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慎入,未成年者請勿觀看

 

 

 

 

 

 

 

「書、書房吧……」他暫時心臟還無力面對其他房間,太羞恥了,會爆開的!

「可以。」冰炎勾起嘴角,「其實我原先以為你會選臥室。」

「!」他不知道臥室也在選項內!

「想反悔?」

褚冥漾看著冰炎的眼睛,期待又小心翼翼地問:「可以嗎?」

「不行。」冰炎愉悅地說,手還惡意地在褚冥漾的屁股上捏了一把。

「噫!」

這三個月內,褚冥漾一直忠實執行著冰炎所有訓練,包括灌腸跟擴張,甚至冰炎還包辦了他的飲食。

褚冥漾本身就是一個會為了晚餐吃什麼煩惱很久的類型,有人替他做了決定,也等於是替他省了麻煩。

冰炎將人抱到了書房,書房的格局很方正,一進門,正對面就是向外推的窗台,長形沙發跟小茶几,幾個矮櫃上擺著植栽增添了些綠意。

右手邊則是大型實木辦公桌,更過去便是整面書櫃,因為直達天花板,還有架設可移動的梯子。

沙發休息區那邊鋪上了灰色的長毛地毯,看起來十分溫馨暖和。

冰炎讓褚冥漾去沙發坐好。

「在開始以前,我必須重新確認你的安全詞,仍然是半精靈嗎?」

「想換……」褚冥漾小聲說,「想換冰炎……」

冰炎笑了笑:「可以。」

他之前已經讓褚冥漾重新做了問卷,發現一些地方褚冥漾的接受幅度明顯增大,而這完全是因為他的關係。

只要一想到這裡,他的心情便十分愉悅。

「記得我要你只靠後面就射出來嗎?」

褚冥漾紅著臉點點頭。

「等等一樣會往這個目標做調教。」冰炎笑,褚冥漾呆呆地看傻了。

他喜歡冰炎的笑,常常會看到發傻。

冰炎也不叫他,傾身過去便吻住了褚冥漾,托著對方的臉頰,帶著愛憐撫摸著對方的後腦杓,褚冥漾下意識地兩手揪緊了冰炎的前襟。

褚冥漾的反應相當青澀,冰炎耐心地引導著他用舌頭與自己交纏,在他舔弄褚冥漾嘴裡的某一點時,對方忽然渾身發顫。

他退了出來,笑道:「你嘴裡也有敏感點呢。」

褚冥漾羞憤愈加,整個人都泛著情慾的粉色,活像一包還沒下鍋的粉紅豬肉片。

因為方才的吻,褚冥漾已經起反應了。

冰炎一邊舔弄著褚冥漾的耳堝,一邊輕聲道:「這裡,我要它也慢慢成為性感帶。」

冰炎的手已經解開了褚冥漾上衣的所有鈕扣,輕輕由下而上地摸上了胸前兩點,用各種手法搔括揉捏,褚冥漾下身已經完全硬起來了。

「嗚……褲子……」褚冥漾低聲嗚咽道,「主人,我想脫褲子……」牛仔褲限制住了他的勃起,疼。

他還記得要在過程中稱自己主人。

冰炎心軟得一塌糊塗,湊過去親他:「那就先把我身上的釦子解了。」

褚冥漾很聽話,即使羞到想找洞鑽進去,也還是抖著手把冰炎的鈕扣都解開了。

「做得很好。」冰炎誇獎道,伸手去拉下褚冥漾的拉鍊,讓在裡面的分身順利挺立。

他脫去褚冥漾身上所有衣物,讓對方靠著沙發,命令對方自己將屁股掰開。

經過了三個月的柔軟度訓練,褚冥漾已經可以橫劈了,他嗚咽著將兩腿分開,然後將最隱私的部分暴露在冰炎面前。

冰炎不急著進入,他先給褚冥漾套上了保險套:「我沒允許前,不准射精。」

他的手指才伸入菊穴,便感到內壁迫不及待地將他絞緊包圍,而褚冥漾前端甚至已經漏了些許透明液體。

真是具敏感有加的身體。

褚冥漾將兩腳分開,羞恥地執行命令,冰炎的手指在他體內翻攪,光是這點就讓他十分有感覺,僅僅是手指,他就快射了。

「可以了……」冰炎啞聲說,「起來,轉過去。」

他讓褚冥漾跪在沙發上背對自己,將褚冥漾的臀瓣分開,把自己的分身緩緩擠了進去。

「啊……」褚冥漾差點在冰炎進來的那一刻繳械投降,冰炎整個人覆了過來,像野獸交媾般把自己整個罩住。

冰炎一手扶著褚冥漾的腰,一手卻扶著褚冥漾的分身,緩緩將之插入沙發椅背上的某一個洞中。

「我要你記住這種感覺。」冰炎附在他耳邊輕聲道,「只要我一進入你,你便想射。」

原來這組沙發是特製的,椅背上留有一個類似充氣娃娃的洞,冰炎將褚冥漾的分身配合著自己的頂弄給插了進去。

幸虧窗簾是拉上的,不然褚冥漾很可能直接羞愧而死。

冰炎不再說話,只剩粗喘,他一邊頂弄擺佈著褚冥漾,一邊為此感到比插入更大的快感。

這人屬於他,完完全全,徹徹底底。

褚冥漾被冰炎操得嗓子都有些啞,甚至被逼出了哭腔,他再也忍不住了:「要、要射了……嗚……太快了,別一直頂那邊……」

冰炎頂的正是之前光是放跳蛋都讓他頭皮發麻的顫慄點,一下下的撞擊讓褚冥漾差點直接攤倒,若非冰炎頂住他不讓他下滑,他現在恐怕連膝蓋都是軟的。

「第一次,我允許你比我先射。」冰炎吻去褚冥漾眼角的淚,「不過下一次就不行了。」

「嗯、嗯……啊!」後方的那點一直被很好地愛撫著,前端又被緊致包圍,手淫跟後穴的快敢在冰炎的引導下巧妙地結合在一起,混成一種前所未有的特別體驗。

 

 

褚冥漾覺得自己再也無法直視這書房裡的沙發了,誰會把充氣娃娃做成沙發方便操人的啦?

「舒服嗎?」冰炎遞過來一杯溫熱的蜂蜜水,給褚冥漾潤喉,仔細瞧著對方的表情。

方才的高潮快感霎時間又重回了腦袋,褚冥漾紅著臉點頭,小口小口啜著,要不是杯口不夠大,褚冥漾可能會把自己埋進去。

冰炎一見,笑了:「舒服就好。不過我要告訴你,這只是非常淺的調教,後面會有更多的花樣,更多的手段,我希望你每一次都能如實的反饋給我。」

「記住,如同我在黑館告訴你的,這是主奴調教,是建立在雙方彼此同意且信任對方的前提下才能進行的遊戲。」冰炎說,「我問你,褚,將來我蒙上你眼睛、綁住你雙手時、甚至雙腳時,你能否完完全全信任我?」

原先他並不打算這麼快就進入綁縛的階段,但是知曉身份後褚冥漾重做的測驗顯示,他對他的信任度高得可怕,他很高興。

既然如此,他就沒必要慢慢來,他渴望眼前的人從身到心都充滿著他的味道、他的影子、他的一切。

同時,他也會盡己所能,給予褚冥漾最美好的一切:包括人的食衣住行育樂,跟最爽、最難以忘懷的性事體驗。

褚冥漾臉紅都紅到耳根子了,乖巧地點了點頭,眼神濕漉漉的,又無辜又純然。

像小狗。

冰炎坐了下來,靠在褚冥漾身邊,將對方的下巴扳過來,一手將蜂蜜水給穩穩放到茶几上,很輕地吻了起來。

「獎勵你。」冰炎在褚冥漾的嘴唇上輕聲說,說話時的吐息都噴在褚冥漾身上,若不是方才被操得太狠,褚冥漾肯定又要上火。

「唔、嗯。」褚冥漾不知所措,有點笨拙地伸出舌尖,也在冰炎的嘴上舔了一下。

冰炎眸色一沉,微笑道:「你倒是有天賦,還想再來一次嗎?」他湊到褚冥漾耳邊說:「看到那張書桌了沒有?那個背板的洞也是一樣的效果,不過內襯不一樣,想試試嗎?」

褚冥漾嚇得不輕,他會被操死的!

雖然神智是這麼想,但他喉嚨已經乾了。

「下一次吧,一下太猛你會受不了。」冰炎笑,「做好準備,下一次,我就會把你綁起來了。」

 

 

 

 

 

昀羲碎念:

不好意思,睡過頭了……這天氣怎麼這麼好睡!(吃完晚餐只打算瞇一下的結果睜眼就現在了!QAQ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