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長完美體現了什麼叫做暴力美學,他真的就如他宣告的,只要我一開始悲春傷秋,他的拳頭就下來了,我前面幾次反應不及被揍進了醫療班,醒過來時怒到要打電話叫亞爹爹把這個肯定有暴躁症的代導人換掉。

不過被小秀勸阻了,說我兩個爹爹正在忙,我不應該拿這種小事去煩他們。

我一想也對,男子漢大丈夫怎能因為被打趴幾次就回家告狀呢,至少也要反打回去幾次才能報捷啊。

他把我打躺了,我就得把他踹趴了才算禮尚往來是不是。

(小秀:……其實我原本不是那意思的。)

所以呢,我暫時擱置了擔心我兩個爹爹旅途順利與否的問題,轉而真切地當起了學院的優等生,務求每科都拿到第一,成為一方學霸!

我的成果也是很不錯的,也許是因為血脈的關係,我學東西非常快,別人要花三小時畫的符咒,我一小時就能畫完。

不過身體素質就沒辦法提昇得如此快速了,還是得按部就班地慢慢來。

但是沒關係,即使我短時間內看不到在拳腳功夫上勝過朱學長的曙光,然而功夫不夠,陷阱來湊。

我在朱學長不在黑館時跟賽塔要了他房間的鑰匙,說謊說我要替朱學長打掃衛生以感謝他的照顧云云,賽塔毫不懷疑地就給了我鑰匙,讓我有種騙了好人的心虛與愧疚。

這種惴惴不安的心情,在我一打開朱學長的房間時就沒有了。

我一打開朱學長的房間時,裡面滿滿都是我亞爹爹跟漾爹爹結婚時的海報,邊角還有限量版的字樣。

有人能告訴我疑似跟你有仇的學長臥室中居然塞滿了自家父母週邊的心情嗎?

十分難以言喻。

炸了這裡等於我把我的亞爹爹跟漾爹爹一起炸了啊……

我看了半天,實在找不到爆炸也不會波及海報的角落,就只好默默地拿出手機拍攝,打算給小秀看看這位繼亞爹爹之後的年輕黑袍私底下是什麼德性,以此洩忿。

我傳了照片給小秀,小秀很快就回覆過來了。

 

小秀:咦,這結界好精緻啊。

我:……什麼結界?

小秀:這是高等結界啊,會呈現不懷好意的人不忍心破壞的東西,每個人見到的都不一樣,如果不是剛剛洛爸在我旁邊,我也沒注意到呢。

我:……

小秀:我一開始看還以為是現場版那什麼,還以為你冒著生命危險在旁邊偷窺哩。

我:……嗯,不是。

 

我覺得,這世界太尼馬兇殘了。

 

小秀:等等啊,你看到了什麼?我也很好奇。

 

要說不說,這是個問題。

但是小秀是未來要當我媳婦的人,如實告知應該比較好吧,所以我還是說了,不知為何小秀有點激動地叫我同志。

 

小秀:你兩個爹爹要是知道你不忍心破壞的東西居然是他們結婚典禮發送的限量海報,一定很感動。

我:會嗎?

小秀:當然會的!是說這到底在哪裡?看樣子是黑館裡面的房間?

我:……朱學長的房間。

小秀:你跑去朱學長的房間幹麻?

我:……打掃衛生……

小秀:賢慧啊!基情啊!加油!我看好你!

 

連續四個驚嘆號達成完美COMBO成就,我覺得我受到了一萬點傷害,趕緊把前因後果解釋了一遍,但是!人生最蛋疼的就是這個但是!

我不知道小秀相信我沒有,但是隔天,班上同學看我的目光,都多了深意。

朱學長!我恨你!我要是沒陰到你一百萬次我就改姓!

我咬牙切齒地發誓,接著我就繼續鬥志高昂地製作符咒,務求在朱學長不備時來個絕地大反攻!

 

然而在我諸多努力之下,我耗費心血完成的殺傷力特大符咒,卻往往被朱學長一腳踹開,或是一把火燒了,黑袍跟無袍的差距有這麼大嗎?

我哀傷了,想求抱抱,於是我就跟小秀訴苦去了。

小秀:這簡單啊,你就先做點出其不意的事情嚇他,再把符咒往他腦門扣不就好了?

我:例如?我想不到什麼事情可以嚇到他啊。

而且我想什麼對方都知道,在我用了冰牙語跟妖師語陰他以後,這位朱老兄居然還給我強制上了一層翻譯術法,想破都沒地方破。

唯一的好處是,跟同學小秀出去吃飯時,我閱讀起守世界的菜單沒有困難……

小秀:撲上去強吻如何?

我:……

未來的媳婦叫我去吻死對頭男人,有種蛋蛋的哀傷。

 

 

 

====

昀羲碎念:

我好累,身心都是,好想要有一天可以放空、專心地看小說……我好久沒看小說了!!!!!(←心靈已快枯竭的徵兆

大家有沒有推薦什麼輕鬆小品的文?或是漫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