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比較想收排版陽春,價格低廉而且從灣家出貨的本,還是專業排版,但是價格比較高但從耀家出貨的本?

 

文字內容都一樣

我目前找到一家全包的耀家工作室,想說如果這次合作愉快的話,考慮說以後要不要全權委託代理,這樣我就不需要再去負擔其他雜事

 

這關係到我以後的決定,我目前正在考慮是要自己弄但是排版+封面都陽春不過價格可以比較低,還是說全權委託外包我自己專心打稿但是本子單價會比較貴

 

因為過年也正在考慮轉職一類的事情,雜務比較多,幸虧是父母包容,不然其實以現實層面來講,我應該是連碼字的權力都沒有,必須為三餐奔波的

 

現在只是還不想放棄作夢的權利而已,不過也真的到了必須好好考慮下一步的時候了......

 

所以想問問大家,如果文字內容都一樣,以後本子大家比較偏好本子價格低廉但是排版封面都相對陽春的本,還是比較想要排版精美但是價格稍貴的本?

 

A. 價格低廉但是排版封面都相對陽春的本

B. 排版精美但是價格稍貴的本

 

這邊真心誠意地詢問大家,希望能有個參考標準,謝謝大家!

 

順便列一下以後可能會影響到的清單:

1.全能歌手(周葉)

2.MG2(冰漾)

3.點文合集(百萬慶賀點文活動)

4.ATLANTIS文學網(冰漾,預計201708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