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肯定會看到,因為你又來搬文了

我不介意我的文被轉載,但是我介意你沒有附上作者名和出處,不是你在標題上打了個轉載就行,關於這點我已經留言提醒過,你不予理會毫無回應,依然故我,就別怪我在這裡直接點你名了,伊莉論壇的夏侯爵同學

你的論壇中沒有一篇文章是自己寫的,或許是你自己搬的。別人的心血,你也這麼好意思大剌剌地往自己家裡搬,要你補上作者名和原出處是會要了你的命不成?

 

你或許是想把這個論壇當成自己存文的地方,那就請你低調別出來!

如果你是想靠搬文來賺點閱數,那就請補上作者名和原出處!

 

伊莉那邊有幾個小朋友看留言根本認為我的文章是你寫的,避免這種誤會是常識,除非你本來就打算營造這種情況!

即便你是真的沒常識,那你現在也該知道不能這麼做了,要嘛補上作者名和原出處;要嘛鎖私密甚至刪號,隨你

你兩個都不幹的話,說真的我也拿你沒辦法,我還要上班,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處理

但是往後我不僅會鎖上部落格,有些文章,特別是你搬的冰漾文,我同樣會鎖,目前看起來你都在搬我的單篇冰漾(昨天還把睡覺系列給搬全啦)

那我會直接鎖光,往後文章更新只要一過一個月我就會鎖

 

 

 

 

不要因為你自己的個人行為,傷害到其他讀者的權益

 

我以為這種白目事件消停很多了,沒想到還是有,過去鮮鮮還在的時候有多人作者被盜文澆熄了創作熱情?

雖然你澆不熄我,但是你會害其他讀者沒文看

 

 

一週以後,夏侯爵同學沒有改善,單篇冰漾文(資料夾-冰清漾心)我會全部鎖上

 

 

 

以上

 

 

 

 

 

呼喔,今天火氣超大的,和家長有代溝溝通不能、月見草過了兩週都沒回應沒上架、剛剛發現這位夏侯爵同學又死性不改,結果我就爆發惹

我覺得我這股氣一過我就會開始後悔了,但是我現在還在氣頭上,哼!

我的脾氣真的不好,雖然多年以來有那麼一丁點的進步,但是真的燃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