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因為看了劍三參商劇情版的影片,各種被戳,所以來戳各位

很短,不算太虐(?

有原創人物,是江語的女兒~不過這邊就是打個醬油串串場XDDD

以下放文~

 

 

 

 

 

冰炎還記得自己的代導學弟。

 

事情發生在學弟剛升上黑袍的第一個任務。

他還記得學弟雖然有些靦腆卻帶著自信向他保證,他一定會平安完成任務,強烈的心意一定寄宿著言靈,更何況他還是先天能力的妖師血緣者。

他也記得,自己那時很欣慰學弟的成長。

 

『情報班傳來消息,前往探查耶呂鬼王前殿的小隊,三名黑袍與兩名紫袍全都下落不明。』

 

接到消息時,他正打算去買個蛋糕來犒賞即將任務結束歸來的褚冥漾。

然後,學弟沒有回來。

他想去接他回來,但是只接回來破碎的老頭公和血跡斑斑的米納斯。

然後,蛋糕被他永遠冰凍了起來。

 

『小子,無殿不能插手任何事情……』他第一次看見老妖婆露出無奈的表情,『看在過去的情份上,我可以告訴你他已經不在這世界了……看你怎麼理解,更多的我已經不能再說了。』

 

於是冰炎退掉袍級身份,開始在各界旅行。

一開始他老是被醫療班抓回來,因為他靈魂才剛剛恢復平衡,實際上最好乖乖待著休養,根本不適合做長途旅行。

然後,他乖了三個月,接著他就永遠離開了。

或許有天,他會回來,和學弟一起。

 

 

「有人來了。」江馨拉高聲音,衝著一個銀紅長髮的男人大叫,「你是誰?這裡可是魔界,不購買入場券可是不能強闖的!」

男人的腳步頓了頓,有點疑惑,魔界何時開發了觀光模式,他怎麼不知道?

「那要在哪裡買?」冰炎從善如流,既然買票就能入場,自然就不用打進去了。

江馨眼睛滴溜一賺,「跟我買就可以了,你想看哪場表演?個人推薦目前最火的徐思文和艾列西的決鬥,從他們年輕時就一直打到現在,每場都有紀錄,客人入場後可以到另外一邊下注,保證不假打!」

冰炎笑了出來,他似乎看見某個妖精後代的影子,如此精打細算。

「那就那場吧。」冰炎說,「價錢怎麼算?」

「客人是外界的人,沒有魔界的貨幣吧?」江馨笑吟吟地說,「請問客人來自哪裡?」

「守世界。」

「那麼就是用卡爾幣了,這樣的話算你一百卡爾幣就好。」江馨笑容不變,「請問刷卡付現?對了,既然你消費有達標,要不要辦張會員卡?以後想再欣賞比賽的話入場券可以有八五折哦!升級變成貴賓卡的話就終身免費了唷!」

……不用了。」冰炎從空間袋摸出錢包,「付現。」

「好,這是你的票。」江馨一臉可惜,「往那邊直走會看到一座鬥牛場,隨便挑個入口進去就可以了,票不能丟,不然場地會直接把你吃了。」

「知道了。」

冰炎嘴角有點抽,頭也不回地往前去了。

所以他沒看見,江馨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到小屋時,從裡面走出的另一個人,正是他朝思暮想的人。

「亞啊,我剛剛碰到一個從守世界來的人呢。」江馨語調輕快,「搞不好你也是從守世界來的說不定。」

黑色長髮的男孩微微搖頭,眼神很茫然。

江馨聳聳肩,她撿到他時,這人已經完全傻了,口不能言,聽話也聽不懂,只會亞啊亞啊的叫,像現在還會搖搖頭已經很不錯了。

因為男孩無法溝通,狀似失憶又或者本來就呆傻,江馨乾脆就叫他亞了。

男孩見沒什麼事情,又繼續望著天空發呆。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男孩想著,告訴他這句話的人,到底是誰呢?

 

 

 

 

 

 昀羲碎念:

啊哈哈我戳完了,被戳到的人舉手!

(我才不會說最近是因為風月(又甜又色)寫多了看冰漾兩人就想開虐呢(歡樂調

啊對,我風月完稿啦~~~~(撒花

預購從六月開始,春夏也有少量既刊,啊總之就是到時請看公告~~~

我風月終於只剩下冬本啦!冬本寫完我就完成我畢生的野望(風月寶鑑-肉肉肉肉)可以安息了,阿門

(當然可能寫完以後變成其他CP的風月寶鑑……我還是不要烏鴉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