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古獸將加布獸拉到庭園另外一邊的角落,加布獸悶聲不說話。

「加布獸,我知錯啦。」亞古獸有點慌,「我不是故意不和你們聯絡的,但是我不能留太一一個人待在那個組織裡啊……

「你是不會傳訊息嗎?」加布獸終於開口,「就算你離不開,抓個空檔傳個訊息很難嗎?」

……」亞古獸有點喪氣,囁嚅道,「我有偷偷傳過啊……但是都沒人回應,還想說你們是不是以為我腦子壞了不想理我……

「啊?」加布獸驚了一下,「什麼時候傳的?」

「我一見到太一之後就傳了的……

那時候,亞古獸還在數碼世界到處流浪,整日漫無目的地到處行走,直到一日,組織找到了他,並且希望他可以見一個人。

見到太一的當下,他所有想念爆發而出,抱著一臉懵逼的太一痛哭流涕,反而沒在第一時間發現太一的情況,直到他發現太一的雙手緊緊在背後交握卻沒有伸出來擁抱他。

他之後才搞清楚情況,太一已經不是普通人了。

那之後他馬上傳了訊息給甲蟲獸,但是沒有回應。

「沒有回應你是不會繼續傳嗎?」加布獸氣悶道,「傳到我們回應為止啊。」

「後來太一就不讓我傳了啊……」亞古獸小聲道,「換成是你,你也不會傳的吧,以前你不也因為大和和我決鬥……

……」加布獸撇過頭去。

「我們去見見其他人吧。」亞古獸看加布獸好像消氣了,趕緊道,「我們的假期很短,才五天而已,等這五天一過我們馬上就要出差了。」

「太一真的在當外交官?」

「對啊!」亞古獸挺胸驕傲道,「我們一起執行了很多任務哩。」

兩人又恢復如初,加布獸將亞古獸領進房間時其他人都傻了眼。

「亞古獸!」八神光率先衝上來,「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哥哥還好嗎?」

亞古獸先是被晃得有點暈,才說:「太一挺好的……除了失憶以外都很好。」

「亞古獸,能仔細說說情況嗎?」光子郎沈重地說。

「喔……好。」

亞古獸將他當初在數碼世界流浪,被組織的人發現,見到太一,得知太一具有相當危險的能力並且什麼都不記得等等一一說了。

眾人聚精會神地聽。

「那和那個望月……是怎麼回事?」

方才美美已經和望月芽心確認過,她完全不知情。

「我也不知道……可是太一很喜歡他。」亞古獸抓抓腦袋,「聽說是救了太一的人,因為當時我也不在場……

眾人想起望月說過太一當時似乎是從他的電腦跑出來的。

「亞古獸,你覺得……太一恢復記憶的機率有多高?」光子郎問道。

霎那間,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亞古獸身上,尤其是八神光的眼神尤為熾烈。

「呃……這三年間太一完全沒想起任何事……」亞古獸有些猶豫,吞吞吐吐道,「大概、沒什麼希望……

八神光失望地垂下頭。

「那個組織有針對太一的情況做解析嗎?」光子郎不死心,「有研究過失憶的原因嗎?跑到望月電腦那邊的原因呢?」

「不清楚……」亞古獸努力回想,「不過我大概知道為什麼太一當初會跑到望月那邊去,好像是因為空間重疊了……

「空間重疊?」

「我也不是很確定,是太一自己猜的。」亞古獸說,「我把當時的情況告訴他以後,他自己這樣說的。」

「哪有這麼巧的事情!」美美氣憤道,「一定是他搞得鬼,把太一帶走了!」

空也如此認為。

「天知道那個組織到底想幹麻,我們得把太一救出來,對吧!」美美氣勢洶洶地轉頭望向其他人,「你們也是這麼想的吧!」

「我希望哥哥回家。」八神光垂下頭,高石岳輕輕摟住她的肩膀。

「我再去和太一談談看。」亞古獸自告奮勇,「太一最近已經有辦法控制退化的能力了,應該不會像之前那樣不願意……」

 

 

太一當晚做了一個夢。

明明從他三年前一無所知地甦醒後,他就從沒做過夢了。

夢裡有相當優美的口琴聲,還有個男孩和小男孩彼此相依在樹下,旁邊靠著兩隻數碼寶貝。

那是……

「太一。」

太一迷迷糊糊地睜開眼,就看見望月和靠過來在他嘴唇邊親了一口,「早上了,起來吃早飯吧。」

「難得放假……你就讓我再多睡會……」太一喃喃抱怨道,閉上眼,又想睡回籠較。

夢裡那對兄弟他雖然不認識,但是巴達獸和加布獸卻是認得的,也就是說他們是石田大和和高石岳嗎?

「已經不早了。」望月和堅定地將太一身上的被子拽起,「已經九點了。」

「唉?」太一嚇了一跳,「這麼晚?」

「你以前就算放假也不會睡到這麼晚的……你昨天是不是偷偷跑去見他們了?」望月和一針見血。

「沒有啦。」太一吐吐舌,伸了個懶腰,「我只是聽到口琴聲就出去看看,只見到石田大和而已,沒見其他人。」

雖然他原本想瞞著對方,不過對方既然問起了他也不會說謊。

望月和不說話。

「生氣了?」太一討好地湊過去,「別生氣了。」

「沒生氣。」望月和摸摸太一的頭,「我只是很不希望你們接觸,明明或許讓你們多相處你或許會想起什麼也說不定。」

「阿和不希望我恢復記憶?」

「嗯。」望月和很乾脆,「總感覺你恢復記憶後就會離我而去。」

「都說了不會有這種事的。」太一安慰道。

「你能保證?」望月和看向他,「如果你恢復記憶後,發現自己另有喜歡的人?」

「我還是會選你的。」太一信誓旦旦,笑道:「畢竟這三年陪著我不是你嗎?」他向望月和張開雙臂,後者心神領會地彎腰將他抱起。

「我叫他們送早餐到房裡了。」望月和抱著太一,「就當我吃醋,我就是不想讓他們見到你。」

「阿和你真夠小心眼的。」太一咋舌。

「不過要是你無論如何都很想要跟以前的朋友見一見的話……

「見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啊。」太一想了下,「對了,昨天石田他說他想當宇航員呢,我記得組織裡面正好在招人吧?」

……太一,我吃醋。」

「你吃什麼醋啊?」太一失笑道,「石田不是我以前的好朋友嘛?關照一下也沒什麼吧?」

「你連你妹妹都沒見,獨獨替石田考慮嗎?」

「啊!」太一這才驚覺到,抱頭大叫,「對了我都忘記這回事了。」

「哪回事?」

「趁著假期,我們回御台場去見見我父母怎麼樣?」太一興沖沖地提議,「既然他們都說我父母不會介意我帶回一個男媳婦……

望月和的手不輕不重地在太一屁股上捏了一下。

「好吧,老公。」太一翻了個白眼,「就去見見吧?我也是希望婚禮上能有親人出席的……」說到最後,太一臉開始有點紅。

……不留下來敘舊?」望月和看向門外。

「你不是吃醋?」太一張口就咬了望月和的鼻子,「讓你安心。」

望月和這才輕笑起來。

太一心中咯噔一聲。

為什麼剛剛閃過石田大和的臉?

果然因為他們長得很相似?可是昨晚見石田大和的時候他並沒有想起望月和的臉啊?

心情正好的望月和沒注意到太一瞬間的僵硬和猶豫,抱著太一來到餐桌邊,「請用膳吧,國王陛下。」

「什麼國王陛下。」太一很快就將注意力拉了回來,笑道。

「是說亞古獸呢?」

「他沒回來?」

「一早就沒見到他。」望月和搖頭,意有所指,「是不是跟著你去找他們結果沒回來?」

「大概吧,我讓他去找他們敘敘舊。」太一插起一小片培根,「我是無所謂,不過這對亞古獸來說見面還不能說話的話,一定很難過。」

「太一。」

「怎麼?」

「這裡沾到油了。」望月和湊過去在太一嘴邊舔了一下,「乾淨了。」

太一默默低頭繼續吃早餐。

太詭異了。

為什麼之前覺得沒什麼的親密接觸在此時突然彆扭起來?

望月和只當太一大白天害羞,也不以為意,兩人開始聊起在組織中的種種,包括從數碼世界連接到的其他平行世界和他們所認識的人。

「那麼,吃完午餐就出發吧。」望月和說,「我查了下發車時間,是下午兩點。」

「好呀。」太一將椅子往後一推,「那之前我們去散散步吧。」

望月和點頭。

「我去找亞古獸。」太一說,起身也不管亂糟糟的頭髮就直接出房門去了。

望月和望向太一離去的身影,手伸進自己的口袋拿出一個小型遙控器。

他對著冰冷的機器冷笑,「入戲太深,我還真的吃醋了,哼……

不過沒關係,如今掌握八神太一就等於掌握住啟示錄獸,他會成功的。

就算中途有些小小意外也無妨。

 

 

太一很快就找到了亞古獸,如他所料,亞古獸正和其他人待在一起,見到他時所有人都非常吃驚外加高興。

「太一!」

「哥哥。」

「嗨。」太一笑著打了招呼,「我來找亞古獸,亞古獸。」

「太一。」亞古獸開心地蹭到太一腳邊,抱住太一的腳,「我們能不能……

「亞古獸。」太一打斷他,並且將亞古獸抱了起來,「我們要準備走了。」

「唉?」亞古獸吃了一驚,「有任務嗎?」

其他人也是惴惴不安地看著太一,太一露出安撫的笑容,「不是的,只是換個地方渡假,下午兩點的車。」

「為什麼要換地方渡假啊,明明大家都在這裡!」亞古獸率先嚷嚷起來。

「是那個望月說要換地方的嗎?」斜靠在牆上的石田大和雙手環胸,冷冷道。

「不算是啦。」太一看著石田大和,總覺得對方很不高興,和昨晚相比起來。他仔細看了看對方,發現看到望月和時會想起石田大和,但是看見石田大和卻不會聯想到望月和。

這似乎是個危險訊號。

但是是怎樣的危險,他無法判斷。

「只是想說既然你們都說我父母不會在意我和一個男的結婚,就想把握機會回去看看。」太一笑著解釋,「不過要是突然出現的話,怕是他們也不會信,所以要提早回去準備,畢竟我之後就沒有假期了。」

「那我和哥哥一起回去。」八神光立刻說。

「要是伯父伯母不信的話,我們也可以……

「不用麻煩了。」太一抱著亞古獸說,「我想他們還是認得出亞古獸的,對吧?」

「我跟你們一起回去。」八神光堅持道。

「唔……」太一有點為難,「那好吧。」他想,望月和總不至於吃自己妹妹的醋吧?

「那我也一起。」高石岳說。

太一順著聲音看過去,發現巴達獸趴在高石岳頭上,再對比夢中小男孩的模樣,不禁脫口道:「你是高石岳?」

從沒被太一連名帶姓地稱呼過,高石岳有些難過,還是打起了精神笑:「對啊,太一你以前都叫我阿岳的。」

「是嗎?」太一又看了看石田大和,不禁感嘆道,「你們兩個和照片差最多。」

「啊?什麼照片?」高石岳一頭霧水。

石田大和走了過來,「小光,你們回家後,多給太一看看以前的照片吧。」他看太一一眼,「讓他知道我和阿岳都沒整形。」

眾人:「……

太一打哈哈,吶吶說道:「不要那麼在意嘛。」

「太一……」亞古獸有點擔心地看著太一,他可以明顯感覺到太一有些不對勁,可是為什麼?

「走吧,亞古獸。」太一對他們簡單點了下頭,便抱著亞古獸走了。

「等一下,太一!」光子郎急急站了起來,「太一你等等。」

但是太一健步如飛,轉瞬間就消失在他們的視線中了。

「我去收拾行李。」八神光匆匆說,「既然是下午兩點的車,哥哥應該還會再留一下的,到前門等總會等到的。」

其他人互望一眼,也趕緊收拾各自的東西去了。

「大和,你不收嗎?」加布獸站在大和身邊,默默地問。

「沒什麼好收的,行李一提就可以走了。」

……

 

 

====

昀羲碎念:

嗯哼哼我也要讓大和嚐嚐被NTR的滋味,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