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趣用品出現,慎入啊!!









東京戲劇節,主要是以『想讓世界看見的日本戲劇』進行評選,表彰對象為前一年的7月1日至頒獎年的6月30日,此期間播出的戲劇作品。是日本每年固定的國際文化節底下的活動。

「就算是這樣……」褚冥漾連聲抗議,對著拿著一堆情趣用品和假髮的友人憤然道,「這和我有什麼關係!」

「漾漾,客從主便。」千冬歲悠然地說道,「你和學長來者是客,難道不想留下一點特殊的回憶嗎?」

「所以這個和那個有什麼關係!」

「有啊,我會全程錄影。」千冬歲煞有其事地說,「這樣影片洗出來就是一部優質佳作,完全不用再加工了。」

「你還想拿去參賽?」褚冥漾失聲尖叫。

那拍出來根本成AV了好嗎?

「這也是日本國際文化的一環啊。」千冬歲說,神情倨傲,「放眼全世界,只有我們國家色情產業排行第一。」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褚冥漾差點脫口吐槽。

「這些東西都是我精挑細選過的,保證你們都會很爽。」千冬歲塞給褚冥漾一套貓耳女僕裝、貞操帶和跳蛋按摩棒。

褚冥漾眼角抽搐,他到底為什麼會淪落到現在這種境地?

其實褚冥漾也很倒楣,他會被千冬歲如此對待的原因,是因為他和冰炎來日本找千冬歲和夏碎的前一週時,千冬歲才被夏碎強迫按照劇本演了一回活春宮,秉持著不能只有他倒楣、自己有難朋友作陪的偉大精神,硬是拉著褚冥漾也演一回。

而且吧,他只負責提供道具,其他完全由褚冥漾和冰炎自由發揮,可不像夏碎還準備了諸如我是你的、喜歡哥哥的大O棒、請插進我飢渴的O穴之類羞恥到爆的台詞。

他果然還是很善良的。千冬歲想。

儘管褚冥漾現在一點都感覺不到千冬歲的善良。


「漾漾,你好了沒啊?」千冬歲在浴室外頭敲門,「你已經進去四十分鐘了,真不需要我幫忙?」

「不要!」褚冥漾的聲音因回聲而朦朧,但是堅決無比。

「那你快點啊,你也就要戴兩個玩意而已還弄這麼久。」

在浴室裡面的褚冥漾心情幾乎是崩潰的。

只戴兩個玩意是沒錯,但是戴的地方很重要啊!他才不想隨便弄一弄結果弄出毛病來!

雖然褚冥漾非處子之身,然而在今天之前他可從來沒有給自己擴張過,僅能憑冰炎給他弄的印象找感覺。

他先是給自己手上塗了大把的潤滑劑,再試探性地慢慢插入自己的後穴,感覺很怪。

好不容易擠進了一個指節,褚冥漾試圖擠入第二根,卻發現剛剛的潤滑劑不夠用了,只好退出來再重新弄一遍。

褚冥漾好不容易給自己做完擴張,已經是大汗淋漓,老天,他可從不知道擴張這麼累,他以前只負責躺下其他都是冰炎親力親為的。

他把千冬歲給他的跳蛋也塞了進去,他得說,他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除了羞赧以外還真是半分快感都沒有。

等他塞完跳蛋後,他轉手去取貞操帶,這部份就比後面好弄多了,至少是在正面,弄起來比較順手。

千冬歲給的款式也簡單,套上,扣鎖,完事。

招呼好自己前後的重點部位後,褚冥漾看著那套貓耳女僕裝發起愁來。

怎麼說呢,戴上跳蛋和貞操帶的羞恥,居然還不如這款貓耳女僕裝……

也許是因為至少前者是藏在衣服裡,但是後者卻是要穿上大街的關係……

「漾漾,你好了沒有?」千冬歲又來敲門了,「你已經弄了將近一小時,我們還要化妝!」

褚冥漾大驚失色:「還要化妝?」

「當然!」外頭居然出現了喵喵的聲音,「放心吧漾漾,我會把你化得很好看的!」

褚冥漾十分無語,重點不是好看與否,而是他一個男人為什麼要穿著貓耳女僕裝還要化妝?

但是既然喵喵都來了,就表示大勢已去,他這個妝是鐵定要化了。



冰炎十分不解為何友人一定要拖著他來這家貓耳女僕咖啡廳,並且態度堅決到好像不來他就是拐走他弟的不共戴天仇人似的。

「夏碎,到底來這裡幹什麼?」冰炎並不是很喜歡茶點,所以只點了一杯飲料,倒是坐在對面的夏碎悠閒自得地開始將鬆餅切成小塊,沾了點奶油放入嘴裡,享受地咀嚼起來。

「夏碎!」冰炎低聲警告,他本就對貓耳女僕沒有興趣,店員也很識相地除了上餐外沒有過來打擾,應該是夏碎提前對她們有說些什麼。

但是既然都知道他一點興趣都沒有,還硬把他拖過來幹麻?

「你一定會喜歡貓耳女僕的。」夏碎天外飛來一筆,「順便給我一點改進的意見。」

冰炎冷哼一聲。

「所以你就是要拉我過來見識一下你旗下的分店?」

「算是吧。」

「我對這沒興趣也沒研究,不可能給你什麼好意見。」冰炎沒好氣地說。

「難說,搞不好你只是還沒看到喜歡的。」夏碎又抿了口茶,真好喝,他真應該給負責調飲料的那位小妹妹加薪的。

「省省吧。」冰炎嗤了聲,「換成你,你有興趣?」

「其實我興趣很濃。」夏碎笑得非常誠懇。

「……千冬歲沒意見?」

「自然是有的。」夏碎笑了笑,「所以他決定與其放我在外面養貓,不如他自己變成一隻貓來讓我養。」

冰炎愣了一秒,隨即意會過來,嫌棄似地看著夏碎,「你心可真夠黑的,你弟知道你這麼算計他嗎?」

「當然是知道。」夏碎不以為意,「但是他願意啊,我家千冬歲可是全世界最乖巧的孩子了。」

冰炎一瞬間想把飲料給潑到對方身上。

「雖說他願意,但是還是有點不甘倒是真的。」夏碎繼續說,「但是他的不甘又沒辦法往我身上發,所以只好委屈你家漾漾了。」

「你說什麼?」冰炎怒道,「夏碎,我先警告你--」

「別激動,又不是什麼大事。」

「你敢讓千冬歲叫褚去拍什麼亂七八糟的玩意--」

「千冬歲做事有分寸。」夏碎說,「剛剛說到哪兒了。真是,一扯到褚你的冷靜就歸零了。」

冰炎重重哼了聲,他可沒忘記上次千冬歲拐褚冥漾去所謂的青樓,雖說最後他們也就是和幾個女孩拍拍照而已,但是他還是生了一肚子悶氣。

「簡單來說,千冬歲這次把你家漾漾打扮成貓耳女僕了。」夏碎氣定神閒地說,「現在應該正在過來。」

「……啊?」這是冰炎打從進了這家店後,第一次真的懵逼了。





昀羲碎念:

懵逼的學長接下來的行動是?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