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褚冥漾此時在自己房間內正襟危坐,一臉乖巧。

        而他對面則是臉色臭得不行偉大無比的學長天神大人。

        這個氣氛簡直就像是縣官大爺在逼迫市井小民認罪,威壓無窮。

       

        你認不認罪?

        小民不知何罪之有。

 

        腦袋自動帶入古裝的褚冥漾已經神遊天外,沒辦法,只有如此才能稍稍逃避一下對面學長大人傳過來的冰冷殺氣。

        「褚,跟我講話還敢發呆?」冰炎冷笑著,坐在床上居高臨下的瞪著褚冥漾。

        那明明是他的床,為什麼此時此刻卻是他得跪坐在地而明明是客人的學長卻舒舒服服的坐在他的床沿翹著二郎腿還一臉你有罪認不認的氣勢呢?

        嗚、好悲催。

        「沒、沒有……」褚冥漾囁嚅著,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學長好像很糾結這個問題,非要問清楚不可。

        「呃、就、沒注意……」

        「褚,我要聽實話。」

        褚冥漾的眼神左飄右飄,就是不敢直視學長的銳眼。

        總覺得一看上去就會乖乖吐實……

        兩人僵持了五分鐘,牆上的掛鐘表示空氣很沈重。

        「褚,你是不是在躲我?」

        褚冥漾倒吸了一口氣。

        他的反應證實了冰炎的猜測,可惜褚冥漾沒抬頭,不然他就會看見冰炎難得一見的神色,「為什麼?」

        「呃、呃……」

        「討厭我?」

        「不不不絕對不是!」褚冥漾連忙否認,猛然抬頭,就看見冰炎的眉一挑。

        「那不然是什麼?」

        「呃、呃……」

        「我聽膩你的單詞了,你最好快點給我回答。」冰炎的眼一瞇,做了一個劃脖子的手勢。

        褚冥漾陷入了天人交戰。

        要說實話的話,不就得承認之前他其實對學長說謊說他聽不懂他和夏碎學長在講什麼了嗎?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冰炎涼涼的拋來一句。

        褚冥漾只好老實招了,包括他後來自己腦補的內容。

 

        空氣更加沈靜了。

 

        完蛋了學長該不會更生氣了吧?

        「你就為了這麼無聊的理由躲我?」

        「才不無聊呢,人家煩惱很久耶……」褚冥漾下意識的抗議。

        「被我罵笨蛋打擊有這麼大嗎?」

        「學長罵的是蠢蛋……」

        「有差?」

        「好像沒有太大差異……」都是罵人用的。

        「別轉移話題,被我罵打擊有這麼大?大到要躲我?」

        「才不是啦……因為學長不承認嘛……」褚冥漾的頭垂得更低了。

        不承認?冰炎想起那次和夏碎的對話,向來白皙的臉上突然有些泛紅,不過他很快就用堅強的意致力逼退紅潮了。

        「你有聽到前面夏碎問我什麼嗎?」

        「啊?」褚冥漾神情茫然,「沒有聽得很清楚……」

        冰炎這次仔細觀察了褚冥漾的神情,確定對方不是在裝傻後,不知是遺憾還是放心的嘆了口氣。

        「別再躲我了,知道嗎?」

        「啊?喔……」咦?話題結束了嗎?

       

       

 

        褚項和白鈴慈對冰炎可謂是愛不釋手,熱烈招呼的讓褚冥漾不只一次的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他們的親生兒子。

        正牌的在這裡啊!褚冥漾在心中哀號,默默的將碗盤收拾好。

        現在他們已經用過晚餐,褚項和白玲慈兩人一左一右的佔住冰炎兩旁的位置,三人和樂融融的看著電視,褚冥玥老早就回房了,然和辛西亞出去逛街順便放閃光,所以一堆碗盤只好由他來洗。

        算啦反正之前洗碗也洗到很有經驗了嘛,褚冥漾苦中作樂。

        忽然,一雙手湊了過來。

        「給我。」

        「唉?學長?」

        「我幫你洗。」

        「蛤?不不用啦,學長怎麼不繼續看電視?」應該說他老爸老媽怎麼會放人?

        「電視沒啥好看的。」

        「可是……」

        「到底給不給!」

        「給!」

        褚冥漾乖乖把碗盤遞過去,只看見冰炎熟練的將碗盤迅速洗好再遞給他讓他擦乾,很巧妙的讓他的手不再碰水。

       

        冰炎因為事前說過要住宿,現在房間又成了一個問題。

        因為褚項回來了,主臥自然是進不得;客房又給然和辛西亞擠了,眼下只剩她和褚冥玥的房間。

        這有什麼好煩惱的?漾漾和冰炎擠一間就成啦,又不是沒睡過。白鈴慈如此大方表示。

        什麼叫做又不是沒睡過……一瞬間不小心想歪的褚冥漾撇嘴,用眼角餘光偷覷冰炎又很快收回來。

        冰炎注意到褚冥漾的小動作,表面不動聲色,暗地裡已經想著待會要如何捉弄這個小學弟以報被無視的仇。

 

        冰炎早早去洗了澡,並故意落下睡衣讓褚冥漾給他拿過來。

        一邊的褚冥漾雖然奇怪怎麼學長會忘記拿睡衣,倒也沒怎麼多想,拿著睡衣來到浴室正要提手敲門,彷彿是算準一般,浴室門瞬間大開,好似在像褚冥像說歡迎。

        剛出浴的冰炎只圍了一條浴巾在腰間,水氣氤氳,性感滿分,褚冥漾一瞬間呆了,反應過來之後把睡衣往冰炎懷裡一塞就衝回房間把自己埋到被子裡去。

        怎麼回事……?

 

        而冰炎很滿意褚冥漾的反應,這代表小學弟多少也對自己有點意思,不然只有他一個人意亂情迷多無聊。

        自從知道褚冥漾就是小時曾經救他一命的人後,冰炎對褚冥漾的感情發生了所謂的化學變化,說質變也不為過。

        一開始,只是覺得有趣而已,相處後覺得投緣,投緣後卻不可抑制的被他所吸引,爾後又知道對方就是那個曾經以為再也不會見面的小男孩……

        不過,對方似乎已經完全將他忘記了。

        這也沒關係,國內情勢還不穩定,這時候對方若是記得他反而麻煩。

        耶呂和比申的勢力已經大減,殊那律恩正在穩定軍情,景羅天也看在安因的面子上暫時不會有所動作。

 

        最大的變數還是安地爾。

 

        想到那個有變裝癖的混蛋冰炎就咬牙切齒,散發出要讓人措骨揚灰的狠戾。

        居然還敢在多年後的現在綁架褚……是知道褚是妖師首領的表弟嗎?還是說……褚對安地爾來說有更進一步的價值?

       

        另一邊褚冥漾自然不知道自家學長的心思反轉,只覺得自己臉部非常熱。

        他又不是年少無知的小孩,很清楚自己的身體反應代表了什麼。

        可是、可是對方是學長啊啊啊!

        這對象從根本上就錯了吧!

        對、這一定是錯覺,絕對是錯覺!

        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是真理,錯覺錯覺!

        褚冥漾不斷自我催眠。

        「褚。」

        「噫!我現在就去洗澡學長你先睡!」褚冥漾被嚇了一大跳,拿起衣服就越過冰炎往浴室衝。

        看來效果好像有點過頭?冰炎倒是不知道褚冥漾這麼純情,才半裸反應就這麼大。不過看著小狗驚慌失措的樣子真的很舒壓。

        但是……褚冥漾剛剛拿的是他的換洗衣物吧?

        冰炎嘴角微勾,等著褚冥漾發現拿錯衣物時的反應。

 

        而褚冥漾衝進浴室七手八腳的開始淋浴,好不容易靠著沖澡平靜了小鹿亂撞,但是等到要穿上衣服時卻悲劇了。

        為什麼……為什麼他拿的是學長的衣服啊?

        要請學長幫他拿過來嗎?不不學長又不知道他睡衣會穿哪件……還是請老姐?感覺好恐怖還是算了。

        話說他到底為什麼會拿錯?

        褚冥漾努力思考固中原由,卻發現是自己在幫學長翻行李時翻出來的,然後自己就這麼愚蠢的拿錯了……

        到底要怎麼辦啦!?

        褚冥漾心一橫,用細若蚊蚋的聲音在浴室求救:「學長?」

        想當然,不會有人聽到。

        但是如果自己裸著出去被家人看到,老爸是不會怎樣,但是另外兩位女魔頭會扒了他的皮的,原因是有礙觀瞻。但是未經人家同意穿著學長的衣服出去也不好……褚冥漾陷入了兩難。

       

扣、扣

 

        「呃?」

        「褚,我發現你似乎拿錯衣服了。」

        喔喔太好了學長你果然是救星!褚冥漾感激萬分,完全沒注意到學長的語氣充滿戲謔的笑意。

        「那、那可以請學長……」

        話還沒說完就被截斷了。

        「我是來跟你說,我覺得亂動你的東西不好,所以你就先穿我的沒關係,等你出來再換。」

        蛤?

        褚冥漾晴天霹靂,害羞到臉熱得都能把蝦子煮熟了,不對都是男的他害羞個什麼勁啊!褚冥漾振作點!

        於是當褚冥漾有些扭捏的穿著對於他來說略大的冰炎衣服時,雙方都沉默了──為了自己的失算。

 

        ──不過就是件衣服而已我為什麼會覺得很羞恥啊!褚冥漾無聲吶喊。

          ──嘖、恐怕又要去再洗一次澡了。冰炎看著褚冥漾的床舖,暗自後悔。

 

 

 

 

 

作者碎念:

大家聖誕快樂~~

然後這兩隻慢火熬煮到我有些失去耐心了所以加大火侯www

冬天就應該要火光十射嘛哈哈哈~

不過大概沒過幾下又要關小火了OTZZZ

好想寫(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