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奪回.jpg

真的不會畫漾漾,太攻了,他誰啊………(撞牆

真的很不會畫銳利跟殺氣以外眼神,之前光是金的大眼睛笑容就撇了超級久,真的一點都不會畫萌系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意義吼叫

ps我現在才發現我還沒給漾漾穿領帶以外的衣服,因為光是眼神我就……

而且漾漾也不會吐泡泡糖吧,可是我覺得這姿勢好適合吐泡泡糖

雖然眼神畫出來是這樣,但其實我現實中的眼神已經黯淡無光了……

為什麼我永遠只擅長畫這種眼神!!(摔桌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褚冥漾 漾漾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