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冰炎從高中畢業的日子。

但是他老兄心情很差,正處於極度不爽的狀態當中。

原因自然是因為某個在校生代表的小呆瓜,居然不見人影。

冰炎陰沉著臉,幻武一揮又是整片串燒人肉,這群瘋子不曉得怎麼回事,不分種族不分性別總是妄想前來挑戰搶到他的鈕扣。

是的,搶鈕扣。

是被冰炎稱之為老妖婆的扇董事舉辦的畢業活動,只要搶到對方的鈕扣,那麼校方就會代為行使拍攝合照,還可以指定除了接吻以外的動作唷。

也就是說,只要搶到冰炎的鈕扣,那麼一票癡男怨女就能夠和冰炎一親芳澤得償所願外還能夠讓此次紀念流芳百世。

所以,眾多學生沸騰了,眾多藍袍憤慨了。

一票學生忙著送死∣∣喔不是忙著追求夢想,一票學生則是苦哈哈地在醫療班忙得焦頭爛額。

這些苦哈哈的學生便包含了褚冥漾。

雖然褚冥漾不是鳳凰族無法考取藍袍,可是藍袍的課程他全都修完了,有些時候甚至因為他的妖師之力,他的治療效果還比鳳凰族有效率。

「董事真的是很愛沒事找事。」輔長碎碎抱怨,「這不是擺明了要增加醫療班的工作量嗎……」害得他都沒時間繡花了。

褚冥漾苦笑,順手把一個斷手給屍體縫上,「我想董事挺愛熱鬧的……」他皺眉,這次的屍體種類繁多,到底為什麼搶鈕扣這種讓女性瘋狂的活動也有男性屍體啊?

「這也熱鬧得太過頭了,人手都不夠。」輔長咕噥,「死亡的速度根本趕不及復活,復活的人又急著去送死……」

他仰天長嘯,「乾脆等活動結束以後再復活好啦!」省得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浪費他的精力。

        褚冥漾乾笑道,「我想學長大概會百分百贊成,對了輔長,九灡大哥也來了喔。」

        「我知道,就是這樣我才需要有人支援。」輔長簡直一個頭兩個大,他一頭撞上才放回內臟還沒逢的屍體,結果抬頭時臉上沾滿了血液和體液,非常具有驚悚效果。

        「輔長,內臟又破了喔。」褚冥漾提醒道。

        「小朋友,你也是,腳和手的位置逢錯了。」

        「我故意的。」褚冥漾淡定地說,「我想這樣即使他復活也不會在短時間內衝上去送死。」手和腳的位置調換後肯定行動不便,而且會羞於見人。

        「小朋友長大了……」輔長感嘆,「我乾脆把這隻的頭給縫到胯部去好了,他今天已經進來第四次了……」

        「請隨意。」褚冥漾說,然後把手腳錯置的那位復活後,不管對方的哭號,淡定地用死者優先處理把人給請出醫療班。

        他臨時被叫過來醫療班支援,等於是翹了學長的畢業禮,學長應該不會把他種了吧?

        想到這裡,褚冥漾不禁有些擔心。不過他有請千冬歲代替他當在校生致詞,千冬歲會幫忙轉達一下他的情況,應該沒問題?

        不得不說,褚冥漾低估了冰炎的小氣程度,也高估了千冬歲的義氣程度。

 

        在愛情面前,一切都是浮雲。

 

        所以呢,千冬歲在致詞時他的雙眼全程都盯著夏碎,腦裡也只有夏碎,致詞完畢後他完全忘了跟冰炎提褚冥漾的情況,只顧著和夏碎你儂我儂去了,看得冰炎雙眼噴火。

        原本這種和在校生代表放閃的機會是屬於他的,結果他的呆瓜情人居然無預警地和人換班,然後和搭檔放閃去了!

        他氣得咬牙切齒,足跡所至之處屍鴻遍野,處處都是焦炭焦塊。

        褚冥漾這個笨蛋跑哪去了,居然連自己的畢業典禮都敢溜!

        最好不要讓他抓到他在和另外一個人約會,那他肯定把對方種到地獄去再把褚冥漾給壓到下不了床,看他還敢不敢拈花惹草!

        冰炎想起剛剛搭檔摟著千冬歲向他得意一笑,那笑怎麼看都像是在炫耀!

        冰炎從白園找到清園,再從黑館找到水晶塔,肯爾塔,只能說愛情會讓英明神武的冰炎殿下智商短缺,居然不先派使役找人,即使醫療班隔絕了手機訊號也不可能隔絕使役的。

        而當冰炎想起來應該去醫療班找時,他已經把半數的學生給送進醫療班了。

 

       

 

        「咦?學長?」褚冥漾略為吃驚地看著面色不善的學長,心下隱約覺得不妙,「呃、活動結束了嗎?」

        「還沒。」冰炎臭著臉回答,「你怎麼沒跟我說你要來醫療班支援?」

        褚冥漾確實是在跟其他人約會,不過是屍體,他可以大度地原諒他∣∣才怪。

        冰炎心裡已經閃過好幾個羞恥的姿勢準備晚上和褚冥漾實踐順便算帳了。

        「我有請千冬歲帶話啊?」褚冥漾不解地說,「他沒說?」

        「他只顧著和他哥卿卿我我去了!」冰炎咬牙切齒,原本在典禮和愛人親熱的人應該也有他才對!

        畢業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原本他們應該是最受人矚目的一對!

        「呃……」褚冥漾默然,心中哀怨地想著千冬歲這次可是害慘他了,果然有了異性、阿不、是有了哥哥以後什麼都入不了千冬歲的眼和耳。

        冰炎深呼吸幾次,「算了,不重要。」他一把拉住褚冥漾的手,幫他把一些肉屑血漬清乾淨以後就往外走。

        「等一下,冰炎。」輔長跳了起來,「你和小朋友親熱我不反對,可是你現在不能把人帶走啊!」要是小朋友走了誰來分擔他的工作量?

        冰炎嗤了一聲,「這些東西又不急,你慢慢弄就可以了。」頂多臭掉罷了。

        然後,他把試圖阻止他帶走褚冥漾的提爾給踹到牆壁裡去當壁雕。

        「學長……」褚冥漾有些不忍地回頭看著那背影寂寥的輔長,「這樣輔長不會太可憐嗎?」

        「沒問題,還有九灡在。」

        就是因為九灡在所以輔長才如臨大敵需要我去支援啊……

        褚冥漾默默吐槽著。

        不過他也沒反對地讓冰炎牽著他的手離開,「學長,我們去哪裡?」

        「蝶館。」

 

 

 

昀羲碎念:

雖然不是畢業季不過也接近期末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喔!XDDD

點文放完後冰漾的重點連載就是神話了,也請各位多多指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