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有兩個小祕密。

一個是他其實不是A,實際上他是個O

另外一個,他跟老蝙蝠之間的關係變得有點微妙,因為他們中間多了一層臨時標記的關係。

哈利第一次發情的時候,就是斯內普給他做標記的,也是他第一次深切感受到身體不受控制的可怕。

當時他兩腿間全都溼了,光是跟斯內普對話就用盡了力氣,直到斯內普將他信息素注入他的腺體,燥熱的身體才慢慢平靜下來。

他本來以為,標記做一次就好,結果當他恢復清醒的時候,龐芮夫人卻告訴他,這種標記治標不治本,每當他再發情一次,就得斯內普再做一次標記。

神智已經清明的哈利差點想再昏過去。

他怎麼會同意斯內普給他做臨時標記?發情期這麼可怕的嗎?

「但我印象中,斯內普、我是說斯內普教授,說他可以調製我專屬的抑制劑魔藥……」哈利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問道,「我喝那個不行嗎?」

「我個人不建議依賴魔藥。」龐芮夫人蹙眉,「不過考慮到你們的關係,或許西弗勒斯會更樂意幫你調製魔藥。」

哈利不自覺摸了摸脖子上的齒痕。

他忽然有點不開心了。

這也是臨時標記的影響嗎?

 

 

哈利在圖書館,瘋狂惡補著魔法界的性別常識,好在進入霍格沃茨的學生也有來自麻瓜家庭的,所以圖書館內還是有性別認識這種給小孩看的入門書籍,只是哈利覺得借這種書回寢室看,實在太過丟臉,所以他都是在圖書館內站在書架前閱讀的。

而他這種常常跑圖書館的行為讓赫敏非常高興,讓羅恩非常驚恐,覺得他兄弟是不是被人下了詛咒。

「不如我們之後都在圖書館寫作業吧。」赫敏興致沖沖提議道。

「不了,敏。」哈利斷然拒絕,隨即他發現自己拒絕得太快,趕緊補充,「我只是想一個人……呃、專心讀書。」

「喔,好吧。」赫敏有點遺憾,不過她也可以理解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唸書效率確實更高,她將目光轉向羅恩。

「……我去,我去行了吧。」羅恩痛苦地答應了赫敏殷殷期盼的目光。

哈利微笑地看著兩個好友打鬧,一邊仔細觀察他們,但是羅恩是個B,赫敏是個A,所以似乎也沒有O給他參考。

校內大部分師生都是B,鮮少有AO,更別提男性O了。

他惡補了不少關於O的知識,對書中描述O在發情時會失去理智,只能靠A緩解這種內容非常厭惡,他也不是沒有發情過,但起碼他當時還能思考,就是速度上遲鈍了一點,一時沒想清楚罷了。

而且他當時不曉得臨時標記代表什麼意思,現在再叫他給斯內普做臨時標記,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許多臨時標記的AO,最後都成了一對,光是想像他跟斯內普是一對他就掉了一身雞皮疙瘩,哪怕斯內普聞起來很好聞也一樣。

不過那到底是什麼酒香?

蘋果酒?怎麼可能,斯內普一個大男人居然發出這種小孩子的味道,應該是更成熟一點的,但他確實有聞到水果的味道,但混有一點點刺激……柑橘威士忌?總之絕對不是單一酒類,應該是跟魔藥一樣,混有多種材料的複合酒……

他為什麼要分析斯內普是什麼味道?

哈利對認真思考這種事的自己非常生氣。

一定是臨時標記害的!

 

哈利本來以為,隨著時間過去,標記的影響效果就會消失,接下來只要他小心一點,應該就能風平浪靜。

這天上完魔藥學,赫敏叫羅恩先走,卻單獨跟哈利約在地窖。

「哈利,我有話跟你說。」

「怎麼了?」哈利有些疑惑。

赫敏抿了抿唇,臉色十分糾結:「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真的憋不住了。你身上……為什麼有斯內普教授的信息素?」

「啊?」哈利大驚,他自從那次臨時標記之後,就再也沒發情過,更遑論主動去靠近斯內普了。

「真的,雖然味道很淡,但是仔細辨識就能聞出來,AA有天然的排斥,雖然我不排斥哈利你的。」

你當然不排斥……我實際上是個O啊。

哈利有點心虛。

「我還看見你在圖書館查魔法性別的資料。」赫敏繼續說,「哈利,到底怎麼回事?」

「呃、我也不清……」哈利面對赫敏越來越沉的臉色,舉雙手投降,「好吧,我說,但是你到底是怎麼聞到的……」

哈利將他錯填性別、第一次發情跟臨時標記的事情都跟赫敏說了,說到最後,赫敏表情十分複雜:「哈利,我是個A。」

「我知道啊。」哈利莫名其妙。

「可是你當時想的是找斯內普教授,而不是找我。」赫敏說,「這足以說明問題了。」

哈利愣住。

「不、不是……你是朋友啊,而且你跟羅恩……」哈利支支吾吾,企圖解釋,雖然他也不曉得自己要解釋什麼。

「哈利,冷靜點,我不是在責怪你。」赫敏安撫道,「我只是想說……嗯,也許,你不像想像中那麼討厭斯內普教授。」

赫敏的說法讓哈利鬆了一口氣,比起之前聽羅恩說他『欣賞』還是『喜歡』對方的時候,不那麼討厭這種說詞還算是可以接受。

「另外,我覺得斯內普教授也不像想像中那麼討厭你。」赫敏繼續說,「真的討厭一個人,是絕對不可能幫助對方度過易感期的,像文妲,她是個O,但是即使她求我我也不會去咬她的,這是A的天性,雖然我們會受O信息素影響,然而影響有限,不至於失去理智。」

這是性別上的先天優勢,是很不公平沒錯,但是天性如此。

「影響有限?」哈利又愣住,「可是我看書上說,發情期是互相影響的……」

「當然是互相影響的,你看色情片的時候難道不會被影片內容影響嗎。」赫敏講得很直白,「A如果對一個O失去理智,那只有兩種可能,一個就是那個O一直故意散發信息素影響他,另外一個就是他自己對那個O有意思。」

那斯內普咬他……哈利發誓他絕對沒有一直散發信息素,所以難道是第二種?

哈利被這個事實震驚了。

「斯內普教授在你身上留下的氣味,是酒味?」赫敏皺了皺鼻子,「難怪……信息素是酒味很特殊,因為酒會隨著時間發酵,跟其他信息素不同。」

「那我要怎麼辦?」哈利緊張兮兮地說,「我身上不能有老蝙蝠的氣味,我馬上就要回布萊克老宅跟小天狼星過聖誕了。」

「那就買一瓶氣味消除劑。」赫敏給了建議,「一般三天之內就會消除乾淨了。」

 

斯內普發現波特身上居然沒了他的味道後,心情非常暴躁,他就知道這該死的臨時標記會影響到他,他的腦子居然開始變得不正常了,竟然想要去加深標記!

在魔藥課上惡狠狠地扣了格蘭芬多五十分後,斯內普還是覺得自己沒有出夠氣,而且格蘭傑靠得太近了吧!

「我覺得老蝙蝠今日的神情格外恐怖,脾氣也比平時暴躁了三倍。」羅恩悄悄說,「尤其是在看你們兩個的時候,AA之間的排斥這麼嚴重?」

「嚴重嗎?」哈利沒什麼感覺。

「是啊,嚴重到像是你們兩個A搶了他老婆似地,一副欲求不滿的樣子。」

哈利聳聳肩,他只要一聞到老蝙蝠的味道腦子就容易不清楚,所以幾乎都是繞著斯內普走的。

赫敏若有所思。

她覺得羅恩好像真相了,即使這個呆子什麼都不知道。

 

 

 

====

CWT十二月場順利舉辦的話,到時候會有三本新刊,分別是《二度相逢之前》、《這個粉絲太靠夭》、《在墳墓裡面撿到骷髏老公》唷!

預購大概十月開吧,到時候會再正式公告的~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