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那個褚冥漾有問題。」

當冰炎再度上線時,就收到搭檔夏碎傳來的消息。

「什麼問題?」

「約個地方碰面吧,直接給你看比較清楚。」

於是他們約了老地方碰面,這裡好山好水也好無聊,人不多,他們已經直接定了座標,只要丟下移動符就可以直接傳送。

當冰炎看見夏碎時,他臉色一沉,已經知道夏碎說的有問題是怎麼回事了。

「他弄的?」

「準確來講,是跟他一起的小男孩用的。」夏碎苦笑地擺動他的右手,「完全無法恢復,而且更扯的是,他直接攻擊到我的身體了。」

……你是指,你現實中也受傷了?」冰炎沉聲問道,「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說守世界中的傷害可以帶到現實中,那就會破壞現在星際間的平衡。

「對,雖然只是輕度灼傷。這件事情我暫時還沒告訴其他人。」夏碎說,「我想找褚冥漾,向他問清楚,那個人究竟是誰。」

「我幫你聯絡。」冰炎點頭,然後發現在這個帳號中,他並沒有把褚冥漾添加進好友列表,所以根本無從聯絡。

「等我下線後我再幫你問。」冰炎對夏碎說,「我們先去給提爾看一下,你給他看過了嗎?」

「沒有,發現回復藥水不起作用後我就下線了,之後發現輕度灼傷就在處理傷口。」夏碎說,「雖然現實中的傷口我用治療儀已經治癒了,可是守世界這邊卻無法恢復。」

「從他可以透過守世界攻擊這點就值得上報無殿了。」冰炎思索了一下,「我問問公會那邊,看有誰有無殿的聯絡方式。」

「你不直接舉報嗎?」夏碎問。

「隨便挑一個GM舉報容易造成動亂,直接和老大溝通比較省事。」冰炎說,「褚冥漾也不是個有雄心壯志的人,多數問題還是在你說的那個小男孩身上。」

夏碎看著冰炎,「唉,你在幫褚冥漾講話?」

「我是就事論事。」冰炎板著臉,「你要是有和褚冥漾相處過,就會發現他真的是一個不喜惹事的性子。」

夏碎誠懇地看著他,「我才搭他的肩膀就被攻擊了喔。」

「那是那個小男孩的問題。」

「但是那是因為褚冥漾先做出了反擊的動作喔。」

「你當初肯定忽然就出手了吧。稍微有點程度的都會先拉開距離準備反擊的。」

「雖然你說的都是事實。」夏碎幽幽嘆了口氣,故作感慨,「但是不論怎麼聽,我都覺得你在幫心上人說話啊。」

「夏˙碎!」

「好啦,你打算怎麼辦?」夏碎聳聳肩,「雖說我也沒有追究的打算,不過右手廢了,很多任務不能做啊。」

……抱歉。」他剛剛只顧著想褚冥漾,完全沒想起來搭檔要是在守世界中廢了一隻手,影響多大。

這相當於這個帳號也跟著廢了。

等級再高又怎樣,一樣不能打。

「說什麼呢。」夏碎輕鬆道,「又不是你的錯,別太在意。」

「嗯。」多年的默契讓他們對於這個話題立即打住,「這段時間我會想辦法聯絡上無殿的掌權者,你就先休息一陣子。」

「唉,你要怎麼聯絡?透過冰牙嗎?」

「有資源為何不用?」冰炎反問。

「說的也是。」夏碎說,「那就等你的好消息。」

 

 

另外一邊,在褚冥漾好說歹說下,烏鷲尋著正常途徑註冊了一個守世界的帳號。

「漾,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啦。」烏鷲可憐兮兮地說,「這種全部都被控制住的感覺好糟糕。」

「全身都被控制住?」

「嗅覺、觸覺、痛覺……九感全被守世界這款遊戲控制住,由系統決定你會得到多少傷害值或是經驗值……我不喜歡啦!」烏鷲說,「我第一次進來時完全不用受系統控制,想怎樣就怎樣。現在這種感覺好彆扭喔!」

「彆扭也得忍。」褚冥漾說,「乖,聽話。」

「好嘛。」烏鷲嘟嘴,「為什麼漾要來這裡?這裡給我的感覺好討厭。」

「你怎麼這麼討厭守世界?」褚冥漾哭笑不得,「你才進來多久啊。」

「因為這裡到處都是夾縫啊。」烏鷲撇撇嘴,「而且還有討厭的氣息。」

「討厭的氣息?」褚冥漾疑惑地問,「不會又是冰炎吧?」

「不是,是比死精靈更討厭的一個妖婆。」

「妖婆?」

「哎唷,小年輕可別亂說話,大不敬啊!」

褚冥漾驚得立即側過身擺出戰鬥架式,卻發現冒出來的人是個穿紫色服飾的小女孩。

「呃,你是……?」

「妖婆!」還沒等褚冥漾搞清楚狀況,烏鷲就挾帶山河欲來之勢,怒吼著撲上去。

然後……被秒了。

女孩一腳踩在烏鷲頭頂上,手拿摺扇,遮嘴輕笑,「唉唉,小年輕,這裡可是守世界,一切都得聽我的才對喲。」

一邊的褚冥漾目瞪口呆。

那可是可以入侵守世界系統的烏鷲啊,居然這麼一下就被打敗了,這人是誰啊?

「喔,好久不見啊,小朋友。」女孩向褚冥漾招招手,「等你挺久的啊。」

「呃……

「我忘了你不記得。」女孩刷拉一聲收起摺扇,笑吟吟地道,「沒關係,我再自我介紹一次,我是無殿三主之一,扇。小朋友,你得管好自家寵物才行啊,守世界可不是讓陰影機甲撒野的地方。」

無殿三主之一!

褚冥漾死瞪著自稱扇的女孩,不管他是否可以來去無影,光就他可以踩著烏鷲的頭還轉圈這點,他就信這女孩絕對不是在吹牛。

可是無殿三主之一跑來找他幹麻?興師問罪?

想到這裡,褚冥漾有些緊張,「你好。烏鷲他第一次,不太懂規矩……我會負責教好他的。」

不太懂規矩的烏鷲還在女孩腳下撲騰,只是一點都沒有掙脫開的跡象。

然後翅膀拍著拍著就……沈寂了。

「讓他稍微睡會,放心,沒事。」扇笑了笑。

褚冥漾還是有點擔心,慢吞吞挪動到烏鷲旁邊,也就是扇附近。

「挺護兒的嘛。」扇笑道,「不過放心好了,我沒打算傷害你們。」

「嗯。」褚冥漾還是有點戒備,「如果說是因為烏鷲之前攻擊了……」

「唉,小事、小事。」扇揮揮手,饒富興味地看著他,「那個我有辦法,只要是在守世界內系統發生的事情我都有辦法。不就是右手廢了嘛,我把數據修一修又是一尾活龍了。」

褚冥漾想,扇應該是在講夏碎的事情,「呃,那有勞……

「不過總不能免費幫人擦屁股啊。」扇巧笑欠兮,「關於夏碎右手修復的人工費,由你支出怎麼樣?」

褚冥漾鬆口氣,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情。

「可以的。」褚冥漾點點頭,「請問是多少?」看金額大小,他搞不好得分期付款。

「不多不多。」扇笑得更開心了,「把你給我就好。」

……哈啊?」褚冥漾呆了,頭上冒出再明顯不過的巨大問號。

這什麼發展?

 

 

 

 

 

 

 

 

 

 昀羲碎念:

要七萬了,只剩一萬字的餘裕可以談戀愛!!!我前面幹麻要費事寫大競技賽!!!!(雖然我寫得超爽可是我現在好痛苦

………如果說我八月趕不及一本出完我可以拆成上下兩冊先出上嗎…………(跪倒

談戀愛怎麼可以只有一萬字!!!!!(這什麼確定會爆字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