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說明:

突發小短篇,無前後文

 

 

 

 

 

 

 

褚冥漾作為一個正常的大學男性失敗組,在今天看到友人各各放閃光放到閃瞎人的日子裡格外幽怨。

千冬歲和自家老哥粘得死緊,萊恩又帶著莉莉亞跑去搶購飯糰,西瑞被自家老三拉走,喵喵有事情回了老家……

褚冥漾在校園中散步時發現情侶們雙雙對對,相比之下自己一人形單影隻,一種悲涼感就從心中蔓延開來。

 

嗚嗚,勝利組了不起啊!

 

而學校似乎還嫌他們這些失敗組不夠難過似的,還在張羅打鼓的舉辦一個名為就是要閃死你的慶祝活動,擺明了和他們過不去啊。

今天明明是光棍節耶!

於是學校的光棍有史以來團結一致,堅決高唱著單身生活才是自由來對抗勝利組的閃光砲彈。

 

褚冥漾拖著虛浮的腳步回到黑館,把自己往床上一丟,聽著外頭互罵互掐的兩大人馬爭鋒相對,對比之下黑館簡直安靜得過份。

 

他也有喜歡的人啊,不過是單相思的暗戀。

那人肯定又去出任務了,不過一想到暗戀的對象也是光棍組他就有些希望,不過再想到一票的愛慕者又心涼。

他把自己埋入枕頭中,黑館的房間突然顯得特別大特別空曠。

 

 

自怨自艾了一陣,褚冥漾突然頓悟了。

他這樣下去一點用處也沒有,還不如衝出去跟大夥一塊瘋!

人的情緒累積到一度程度就會爆發,於是褚冥漾爆發了。

他幹麼要自己一個人耍自閉的把自己關在黑館等那個任務狂回來?他又不是他的誰充其量只是學弟又不是老婆!

褚冥漾突然氣勢萬鈞地開了傳送陣殺到了活動場地中央──自然是光棍失敗組的──眾人正圍著一瓶藥罐發愁。

「這是幹麼?」褚冥漾隨便抓了一個人問道。

此時的褚冥漾不曉得自己出現在光棍組到底有多驚悚,因為外人早就認定了褚冥漾和冰炎是一對。

那人結結巴巴地說,「是、是讓人受歡迎的藥……」天呀,妖師出現在他們這一組,是表示冰炎殿下被甩了嗎?

「那給我。」褚冥漾未經深思熟慮,反正他現在已經沒有理智了,學長自從恢復後一天到晚得出任務似乎還有意避開他和他單獨相處這件事情讓褚冥漾特別的窩火。

他不由分說的一口氣把藥物全部喝了下去,反正喝不死人,即使喝死了還有醫療班嘛!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那瓶藥物是可以讓人變得受歡迎沒錯,因為它會讓喝下的人散發出一種荷爾蒙,會就近吸引方圓三百尺內的同性生物。

 

是的,是同性。

 

 

而好巧不巧,冰炎正好出完任務回學校,看到的就是預定的小學弟居然被圍在人群中間非禮輕薄,瞬間暴怒。

不過即使是黑袍也無法對付一群既發瘋又發情的雄性生物,當冰炎痛宰幾個人之後就發現這種辦法毫無效果。

於是他果斷移動到學弟身邊,不由分說地直接抄起人就回到了黑館。

 

脫離災難的褚冥漾還處在震驚階段,他剛剛是喝了引怪藥水不成?

 

而才靠盡的冰炎此時聞到了褚冥漾身上的某種香味,不禁瞇起眼睛,「褚,你喝了什麼?」

「蛤?」褚冥漾呆呆回答,「他們說是受歡迎的藥啊。」

「你想受歡迎?」冰炎忍著怒氣,努力維持理智地發問。

要不是他有一半精靈血統,他現在已經撲上去把人給拆吃入腹了。

「為什麼?」

「那當然是想找個伴啊。」褚冥漾嘟嘴,「不然學長你看我,朋友都在閃,救我一個人過光棍節……」

「我還不是一樣是光棍?」冰炎覺得他快撐不住了。

「學長你不一樣啦,你有那麼多粉絲。」褚冥漾厭厭地說,他不是在嫉妒,只是在吃醋而已。

不過他非常清楚自己沒有吃醋的立場。

「不然我們兩個光棍湊一對,怎麼樣?」這是冰炎最後記得的話,之後褚冥漾像是看見安地爾在刺繡一樣不可思議的表情也沒記住,因為他已經撲上去了。

比起精靈血統,他果然還是獸王的部份比較強悍些。

 

 

 

隔天褚冥漾怯懦的以為自己是因為藥效所以才這個那個的小模樣把他氣笑了。

他一個黑袍怎麼可能會受那種藥物影響?

如果吃藥的人不是褚冥漾他根本不會有動作的好嗎。

「欸,所以學長喜歡我?」褚冥漾呆呆地問。

「……全校就你看不出來。」冰炎冷哼一聲。

「可是學長都避開我啊。」褚冥漾覺得很委屈。

「那是因為我怕發生這種事情,懂了沒。」冰炎沒好氣地說,「誰曉得你白痴,自己送上門。」

褚冥漾垂下腦袋。

「早知道就先吃了。」冰炎咕噥,也是萬分後悔,美好的初夜自己居然把學弟操到哭……雖然他潛意識是想把學弟操到哭沒錯,可絕對不是昨天那種哭法啊。

想到這裡,冰炎果斷地下了決定。

「褚,我們再來一次。」

「哈啊?」褚冥漾想起昨天的遭遇,萬分驚恐。

他現在還在躺床呢!

「學長你不會這麼殘忍吧……」

「我是順便幫你鍛鍊。」冰炎才不管褚冥漾的抗議,一直禁慾的自己好不容易開了葷,自然是欲罷不能,而且他還要修正一下昨天的步驟。

「學、我還在腰酸、唔唔!」

 

 

 

 

 

 昀羲碎念:

咳咳,那啥,我參加了鮮網的徵文比賽,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84182

第一次參賽還希望大家多鼓勵......(←整個很厚顏無恥

↑大概到活動截止碎念都會來這麼一齣吧,對不起原諒我!QAQQ(淚奔

 

特殊傭兵出本預購中,詳情請點置頂公告!XD

 

 

對不起我今天還是很累,眼睛太酸了,請各位等我明天統一回留言吧QAQQ

因為被醫生嚴重警告我的眼睛要少接觸電腦,所以現在幾乎沒辦法打稿.......OTZZZ

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