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這公告居然是2018發的,2021更新一下近況~

說一下,在文章列表資料夾那裡只要標記(已出本),即代表該本已經有實體本或是電子本,所以後續不會再放出了喔!

 

 

 

 

最近好像多了不少新同好,所以想說把規矩跟各篇文章狀況說一說

多年以前我有寫過,不過時過境遷,一些地雷也沒那麼計較了(→是的,因為老了所以正在往無雷的方向前進

大家好,我是昀羲
 
噗浪(日常居多,偶爾發一些分享音樂影片,跟一些還沒更新的文章段落)
 
樂乎(跟這裡差不多,不過懶得搬文所以看文還是這裡比較多)→棄用中,印象中我老是登不上去,而且每年都要來幾次超級煩
 
螞蟻(才剛剛撿回來的舊帳)→棄用中,沒為什麼,純粹懶惰(喂!
 
同人配對產糧:
 
1. 特殊傳說:冰漾、夏千,然辛跟其他路人搞笑才湊一起的不重要醬油,因為文太多了所以就不一一列舉了,直接點特傳同人的資料夾根本一整排
 
目前重點更新:
 
      (1) 二度相逢之前(筆電的封面美哭我QvQ
 
      (2) 兩個爹爹一般傻→點文,再一篇完結後進入下一篇點文<奇蹟俠盜>,對不起我拖超久的OTZ
 
      (3) 江湖傳說→預計是明年二月CWT51新刊(對窗掉了)總之正在努力更新中
 
      (4) 在墳墓裡撿到骷髏老公
 
      (5) 這個粉絲太靠夭  
 
 
當然,坑也很多 (心虛)…… 締造神話打算重寫
 
另外,目前冰漾殘本只剩下<都市傳說><新年快樂>,其餘都沒了(已經全部沒有了)
 
只剩下【半妖師】、【狐狸與狼】、【妖師文學網】,其餘僅放電子版,有興趣的同好可以點噗浪置頂的賣場參考~
 
PS.<特殊傭兵>跟<風月寶鑑>已經全數完售不再刷啦,另外請不要再問我密碼了,多爬爬留言區或是噗浪,裡面回應有答案滴!
 
2. 凹凸世界:瑞金,其他無所謂。目前在更奪回混了特傳跟HP,與冰漾、斯哈混搭
 
3.哈利波特:斯哈、德赫、犬狼。目前重點更新岔路(01-04已出本,05生產中),完結的有<HP IN ATLANTIS>(已完售不再刷)
   奸情區賣場自家通販 或 同人誌中心  (但是奸情區才是整套的,其他賣場沒了)
 
4.盜墓筆記:瓶邪。完結的有<至寶>(已完售不再刷)
 
5.全職高手:周葉。完結的有<周葉的各種可能性>(已完售不再刷)
 
6.妖精的尾巴:夏露。完結的有<亡女之心>(未出本,全文放完)
 
7.黑子的籃球:奇蹟黑皆可,最愛黃黑/赤黑。完結的有<琥珀>(未出本,全文放完)
 
8.數碼寶貝初代+二代:和太+光美+岳光(嘉兒)+輔賢。完結的有<與你相遇的奇蹟>(殘本3本,售完即止不再刷,簡體版已完售不再刷),未來打算更新極樂桃源→正在龜速更新中
 
9.琅琊榜:靖蘇。完結的有<蘇腐的祕密>(已完售不再刷)
 

文章狀況說完了,說說規矩。

1. 因為已經不是學生,現實很忙,所以留言不一定有空回(但是噗浪的我會盡量回,畢竟回噗相對快速很多)

2. 只要出本就不會坑,但是不出本就有很大的機率坑(欸

3. 雖然往無雷邁進,但是我的筆下是寫不出渣跟賤這種屬性的

4. 想學畫漫畫,所以未來可能會往畫手轉

5. 我這人非常慢熟,所以如果我們沒先混過臉熟,請不要太熱情,我會不知道怎麼回應,感恩!(2018)→臉皮厚了,隨便搭訕,注意禮貌就行(2021)

6. 所有標明R18的文章,請未成年者自行止步

(儘管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自己精神成年了,但只要身份證上未滿十八就是不行,我不想去警局喝茶)

(最重要的是我不想有任何可能被我家人知道我在寫耽美黃本)

7. 生活圈重疊會讓我非常焦慮,如果在會場上你覺得我很眼熟,而且媽蛋根本就是同事的話,請妳假裝什麼都沒看到也不知道!!

(是的因為我同事是腐女,還是那種根本不在乎其他人知道的高調類型,也跑場次,我超怕她發現我的)

8. 早年所有發言跟文章都是黑歷史(羞恥

9. 請務必注意,昀羲我這個人是個懶癌重度患者,所以,只要修羅沒結束,我就會懶得弄工商,懶得開預購,懶得再刷,所以只要我還是懶癌患者,未來的新刊就會變成不開預購,售完即止不再刷的狀態(2018)→疫情期間沒有新刊所以根本不會有工商(2021)

10. 承接前項,但是通販不受影響,因為不受場次所限

11. 最重要的一點,請不要問我密碼!!!(很重要所以打了三個驚嘆號

我超怕釣魚執法好嗎

最重要的是,除了一堆人猜不出的那一組,其他的密碼我根本也不記得了......(還有一個作者名,打不出中文的用複製貼上就能解決了

看密碼提示!所有答案都有提示!就算提示看不懂也不要來問我,多爬留言區或是翻噗浪回應,我印象中所有答案都有出現過了

 

最後的最後,說一說這部落格

這裡一開始是兩人經營的,不過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所有舊圖都是壬君畫的,任何權利也都屬於她,如果有人點到超久以前的圖,很抱歉那不是我畫的,光看畫技就能知道我是畫不出那種圖的,所以讚美詢問能不能拿去當頭貼什麼的,問我也是沒用的,也無法轉告因為聯絡不上對方

就安靜地欣賞吧

 

其他好像沒了,想到再補充

 

PS.對了我好像沒說這裡一堆坑,踩坑請小心

最後PS. 我打算原創與同人分開經營了,所以這裡所有原創都不會再更新,未來可能哪一天就會全數下架。如果在另外一個地方看到原文,但是名字不是昀羲的話,請不用太在意,因為我原創用的名字肯定不是昀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