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我身體力行嗎?」學長語帶威脅,手甚至往下探,暗示更加露骨。

「等等我們都是小孩子!」雖說小孩子還沒發育完全,可是眼前的人是學長,我肯定他說到做到,為了各方面考慮,我覺得還是要誓死抗爭!

「賽塔有藥。」

「……蛤?」我呆愣了半晌,「有藥?」

「他有讓小孩子也能做的藥。」

「……這個賽塔也不對嗎?」

「基本上,就我所知的範圍,我認為你別把上輩子認識的人給代入,這樣比較好。」學長挑起眉,「就像凡斯,因為他是被燄狼養大的,所以到現在都認為自己是燄狼,用言靈詛咒自己變成燄狼好多年了。」

這個凡斯也不對!凡斯怎麼可能這麼蠢!

「夏碎也是。」學長睨我一眼,「我們同班。」

「夏碎學長是?」我有點沒辦法想像夏碎學長崩壞的樣子。

「他是個傲嬌,而且是超級弟控。他在他弟面前和在其他人面前表現得完全不一樣。」

好,這輩子反過來了是吧。我覺得這還算是可以接受。

「你同學那邊的情報我就不清楚了,畢竟年級不一樣。」學長聳聳肩,大概是覺得戲弄我戲弄夠了,終於好心放開掐著我的手。

「感覺西瑞和千冬歲還挺正常的,跟上輩子一樣都是死對頭。」我回想了一下,「對了學長,你說這個安地爾是笨蛋是?」

「……他是個極度溺愛小孩的笨蛋。」學長嘴抽,「他之前因為有小孩想去月球玩,就真的掏了腰包送那個小孩上月球去了,一家子一起。完全有求必應──我之前叫他去死他真的就去死了。」

「怎麼死的?」我也跟著嘴抽,這什麼跟什麼。

「他跟賽塔拿了毒藥。」

「……沒有其他目的嗎?」怎麼想都不可能因為小孩子的一句話就真的去死吧!

「他說若是他真的去死了,以後再看到他不可以再揍他。」學長說,「我是第一個狂揍他的小孩,大概心靈受創了吧,他很受小孩歡迎。」

哇咧……居然受創到去死,學長你是到底怎麼揍的啊?我被你揍了那麼多年都沒精神崩潰,這一點上搞不好我精神力比安地爾還強呢。

「就普通地揍,沒什麼特別的。」學長不當一回事地說,「我也沒料到他心靈這麼脆弱,那時候我還把他當成上輩子的那一個,所以下手挺狠。」

真是幸好學長是小孩子啊,不然用小孩的身體都可以讓人崩潰到去死了,換成全盛黑袍期那不就直接靈魂歸零不用再玩了。

「是沒錯。」學長說,然後瞇眼看我,「我剛剛想到,你能不能用言靈讓我一直保持在這個狀態?不然變來變去得很麻煩。」

「呃,我是可以試試看啦,不過學長,你好歹要告訴我其中規律啊……」言靈的基礎建立在合理的事物上,連根本原因都沒搞清楚我沒辦法保證效果。

「我抓不到規律,每次都是突發性的。」學長坦言,「不過我一開始穿過來時有意識,我能聽到我父母和其他人的聲音。」

其他人?

「凡斯和安地爾、賽塔還有安因都在。」學長回答,「這點你也是嗎?」

「是啊……」我一想到那個屍變的驚恐發言,就覺得一陣辛酸,沒想到下輩子居然還是纏麻花出生的啊……

哪時能改改這種衰運,沒聽過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嗎。

學長嗤了聲,「暫且列入可能因素觀察看看吧,我的狀況十之八九是因為被水滴傷到,導致記憶時有時無,你的話既然是壽終正寢,應該還有別的因素在。」

我歪頭打量學長的臉,想起上輩子扇董事曾經說過學長小時候軟濡濡的超好欺負言論。

學長突然湊過來,在我嘴上咬了一下。

我當機了幾秒,又意識到,這裡有兒童性騷擾啊!

「你剛剛怎麼就沒想到。」學長嗤笑,「還是說除了接吻,我對你做任何動作你不覺得是性騷擾?」

「才不是!」我否認得很快,「我那是沒反應過來!」

「不管怎樣,你最好習慣。」學長扣住我的下巴,「因為我想從小就開始培養默契,等你滿十六我們就結婚。」

是、是要什麼默契啦!而且十六歲就結婚太早了!

「你上輩子都九十七了也沒結婚。」學長一句話刺穿我。

「學長你怎麼知道我沒結婚?」我有點震驚,我還想說哪天把術法強制關掉讓學長以為我有暗戀的對象耶!

「猜的。」學長的答案差點讓我吐血,「我知道你有暗戀的對象,因為就是我,所以你現在可以轉成明戀了。」霸氣側露地說完,我還來不及吐槽哪來這種自信到近乎自戀還用恩賜口吻對心上人說話的人,下一秒學長的眼神又變成那個天真無邪會不自覺賣萌的小學長了。

「你要教我了嗎?」小學長用那雙睜得超大的紅眼,滿懷期待地看著我。

……不管原因為何,我一定要用言靈改善這種情況!

每次都來個人格急轉換傷不起啊!

 

 

 

 

昀羲碎念:

雖然我很想直接跳到他們上高中那段雞飛狗跳的日子,不過有人反應說想看比較完整的故事,所以學長和漾漾的兒童對手戲會很多,再來小學、國中、高中這樣

中間還是會有斷層,不過保證大家看得懂

另外,這劇情不對其實還有個名字是特殊傳說大崩壞……

不能接受角色整個崩壞的,還是儘快逃離此處吧!

比如說褚冥玥是個溫柔鄰家大姊姊,辛西亞反而是個太妹;千冬歲是萬年吊車尾,西瑞倒是全年級榜首;賽塔是製藥狂人,安因是個不良份子;喵喵是個廚藝白痴,奴樂麗是個被虐狂;萊恩是年級偶像,莉莉亞是純真粉絲;休狄是個口吃人士,阿利是個自戀狂,戴洛是個傻大哥……

怎麼樣,崩壞了沒有,傻眼了沒有?

要是這樣你還願意追下去,就請拭目以待——我絕對不接受買了書才發現是雷作這種事情出現,所以重要角色先告訴你們,覺得自己禁得起考驗以後再決定要不要追啊!

有點好奇大家覺得哪個角色崩壞得最嚴重?

 

 

ps.新刊預購倒數中,元旦零點零分開始

再ps過了十二點原諒我,我原先十一點就要睡覺了,看在熬夜打稿的份上別計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