褚冥漾才努力擠出這幾個字。

那也不錯啊。冰炎心想,他其實很歡迎褚冥漾咬他做標記的。

兩人又耳鬢廝磨一陣,這才慢吞吞地起來洗漱,準備出門。

他們平時各自工作都很忙碌,冰炎是某間大型企業公司的高級主管,褚冥漾是某所私立知名幼稚園老師。

冰炎的工作是對下屬咆哮、打上司的臉,回家愛萌物褚冥漾。

褚冥漾的工作是照顧小孩、教育小孩,回家愛大孩冰炎。

這次好不容易他們休假休到一起了,冰炎二話不說,直接訂了機票就往柏林衝了,選擇柏林不是有什麼深沈的原因,純粹是因為這時間,就數柏林的燈節最有情調,要和情人渡假放鬆自然要選浪漫的地方過——當然,他們也去過年輕人普遍喜愛的遊樂園,但是自從褚冥漾從費時五分鐘才跑完一輪的雲霄飛車上下來直接腿軟癱坐在地上起不來,又吐了一地後,他們就放棄了類似的場所。

喔,那次是他們第一次到國外的遊樂園約會,記憶猶新,深刻到褚冥漾再也不想再有第二次。

 

他們走在路上,手自然牽在一起,節日氣氛正濃,這座城市又夠開放,即使有人看到有兩個男人牽手舉止親密,也無人在意。

他們漫無目的地左逛右逛,太陽已經完全落下,各色建築都被點亮,在夜色中閃閃發亮。

褚冥漾和冰炎走著走著,累了就隨便找張椅子坐下,說來也巧,當他們坐下後,椅子居然亮起來了。

「感重的。」冰炎說,掏出相機,「機會難得,來照張相?」

「好啊。」褚冥漾欣然同意,和冰炎臉貼著臉,面對鏡頭比出了老套過時又永遠不會出錯的剪刀手。

他們左右張望,見其他無人長椅居然也一起亮了起來,紅橙黃綠藍靛紫都有,褚冥漾笑說,「我看是時間到了,你還說什麼感重的。」

「算我錯了。」冰炎微赧,不過他見褚冥漾開心,也就不去較真了。

「我們交往幾年了?」褚冥漾突然問道。

「四年十個月。」冰炎毫不猶豫。

「都快五年了,我真不敢相信。」褚冥漾喃喃說,「當初那麼辛苦,居然熬過來了。」

「是的,我們熬過來了。」冰炎親吻褚冥漾的額頭,「所以現在只需要享受就可以了。」手還不安分地在褚冥漾的屁股那附近捏了一下。

「你讓我多感嘆一會。」褚冥漾沒好氣地拍開冰炎的手,「別在街上耍流氓。」

「那就是回家就行了。」冰炎立刻接話,差點直接把褚冥漾氣死。

「真是,每次說到這種話題你就要破壞氣氛。」褚冥漾無奈搖頭,最後乾脆也不說了,直接把頭靠到冰炎肩上。

冰炎攬過褚冥漾的肩,兩人在長椅上彼此依偎,一時靜謐無話。

 

 

 

 

 

昀羲碎念:

好累,最近可能要停筆充電一下

大家等我QAQ

把風月稿子交完以後我要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