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突發我就不開預購啦,想要的人在底下留言讓我估算一下數量即可(我原本只想印十本←__←

還有這次攤位在四樓,特11、12,非常神奇

既然在四樓我想人應該頗少,所以歡迎大家來休息哦~XDDD







*作者:昀羲

*繪者:阿琖

*排版:璃貓

*規格:A5小說本

*字數:一萬↑

*價錢:100元(首刷價)

*內容:

漾漾說:「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

學長說:「關門一件事,啪啪啪啪啪啪啪。」

↑不要誤會,此非18禁本,然後這本內容不會公開放上網,主要是因為我把兩人……呃咳咳,總之看了就知道了

以及收錄過去放過的冰漾短篇(是哪幾篇則保密>.O)


PS.本子過此場CWT後價格調高為110元 ,其餘寄售店家價格依比例調高

 


岔路二的新刊資訊(試閱請點我)等繪者封面搞定之後我再另外公告XDDD

以及攤位上除了冰漾新刊以外還有周葉既刊喔~因為上場沒開預購也沒工商宣傳所以這次來講一下,書名是論周葉各種可能性,試閱請點我


是說好久沒更新一上來又混工商,請原諒我QAQ

等我重振旗鼓就會給力日更的~~

點文我來啦~~~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