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公司專門出產冰炎這樣的情人娃娃,只是冰炎這個娃娃製作出來後,製作人發現冰炎有很嚴重的性格缺陷,於是便想將之回收,但是冰炎實在太過強悍,並且當初製作時輸入了各種高等格鬥技和冰與炎的先天技能,原意是冰炎要好好保護主人,但是後來連製作廠都差點被冰炎一把火燒光,製作人痛定思痛,後來製作的娃娃就只會普通的格鬥技了。

褚冥漾自然是不曉得這些事情的,現在他十分驚奇的發現不論他做的衣服是大是小,只要被冰炎一穿,就成了綁定,隨冰炎變化而變化。

哇喔!這真是太神奇了!

「你這人類的腦袋一定有病。」冰炎神色古怪的說,他從沒見過哪個主人發現他會動後還興高采烈的把他留下,還興致沖沖的給他做衣服。

「大概吧。」褚冥漾聳肩,反正他被罵慣了。

褚冥漾大概花了一小時適應冰炎這個超科學的娃娃,並且苦苦哀求冰炎變回娃娃的尺寸,不然以她一個單人間的宿舍擠兩個男人實在太過狹隘。

「哼。」冰炎彆扭的哼聲,轉過身背對褚冥漾,死活不讓自己的覺得高興的臉暴露在褚冥漾眼前。

反正,等他膩了以後,一樣會丟棄自己的。

「我出門去買晚餐,你有要吃什麼……呃、你能吃人類的食物嗎?」

冰炎又轉過來,死死盯著褚冥漾,「……可以。」

「喔,那我給你買雞腿飯可以嗎?」

「可以。」

「那我出門了。」褚冥漾這次檢查好錢包鑰匙,這才出門。

等到門被關上後,冰炎才悶悶吐出一句:「路上小心。」

 

褚冥漾好心情的買了兩人份便當,又突然想到,以冰炎的外貌出門實在太過搶眼,應該要變裝才行,褚冥漾想了想,拎著便當又去了家染料店和隱形眼鏡店。

嗚哇,好高的消費……褚冥漾哀傷的刷卡。

回到宿舍後,褚冥漾發現宿舍整個都是暗的,不禁有些驚慌,連忙脫鞋進門開燈,試探性的叫了聲,「冰炎?你在嗎?冰炎?」

「在啦!吵死了。」冰炎從床舖棉被裡鑽了出來。

「抱歉、我不曉得你也需要睡覺……」褚冥漾反射性的說。

「哼。」其實娃娃根本不需要睡眠,冰炎只是很想知道褚冥漾要是發現自己不在的反應而已。

不過這種事情他撕破嘴也不會說的。

「來吃飯吧。」

「……你沒考慮過我直接用小尺寸吃飯比較省嗎?」冰炎看著那盒以現在的他來說巨大無比的便當,面無表情的詢問。

「啊,對喔!」褚冥漾這才恍然大悟。

這人類不僅腦袋不正常還很遲鈍。

 

吃完晚餐後,褚冥漾興致沖沖的提議讓冰炎變裝上街。

「我?上街?」冰炎懷疑自己耳抽筋。

「對呀,還是說你不喜歡上街?」

「不是這樣,只是我從沒上過街。」

「咦?」

「之前被賣來賣去,所以幾乎沒上過街。」

「啊,那你可以趁機會上街看看啊,我們可以去看電影、逛街……」褚冥漾努力說服,「我也很久沒和人一起上街了。」他露出有些懷念的神情。

「……知道了。」

於是,冰炎染黑了頭髮,戴上黑色的隱形眼鏡,穿上了褚冥漾給他做的普通服裝。

可惡,怎麼黑髮黑眼還是這麼帥!

褚冥漾憤憤不平的在心中咕噥。

 

走上大街的兩人,即使冰炎已經變裝過,還是吸引不少路人側目,存在感簡直比路上的招牌還要閃亮。

這讓身為路人的褚冥漾有些默默的辛酸。

「接下來是要去哪裡?」冰炎回過頭問他。

「看你想去哪裡……」看到冰炎瞪回來,才想到對方根本沒出過門,只好訕訕然提議,「不然我們就去看電影吧。」

「恩。」冰炎沒多加反對。

兩人來到電影院,褚冥漾買了雙人票,回來時就看見冰炎被一群女孩子團團圍住,不禁有些吃味。

他才是主人耶!

冰炎看到褚冥漾過來,也不管那些女孩在七嘴八舌些什麼,甩開她們就直直向褚冥漾走來,綻開一抹兩人認識後第一次最為燦爛的微笑:「褚。」

被這笑顫得有些昏的褚冥漾呆問:「幹麼?」

「我能把這些礙事傢伙都清掉嗎?」

「唉?」褚冥漾回過神,萬分驚恐,「你在說什麼當然不可以!」

「嘖。」

不要露出一臉很可惜的樣子啊我說!褚冥漾整個大囧。

好不容易安撫冰炎進影廳看電影,褚冥漾這才發現電影院的空調太強,讓他有些冷,不禁抖了抖。

「冷嗎?」

「有點。」褚冥漾老實回答。

冰炎二話不說,握住褚冥漾的手,一股熱意便從被握住的右手蔓延至全身。

「好厲害!」褚冥漾驚嘆,「原來你還能兼具暖爐。」

冰炎嘴角一抽。

「嗚哇!」突然褚冥漾感覺到右手小指一痛,往下一看,發現那裡居然結冰了……

「我的功用可不只暖爐而已,主˙人!」抬頭,就看見冰炎笑得邪惡。

「好啦、快點弄掉!」褚冥漾低叱,因為在電影院裡,他也不敢大吼。

超冰的耶!

冰炎冷哼一聲,這才把那冰塊給化掉。

褚冥漾不知為何腦袋竄過冬暖夏涼四個大字。

「靠!你還真當我是空調啊!」準確接收褚冥漾心聲的冰炎毫不客氣的就是一巴。

好痛!

 

冰炎到家報到後的第十天,有個陌生女子上門來了。

「哈囉可愛的小朋友~」

褚冥漾一打開門,就看見外頭站著笑得花枝亂綻的和服女人搖著扇子。

他下意識立刻關上門。

要知道這年頭神經病特別多,扯上準沒好事的。

不過那陌生女子動作更快,立即插了一腳進來卡住門。

「小朋友好冷淡~好歹我也是冰炎的媽耶~」

阿咧?

 

不得已只好將人請進門。

「不好意思,冰炎他在洗澡,請您稍候一下。」褚冥漾說。

「小朋友真有禮貌,姊姊我最喜歡有禮貌的小朋友了~」女子歡樂的說著。

您剛剛不是自稱為冰炎的母親嗎?照這樣來推應該是阿姨吧……

但是褚冥漾很聰明的選擇沉默。

冰炎洗澡其實只是用臉盆洗,褚冥漾還自己給冰炎做了沐浴乳罐還有洗髮罐。

女子掃了房間一圈,發現不但有冰炎專用的娃娃室,裡面衣服多到不可思議,連褚冥漾的單人床都有兩個枕頭。

「冰炎是跟你一起睡啊?」

「有時候啦,看他心情吧。」褚冥漾反射性回答。

「你房間多了個會動的活人,不嫌擠?」

「不會啊,而且反正冰炎也可以變小嘛。」

「你不覺得我家小子太過暴力?」

「的確是很暴力。」褚冥漾點點頭,然後有些困擾,「說到這個,能請問一下冰炎為什麼這麼暴力嗎?」他都快要被打笨了。

「那是天性。」女子慢條斯理的給了褚冥漾會吐血的回答。

於是兩人沉默。

冰炎從浴室出來後,一見到女子,二話不說變大然後一腳踹過去,「妳這該死的女人怎麼在這裡!」

輕巧閃過冰炎的攻擊,女子露出痛心疾首的表情,「唉呀,你這是看到自家母親的反應嗎?」

「誰是你小孩!」冰炎怒踹第二腳,不過一樣被避開了,倒是踹中了褚冥漾的衣櫃。

可憐的櫃子被踹出一個洞。

「給我住手!」發現再不阻止他們自己的宿舍很可能會被拆掉後身為現任主人的褚冥漾立刻義正詞嚴的大叫,「冰炎,住手!」

正當女子想要告訴他當冰炎發飆起來除了讓他自己飆到沒力外沒有解決辦法時,她就見到這兩千五百、不、她是說她輩子最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冰炎居然聽話的住手了。

褚冥漾沒去管女子的驚愕表情,他一臉哀慟的看著自己半爛的衣櫃。

「嗚嗚……這個月的生活費又要透支了……」

冰炎撇過頭去,用嘴型說著對不起後,才又轉回來。

她這小子還真是有夠彆扭的。

將全景盡收眼底,女子啪一聲合起扇子,「小朋友不用擔心~破壞的費用我會出。」

「咦?真的嗎?」聞言大喜,褚冥漾連忙確認,「那之前冰炎拆掉的浴室水龍頭、扯掉的門把、開壞的門鎖還有砸爛的電腦能不能一起賠?」

「……他這副樣子還真虧你受得了啊。」女子神情古怪的說,「嘛,也行,只要你能好好待他。」

「習慣就好了啦。」褚冥漾傻笑,「恩,我會好好照顧冰炎的。」

「冰炎不是我家小子的名字喔。」女子說。

「咦?」褚冥漾困惑的看向冰炎,「可是……」

「冰炎只是他的代號而已。」女子解釋著,「啊對了,我叫做扇,是這小子的監護人,請多指教哦!」

順序反了吧,褚冥漾在心裡吐槽。

「夠了吧,你這女人怎麼還不滾?」

「唉呀,漾漾小朋友,你看看我家臭小子,身為親娘的我特地不辭辛勞跋山涉水的過來看看自家小子過得好不好,結果他居然是這種態度,好令人傷心哪!」扇抹著不存在的眼淚,奔到褚冥漾背後尋求庇護和討公道。

「呃、我想冰炎沒有惡意……」

「才怪,你看他一副恨不得把我給燒死的恐怖樣。」

的確。

但是身為親娘的您都沒辦法了我會有什麼辦法?

「身為媳婦的你可要替我作主啊!」

……他聽到了什麼?

他何時成為媳婦了他怎麼不知道?

「別告訴我我家小子沒跟你說他的性能?」扇發現褚冥漾一臉呆滯,詢問,「你應該知道我家小子是製作出來當主人的情人的吧?」

「知道是知道……」褚冥漾有些艱難的說著,「不過其實,具體來說我不太懂那回事……」

他又沒談過戀愛,哪知道情人是要幹麼的,反正冰炎陪著他讓他感覺很舒服就好。

儘管有時候還會很痛,褚冥漾摸了摸自己的腦袋瓜。

扇不可思議的望著褚冥漾,隨即噗哧一聲笑出來,「臭小子,這回算你運氣好,你遇到一個純到很蠢的主人哪。」

「哼。」冰炎好心情的勾起微笑,「的確很蠢。」

為什麼我要被我自己的娃娃這樣罵啊?

褚冥漾忿滿的怒瞪冰炎那張天怒人怨的臉蛋,不過殺傷力沒多少。

 

 

扇告訴褚冥漾,娃娃製作公司Atlantis還有在製作其他的情人娃娃,公司會定期做後續追蹤,如果娃娃不能讓主人滿意,公司會提供退換貨服務,但是被自家主人給退回去的娃娃就會銷毀,因為是瑕疵品。

褚冥漾駭然,並萬分慶幸自己標下了冰炎,他是絕對不會拋棄冰炎的。

「我家小子因為攻擊性實在太強,照理來說早就該銷毀好幾回了。」扇涼涼的說,「不過我好歹事他親媽,見不得自己的寶貝兒子就此往生,所以就從中做了點手腳。」

「鬼扯。」冰炎冷哼,「要不是你這老妖婆從中作梗,之前那些人會那麼毅然就決定把我退回原廠?」

對喔,雖然冰炎的脾氣真的不太好,不過褚冥漾感覺得出來冰炎只是刀子嘴豆腐心,憑他那張妖孽的臉蛋,會二話不說退貨的應該很少,再不然,也該會要求公司把冰炎變回普通娃娃而已吧?

「唉呀,做娘的當然想讓兒子回家看看嘛,不然家裡多無聊啊。」扇不以為意。

……原來兇手就是妳!

褚冥漾忽然十分同情冰炎,被自己的娘親這樣耍著玩。

「這老妖婆才不是我娘親,褚你最好給我腦袋放空!」

褚冥漾聳聳肩,這又不是說到就能辦到的事情,是要他怎麼放空……哎喲!

他險險閃過冰炎丟過來的飲料罐子。

「唉唉,怎能當著母親面對伴侶家暴呢?」扇搖著頭,一連嘖了好幾聲。

追根究底好像是您老人家是導火線喔?

褚冥漾哀傷的撿起已經變形的飲料罐子,用一種哀莫大於心死的悲哀眼神看著扇和冰炎又在家裡開始了第二輪追逐戰。

不過他已經完全體驗了冰炎為何對追殺扇這件事情如此堅定。

 

 

 

 

 

作者碎念:

沒存稿了阿哈哈哈~~

冰炎到底是要變人類好呢還是不變人類好呢~~

因為同人沒存稿了所以乾脆開新坑好了(被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