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平安駛到目的地,褚冥漾悠悠轉醒,應該說被夢境嚇醒。

        夢裡的他居然和人接吻,對象還是學長!

        太羞恥了!

        好險這個夢只有自己知道,不然其他人知曉後一定會覺得他很變態。

        不、他絕對不是變態。

        他只是不小心做了春夢,然後對象是學長而已。

        「漾漾,到了,下車幫忙拿行李。」褚冥玥敲了他一記,然後鄙夷地看向他,「你睡得超死,還打呼。」

        「咦?」

        看著自家弟弟一臉呆蠢,褚冥玥毫不課氣得再捏一把,「下車拿行李。」如果漾漾再繼續發呆,她不介意施展一次白鈴慈親傳的扭耳功。

        褚冥漾感覺到自身危機,連忙跳下車,衝到後車廂搬行李,卻發現學長和輔長早就將行李統統拿出了。

        嗚、他動作真慢。

        「褚,你的。」冰炎將褚冥漾的行李箱遞過去。

        「喔、好,謝謝。」正欲接過,冰炎冷不防的湊近,「褚,睡得好嗎?」

        銳眼直勾勾的望著他,薄唇一張一合,,害他瞬間想起剛才荒誕不稽的微春夢,臉色霎紅。

        開開開開什麼玩笑夢到就算了為什麼醒來之後還要想內容!

        「我我我很好感謝學長關心接下來不勞學長費心了我自己來就好!」褚冥漾忙不迭的講了一串,幸好冰炎的中文底子好,不然以一個老外來說他還真不知自己的學弟在念什麼咒。

        褚冥漾才沒想這麼多,只急著想脫離窘境,拿了行李就往船上跑。

        急匆匆衝上船的褚冥漾甚至沒回頭跟自家老姐打聲招呼,也就自然忽略了聚在同一停車場的熟人。

        「哥哥,我懷疑我戴到有度數的眼鏡了,我剛剛似乎看到漾漾飛也似的上船?」從日本衝回來的千冬歲發問求證。

        「我還是第二次見到冰炎的臉色這麼難看。」

        「哥,這是怎麼回事啊?」

        日籍兄弟交頭接耳,看樣子是已經言歸於好,冰炎真是氣不打一處來。

        褚冥玥冷笑。

        後到的安因和先到的賽塔則在討論為何冰炎殿下的臉臭得像腐爛的青花魚,知曉前因後安因狀似瞭解的點點頭,「這就難怪了。」

        「沒辦法,漾漾避開的態度太明顯了。」

        這群人當他聾子是不是!

        冰炎咬牙,提爾在旁笑得猥褻,又被揍了一頓。

        「小冰炎,你這是遷怒啊!」

        「我是在為民除害!」咬牙切齒的回了一句,順道再賞了個暴拳讓提爾去旁邊嗚呼哀哉他才覺得解氣些。

        「唷,老大!」現在才到的西瑞打了招呼,然後一秒吸引了眾人視線。

        即使身處陰冷寒冬海風強烈的港口,西瑞也不忘展示他堅強的男兒本色,五顏六色的髮依舊直挺挺的矗立著,海灘褲、花襯衫、夾腳拖,更扯的是花襯衫還沒扣上釦子,前襟大敞。

        冰炎的眼一抽,決定撇過頭去裝作自己不認識這個神經病。

        「喂喂,老大你這什麼態度!」西瑞跳腳。

        而其他人也很有默契的裝作什麼也沒看見,紛紛上船。

 

        然後西瑞事後得知他的小弟竟然敢當眾無視老大,便很得意的抬高下巴:「哈,本大爺的小弟可真夠種!」就知道他沒看錯人。

       

        我們的當事人褚冥漾默不吭聲的當了先發部隊後,在船口很哀傷的被攔下來了。

        因為、他的證券和上船證明全都在褚冥玥身上,他先衝上來是有什麼用。

        褚冥漾默默的在心中懺悔,等下一定要去跟學長道歉,畢竟他的態度真的非常失禮。

        後來趕上他的褚冥玥沒有像預料中的罵他不懂禮數順便來個鐵的紀律,反而還一臉讚許的點點頭,讓他真心不知到底是哪裡不對。

        倒是跟在後面的學長臉色跟他預料的一樣臭,不、甚至該說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褚冥漾瑟縮的收回視線,試圖讓自己專注在哇啊郵輪好大好恐怖的思緒中。

       

他沒搭過郵輪,不過一些基本常識還是有的。

        比如登船一定要到甲板,讓愛人閉上眼睛、張開雙手、迎向海風之類的,以及你跳、我就跳。

        正胡思亂想之際,褚冥玥一把拉過他的影子,就往服務生告知的房間所在地走。

        一群人在後面浩浩蕩蕩的跟著看戲。

        因為白鈴慈和褚項臨時取消預定,所以褚家預定的兩間房剛好姐弟一人一間,也免了睡在一起的尷尬。

        褚冥玥將房卡交給褚冥漾後,就先進房整理行李了。

        「呃、學長,你也住這層嗎?」褚冥漾被冰炎的視線盯得受不了,只好發問。

        不、他應該先道歉的啊為什麼又變成這種死蠢的問題?

        「不、我的房間還要再上去。」冰炎眉一挑,轉頭,對著黑館那群擺明看戲的住戶沉聲喝道,「我和褚有事要談,你們先上去。」

        眾人識趣的摸摸鼻子,三三兩兩的往上去了。

        「褚,我和你一起睡。」

        蛤?

        「呃、呃、嗯,學長,你不是說你的房間在上面?ㄤ戲的住戶ㄨ色,ㄔㄡㄡ擾的回籠覺讓他覺得精神飽滿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決定和你一起睡。」

        完蛋了他完全搞不懂學長的邏輯。

        「可、可……」褚冥漾試圖垂死掙扎。

        嗚、為什麼他和老姐沒有心電感應呢?他好希望這時候老姐能夠像英雄一樣從隔壁跳出來指著學長說別想染指我家小妹呸錯了是小弟。

        為何褚冥漾不願和冰炎同房?因為剛剛的春夢啊!

        雖然只是親吻但是對一個十六年都沒談過戀愛處於空窗期的他來說已經很震撼了好不好!

        你們能懂那種在原本在夢裡很幸福的親吻著結果發現對象是認識的同性後被自己嚇醒的悲催嗎!能嗎!

        「你到底開不開門?」冰炎步步進逼,身上散發的威壓毫不客氣的向褚冥漾襲去。

        「開……」褚冥漾屈服了。

        他撇嘴打開門,然後傻住。

        房間內裝潢得很優雅,走歐式的貴族風,還有一張足夠三個大男人睡還綽綽有餘的大床,質料看起來也非常高級。

        ……他眼花了。

        被閃花的。

        「快進去,愣著做什麼?」冰炎催促道。

        「學長,我們家付得錢有、有可以住這麼高級的房間嗎?」褚冥漾結結巴巴的詢問。

        「既然是服務員給的房卡那你是在懷疑什麼,快點進去,我想休息。」冰炎不動聲色的迴避了問題。

        開什麼玩笑,他才不會像褚冥漾坦白他付足了差額才改房的,不過褚冥玥那女的應該看到房間的第一眼就明白了吧。

        「喔、好……」完全不吐槽要休息幹麼還硬要跟我擠一間,褚冥漾乖乖讓路。

        「你不進來?」已經進入房裡的冰炎回頭,不解的問。

        「我需要做點心理準備……」這裡真是太高級了,跟他這種小老百姓一點都不搭嘎。

        「囉唆。」冰炎一把就把他扯了進來。

        敢情是學長得了老姐真傳,不然怎麼扯他扯得這麼順……

        被扯進去的褚冥漾依舊像是知初來乍到的小白兔,有些驚慌的看著四周。

        冰炎把行李隨手一擺,「你接下來要做什麼?」

        「呃、我也不知道……」

        「剛剛服務員在介紹你都沒在聽?」

        「對不起我恍神了……」

        「那就算了,你有特別想逛哪個區域或地方嗎?」

        「還好,因為還蠻冷的……」房裡有暖氣,比外頭走道溫暖多了。

        「既然如此,過來。」

        褚冥漾乖乖的放下行李,亦步亦趨的跟著冰炎走。

        這房間真的很大,還附設乾濕分離的浴室和洗手間以及更衣間。

難道學長要幫他介紹房間設備嗎?這也不用啊他雖說比不上頂級社會用什麼高科技,一些硬體操作也還是會的。

冰炎在床旁邊停下。

是要跟他說這床是哪邊進口的嗎?

不疑有他的褚冥漾湊上去,正中冰炎下懷。

褚冥漾冷不防的被冰炎一拉,直接撲進冰炎的懷抱中,兩人雙雙倒向柔軟的床舖。

 

 

 

 

 

 

 

作者碎念:

滾床單滾床單滾床單~~~~當然是不可能的(去死

提醒:明天更原創,大後天停更一週,詳情請戳置頂公告~

P.S.壬君將於近期向大家打招呼哦!XDD

再P.S.Meteor Garden漫畫化(畫者為壬君)籌備中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