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吵。」冰炎閉上眼,滿足的在褚冥漾頭頂上呼氣,「陪我睡覺。」

        你睡覺就睡覺拉著我幹麼?

        褚冥漾簡直要尖叫了。

        彷彿是聽到褚冥漾內心活動,冰炎又補上一句:「這天氣剛好適合抱著一個活體暖爐當抱枕。」

        他不是抱枕啊啊啊!

        抗議無效的褚冥漾只好戰戰兢兢的貼著冰炎的胸膛,然後不能自己得感覺到臉上一片燥熱。

        因為剛剛睡得很飽,再加上他現在簡直緊張斃了,褚冥漾完全無法入睡,又不敢打擾學長大神睡覺,只好直挺挺地僵在冰炎懷中。

        這是懲罰,一定是的!

        他又不是故意夢見那種夢的,結果剛夢完就直接跟夢裡的對象有親密接觸,這一定是老天爺在玩他!

        姑且不論是不是老天爺在玩褚冥漾,當事人之一的冰炎倒是很愜意的享受褚冥漾的體溫,並且因看到褚冥漾囧暴羞恥的臉色而覺得心情愉快。

       

小憩了一會,冰炎總算願意放開褚冥漾起身。

冰炎並沒有睡著,只是閉目養息約二十分鐘,當然褚冥漾並沒有注意到,只是很小心地一動也不動當個盡職的抱枕。

也因為如此,褚冥漾當冰炎放開他的時候肩膀已經有點麻了。

「褚,怎麼了?」

        看到褚冥漾齜牙咧嘴的揉著酸痛不已的肩膀,冰炎明知故問。

        褚冥漾哀怨的看了冰炎一眼,「肩膀麻掉了……」

        「哼。」冰炎哼笑一聲,然後換來褚冥漾更加哀傷的眼神。

        他會肩膀麻掉是你害的耶!褚冥漾嘟嘴。

        「過來。」

        褚冥漾非常乖巧的走過去。

        冰炎讓褚冥漾坐在沙發上,然後自己則到後方替褚冥漾按摩起來。

        「唉?」學長竟然要幫他按摩嗎?褚冥漾驚恐了。

        「不要多話。」

        「喔……」

        冰炎沒有用全力,帶著寵溺的眼神替褚冥漾按摩,不過褚冥漾無幸看見。

        冰炎按摩得很有技巧,褚冥漾不自覺得發出滿足的呻吟。

        好舒服……不曉得學長是跟誰學的?

        「學長,你是跟輔長學按摩的嗎?」褚冥漾發出疑問。

        「不是。」冰炎回答,「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之前輔長有幫我按摩過,我就以為學長是跟輔長學的。」

        寵溺的臉立刻變成充滿醋意的黑臉。

        「他為什麼幫你按摩?」

        「因為很痛啊……」說到這裡,褚冥漾不禁有些埋怨,「都是西瑞害的,說是什麼男子漢就應該不畏風雨,硬是拖著我在雨中跑步跑了三小時……」又不是馬拉松!

        褚冥漾完全沒發現自己的語氣撒嬌的成份很重。

        「我會跟西瑞好好談談。」發現的冰炎滿意的勾起嘴角。

        過了一會,褚冥漾發現自己的問題沒有得到解答,壯著膽子又問了一遍,「那學長,你按摩是無師自通嗎?」

        「不是,我是跟我父親學的。」冰炎回答,「他希望我學會後可以幫他按摩。」

        「喔……」

 

       

 

        冰炎帶著褚冥漾在郵輪上走了一遭,褚冥漾發現某處樓梯立著禁止進入的牌子。

        大概是工作人員才能進去之類的吧。

        不過這不是褚冥漾在意的地方。

        褚冥漾在意的是,怎麼他們附近的人要嘛身著正裝、要嘛就是情侶,感覺他和學長完全格格不入。

        學長穿得很簡單、他一個普通老百姓也穿得很普通,他倆更不是情侶,在這裡總覺得很突兀。

        路人側目的眼光害褚冥漾覺得很不自在。

        「學長,為什麼這附近……」

        完全知道自家學弟在疑惑什麼的冰炎接話:「因為這邊是貴賓區。」

        「嗄?」為什麼他們會在貴賓區?

        用腳趾頭想都知道他家那點微薄的入場券怎麼可能入住貴賓區。

        後知後覺的褚冥漾終於發現不對勁,向冰炎投以懷疑的眼光。

        剛剛學長也是迴避問題。

        「反正都住進來了,就好好玩。」冰炎依然面不改色。

        「所以果然是學長安排的嗎……」

        「哼。」冰炎哼了一聲,算是默認,「不只我,你表哥也是同意的。」

        咦?

        褚冥漾困惑的歪歪頭,然後放棄思考,反正就像學長說的,來都來了,就好好享受吧。

       

        冰炎帶褚冥漾來到最上層的公用休息區,空間被規劃成很多區,舉凡是餐飲區、親子區、商業區、娛樂區等等,還有一個大型泳池和池畔休閒區。

        不過因為冬天沒人想冬泳虐待自己,所以水是放光的,上方加蓋了一層透明玻璃,光線照射下非常美。

        「你們這些人講不講道理啊!」忽然,一個非常熟悉的聲音傳來,非常憤慨,「剛剛不但阻擋我放鞭炮昭示男兒之心,現在又跟我說冬天泳池不開放,不冬泳怎麼證明男兒的英雄本色!」

        褚冥漾看到一個閃亮無比的刺蝟頭。

        冰炎嘴角一抽,「在這裡等我一下,別亂跑。」

        然後冰炎就走過去,給西瑞來了一記特重的拳頭,讓刺蝟頭立刻長了一個包,趁著西瑞頭冒金星時壓下他的頭,向已經傻眼的工作人員鄭重鞠躬道歉,「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了,我現在就帶他回去。」

        說完,冰炎立刻把西瑞給拎走,完全不把西瑞的掙扎放在眼裡,「老大、這完全是他們的錯啊!」

        「閉嘴!」咬牙切齒的回到褚冥漾身邊,冰炎真心覺得這屬下雖然忠心、但是鬧事也鬧得很嚴重──嚴重到他都想直接給這屬下換顆腦子。

        「老大。」西瑞停止掙扎,然後皺起眉頭。

        「幹麼?」見狀,冰炎很乾脆的放手。

        「有討厭的氣味。」西瑞冷不防的湊近褚冥漾手上不知從哪來的精裝小盒,「這氣味真噁心。」

        「褚,這哪來的?」

        「剛剛一個穿西裝的男人硬塞給我的。」褚冥漾老實回答,對方在冰炎前腳一走後腳就跟上來了,「說這是學長的東西,要我轉給學長。」

        冰炎和西瑞迅速換了個眼色。

        「褚,給我。」

        褚冥漾乖乖把盒子遞過去,冰炎當眾直接拆開,裡面很普通,只是裝著一隻看起來非常講究的鋼筆。

        但是冰炎一見到這隻鋼筆,臉色立即變得非常難看。

        這隻鋼筆,是冰牙皇家直系專用的。

        褚冥漾湊過去一看,沒看出什麼名堂,只覺得上頭用的圖騰很漂亮、很眼熟……

        眼熟?

        他是在哪裡看過這個圖騰?

        「西瑞,你先帶褚回房。」

        「知道了,老大。」西瑞還是一樣的嘻皮笑臉,「漾~來、跟著本大爺私奔吧。」

        還來不及黑著臉吐槽,就又被敲了一記,而且這記的力道比剛剛還要更重。

        褚冥漾看看被打趴在地的西瑞,再抬頭看看正甩著手的學長,滿面狐疑。

        「他活該。」冰炎只簡短的說了一句。「你先跟著西瑞回房間等我。」

        知道事情不對勁的褚冥漾很乖的沒多做抗辯,只是有些遺憾才剛從房間出來就得回去房裡蹲了。

        「來吧漾,跟著本大爺保管你回房後一樣吃香喝辣樂不思蜀……」

        這次冰炎沒再用敲的了。

        他直接踹上西瑞的屁股。

        被人巴慣的褚冥漾這時候終於理解了為什麼旁人在褚冥玥或是學長巴他的時候都不會加以阻止還看好戲了。

        因為只要被巴的人不是自己,那畫面其實蠻舒壓的。

 

        

 

 

 

作者碎念:

嗚嗚我想有人跟我聊天舒壓(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