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讓大家催文摧坑的地方,下週開始改為每週五晚間十點後第一個留言催的文隔日就更(限一篇),第二個留言不順推,待下次重來,以痞客邦的顯示時間為準

 

此活動到104/9/25暫停

 

接近十月越來越忙啦QAQQQQQ

連更新的時間都沒有惹嗚嗚嗚!!

 

 

 

 

除了活動點文外,其餘文章都會輪流上鎖和解鎖,敬請見諒

雖然我鎖文了但是我又推出催文新福利了我覺得我好棒(欸

 

 

 

同人區待填坑名單

 

特殊傳說:

1.敗家黑袍滾出去!(可催)

(冰漾+蘭尼(隱)+洛黎(隱)+夏千+維禹(不知道這對的一定沒看過護玄大的螃蟹本)

ps.因為黑袍不只一個,所以要滾出去的也不只一個

我決定一坑一坑來,敗家比較多人催,所以暫時先只開放它一個

2.締造神話(不可催)

3.Meteor Garden(二)(不可催)

 

 

 

黑子的籃球:

1.奇蹟黑-黑子的大學生活(不可催)

哪天我寫到奇蹟的場合時就是要多pH了

2.黃黑-才不是兄弟(可催)

 

 

哈利波特:

1.斯哈-岔路III(可催)

 

盜墓筆記:

1.瓶邪-至寶(可催)

 

全職高手:

1.周葉-全能歌手(可催)

來不及送十月葉受only場啦架構太龐大了嗚嗚

 

 

原創區可摧名單:

 

1.小品(內含BG/BL)-腐宅記事(可催)

2.耽美-這世界不科學(不可催)

3.小品-家庭聯絡簿II(不可催)

4.言情-月老拼業績(不可催)

預計砍掉重寫

5.昀羲教室(不可催)

 

 

 

 

活動專區催文

1.特傳冰漾- 唯一(點文者:yuching

2.特傳冰漾- 兩個爹爹一般傻(點文者:冰葉

3.特傳冰漾- 平行的你和我(點文者:星夢(已完結

 

這三個寫完才會依次開放催文,請後點的大大們稍候(←對不起我亂說的可能會等很久OTZZZZ

不過要有人催,我應該會寫得比較快,所以不用客氣地催吧!XDDD

 

 

 

 

 

出本贈文催文

1.逆轉贈文(可催)

2.點文贈文(不可催)

對不起我直到最近才想起它們(捂臉

 

 

 

 

那麼今日開始實施,先搶先贏喲!

然後如果我中間又開新坑的話這邊書單也會跟著更新的

是說這樣會不會炸出潛水黨?

 

 

 

 

 

然後目前是這樣的,我覺得我寫冰漾已經寫到了一種……嗯,倦怠期。

因為新出的特傳裡面學長又神隱了啊啊啊啊啊!(痛哭

再加上要寫全職本和冬本,所以其他冰漾文的更新會暫緩,說實話我已經寫到有點腦神經錯亂了………比如我會把敗家黑袍的漾漾性格給穿到點文去OTZZZZ

什麼時候學長才有戲份…………

(對我特傳就是衝著學長看的現在還沒畢業也是因為沒看到學長回來我不甘心就像盜墓我就是要撐到小哥跟天真回家一樣我就是要看到學長回來毀滅世界不對是毀滅漾漾的腦殘還是不對總之我就是要看到學長回來啦嗚嗚嗚嗚嗚嗚!!!

好我去死一死

 

喔對了廢話那麼多,以下是新賣場:

買動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