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將筆記跟功課推到一邊,決定出門找點吃的,順便放放風,披上了隱形斗篷就出門了。

他從冰箱拿出一根冰棒,這是佩妮阿姨為了獎勵達力減肥成功(只瘦了兩斤)而買的。

無視在客廳因為目睹冰棒憑空出現又憑空消失而臉色漲紅的弗農姨丈,哈利悠哉地舔著冰棒出門去了。

時值傍晚,哈利一邊享受著夜晚的涼風,一邊無意地四處散步。

等他走到一處無人的偏僻地方後,便拍了拍左手上的手環。

『阿莫斯,可以了。』哈利悄聲說道,但是他說來的話語並不是英語,而是一段嘶啞詭譎的字符。

『好的,主人。』他的手環應聲斷掉,落在地上成了一隻普通大小的蛇。

他每隔兩天就會帶阿莫斯出來放風,都是趁著小天狼星不在的時候。倒也不是特別瞞著他,而是哈利覺得既然小天狼星不喜歡蛇,那還是讓阿莫斯離小天狼星遠一點吧。

阿莫斯吐著蛇信,歡快地捉老鼠去了。

哈利不允許阿莫斯隨意傷人,也不准牠攻擊麻瓜世界中兩隻腳或四隻腳的動物,唯一的例外,就是老鼠跟攻擊哈利與小天狼星的人。

也因為如此,女貞路上徹底杜絕了鼠害。

堂堂千年蛇妖,斯萊特林的寵物,密室的守護者,現在就在麻瓜世界中,捉老鼠。

幸虧哈利承諾只要一回到霍格沃茨,阿莫斯可以在禁林中肆意拓展地盤,牠這才屈尊絳貴地享受起狩獵老鼠的樂趣。

哈利無聊地在街上遊蕩,他的膽子已經越來越大了,並不是將小天狼星的警告當耳邊風,而是他也需要透透氣、散散步,發散一下思維。

如果使用剛剛的魔法構成,那他應該可以將昏擊咒改儲存在子彈內,但問題是原料……

當哈利正在鞦韆上微微晃動,努力思考哪些材料可以拿來做實驗時,他聽到街口傳來熟悉的聲音。

他抬起頭來。

附近的路燈投射出一圈迷濛的燈光,隱約照出了一票人正往他的方向而來。

他的表哥達力,正是其中的頭頭,領著若干小弟經過。

哈利無聊地瞥了他們一眼,這一眼與其中一個人對上,正是好幾年前跟著達力一起狂揍哈利的跟班,叫皮爾。

「嘿!快看這是誰!」皮爾大叫道。

眾人順著視線望過去,每個人都露出找到獵物的驚喜目光,只有達力的臉色十分難看。

啊,剛剛坐鞦韆時把隱形斗篷收起來了。哈利有些懊惱。

一群人往哈利這裡走來,哈利數了數,包含達力在內五個人,是不難應付,但是很麻煩。

他嘆了一口氣。

「達力。」哈利靜靜地說,「你最好做好決定,不然我不保證在我的教父找你算帳前,我會不會先給你們一頓教訓。」

達力的臉變成了醬紅色。

他跟哈利的關係改善,並沒有讓這一票小弟跟著知道,因此皮爾怪笑道:「這不是那個骨瘦如柴營養不良的破特嘛,你哪來什麼教父!」

哈利望向達力,柔聲道:「你確定要讓這群人繼續說下去?」

「不。」達力說,轉向其他人,「我、我們走!」

其他人詫異地看向達力。

「達老大,他是破特耶!我們好久沒練手了……」

「我知道你們前天揍了馬克。」哈利說,「你們的聚集點在蘭月街口那幢空屋,你們常常在那裡聚賭吸煙。」

「那又怎樣?」另外一個叫郭登的呸道。

「喔,你喜歡一個女孩子,叫樂佩,人家是個好女孩,成績好,家教好,你怎麼有膽子喜歡她?憑你也配?」哈利輕蔑道,「晚上想著人家看黃書打手槍,真下流。」

郭登的臉登時黑了,結結巴巴道:「你、你胡說!」

「我有沒有胡說,你心裡清楚。」哈利說,「你的那些黃色書刊沒有放在床下,但是藏在衣櫃最裡面,哦,用一件黑色大衣擋住了,是嗎?」

其他人懷疑地看向郭登,只見郭登的臉黑了又白白了又黑,嘴唇蠕動著說不出話。

「哦,對了。還有你。」哈利轉身面對皮爾,「這麼喜歡我表哥達老大啊?整天跟著他屁股後面,幻想他抱你?你喜歡男的,沒錯吧?」

「你放屁!」皮爾漲紅了臉,揮拳就要揍哈利,卻被哈利輕巧地躲過。

「我有沒有胡說,你們心裡都有數。」哈利冷笑道,「只要我想,你們那些愚蠢的小心思根本瞞不住我。史吉期末考試作弊,阿金在學校廁所內打手槍……」

「閉嘴!」所有人一湧而上,而哈利卻站在原地動也不動,只是挑眉看著這群幼稚至極的混蛋們。

忽然,他們全都頓住了。

一道巨大的蛇身擋在了哈利面前,將四個青少年全撞得頭暈眼花,只有躲在一邊的達力倖免於難。

「蛇!」皮爾抬頭,驚恐地尖叫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郭登其他三人嚇得手腳發軟,動彈不得,一隻巨蛇擋在他們面前,居高臨下地張開了血盆大口,露出尖銳的毒牙。

當口水滴到他們身上時,他們終於嚇昏了。

『可以吃嗎?』阿莫斯蠢蠢欲動,垂涎欲滴,『我可以不吃那個最肥的,我知道那是主人的親戚。』

『雖然我很想說可以,不過很遺憾,不行。』哈利溫和道,『回來吧。』

阿莫斯無趣地噴出兩道鼻息,瞬間化小,重新盤回哈利的手腕。

「他、他們……」達力顫聲問道,「還、還活著吧?」

哈利聳聳肩,似笑非笑地看著達力:「當然,嚇昏而已。不過我勸你最好警告他們離我遠一點,不然下次我的寵物就會直接吃了他們。」

達力忙不迭地點頭,隨後,小心翼翼地問:「你是、是怎麼知道……」

「你想問我皮爾對你有想法是不是真的。」哈利無聊地說,「當然是真的,我只要看眼神就能知道你們想隱瞞什麼。」

他還沒有成年,不能在學校外面使用魔法,但是像攝魂取念這種不需要使用魔杖就用的魔法就不在監測範圍了。

或者說,哈利已經可以不用依靠魔杖來施展攝魂取念了。

這魔法缺德歸缺德,但是真好用。

 

 

昀羲碎念:

哈利黑化ing,越來越威,後面威到我覺得沒鼻子弱爆了(不

其實這篇前面真該打上無CP的標籤,走到現在斯哈的感情戲也沒多少(甚至對手戲都沒幾場(跪

不過一開始就是走推廣CP的路子,清水劇情比較好推,歡迎大家拿去洗腦其他同好(喂

岔路完結倒數,五年級結束,全劇終,耶!(雖然結局繪者說她想打我,不過沒關係她打不贏我>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